78,准备出击(1/1)
作者:萝卜特帅
    变种人小分队的新晋队员,最终止步于这四人。倒不是查尔斯找不到变种人了,而是剩下的变种人要么离得太远时间上赶不及,要么就是能力对于战斗没有丝毫帮助。

    于是搜寻变种人的工作不得已暂停了下来,中情局倒是恨不得一口气,把所有变种人都找到,其中打的什么主意一眼可知。但是查尔斯显然不能让他们如愿以偿。

    这天莫伊洛带着整理好的名册还有罗北,查尔斯,艾瑞克三个人,再一次来到了久违的局长办公室。

    这一次罗北几人几乎没有费多少唇舌,就轻易的说服了局长同意组建变种人特工小队。局长虽然不怎么情愿,但是也痛快的签署了文件。

    倒是莫伊洛对于罗北他们这种街上随便拉来的壮丁,抱有一定的怀疑:“查尔斯你确定这些你找来的人,可以起到作用吗?”

    查尔斯对莫伊洛笑了笑:“放心好了,他们实际上并没有你想象的那么不堪。”

    说完几个人从走廊内出来,来到了变种人小队临时宿舍区前的草坪上。不过眼前的景象令莫伊洛还有查尔斯都有些傻眼。

    与其说这是草坪,还不如说是一片废墟更合适一些。原本位于草坪中央伟人铜像,现在已经被不知名的力量拦腰砍断。

    从铜像的断面来看,这尊铜像是被利器瞬间砍断,实心的铜像中间光滑的看不到丝毫毛刺,光滑的如同镜面一般。

    而宿舍的外墙,上面也布满了一条条火焰灼烧的痕迹。至于宿舍的客厅,原本巨大的落地窗已经变成了一地的玻璃粉。

    而客厅里面的陈设,按罗北的估计应该已经碎的差不多了。这会儿汗克的手里正抓着一根凳子腿,疯狂的在那个出租车司机身上砸着。

    而出租车司机则高举着双手,任凭汗克敲碎了手里的凳子腿,却丝毫没有受到一丝的伤害。

    莫伊洛看着眼前如同灾难般的场景顿时有些崩溃:“这些都是谁干的。”

    莫伊洛的怒吼,瞬间使热闹的客厅安静了下来,不过虽然是安静了下来,但是显然没有人把这点小破坏当成什么大事。

    只见瑞雯分开了几人走到前面,笑嘻嘻的对查尔斯说道:“我们互相认识了一下,而且我们都给各自起了绰号。”

    说着用手一指那个舞女:“她叫天使。”再一指出租车司机:“他是达尔文。”然后再指向艾瑞克:“你叫万磁王。而你就叫教授。”说着指向了查尔斯。

    当瑞雯把手指移向了罗北的时候,罗北摇了摇手:“我可不需要这些绰号,你们还是直接叫我罗好了。雷神,闪电侠什么的想想就令人尴尬。”

    不过瑞雯的介绍并没有改变查尔斯此时的心情,只见他用一副恨铁不成钢的表情看着屋里的众人:“说实话,我对你们很失望。”说完头也不回的离开了这里。

    至于艾瑞克,他的表情就丰富的多了,既有一丝欣慰,也有一些生气。如果非要形容的话,大概就像是在看一群刚刚犯了错的孩子一般。

    可能是内心的情绪太过复杂,让艾瑞克这个新晋的万磁王不知道该说些什么,只见他抿了抿嘴,最终还是离开了草坪。

    一同进来的四个人,一下子走了三个,于是剩下的目光不由得都集中在了他的身上。

    罗北对此倒是没有所谓,耸了耸肩:“好吧,我得说这真是一场别开生面的自我介绍,从我个人的角度来说,你们正在用自己的方式互相了解,这很好。

    不过作为一个前辈,我要给你们上的第一节课,就是丛林法则第一条,学会如何隐藏自己。

    丛林中不论是掠食者还是其他什么,学会隐藏自己永远都是第一法则,否则不等成长起来,就会成为其他掠食者嘴里的肉。

    而现在我们正在一个顶级掠食者,也就是中情局的肚子里。所以好好想想吧小朋友们,希望接下来几天的遭遇,会让你们明白社会的残酷。最后祝大家晚安。”

    说完,罗北溜溜达达的向着自己的宿舍走去,刚一走过墙角,就发现万磁王艾瑞克正在墙角处靠着,显然是在等罗北的到来。

    “说的非常好我的兄弟,我们能够看出来,他们非常优秀,可以说他们就是未来变种人统治的基石,只不过现在他们还是太稚嫩了。

    罗北看着狂热的,甚至有些语无伦次的艾瑞克,拍了拍他的臂膀:“艾瑞克,我和你的想法不同。没有足够的人口基数,我们谁也统治不了。我相信未来必定是变种人的世界,但这个过程会有多么漫长谁也不得而知。

    所以我认为在这谁也不知道会持续多久的过程里,保护新生且稚嫩的变种人才是最正确的方式。或者谁有那种能力把全世界的人类都变成变种人?”

    然而罗北还是小看了艾瑞克的疯狂,只见他满脸认真的:“或许还有一个方法,既然我们不能把变种人的数量变得足够多,那么就把人类的数量变得足够的少就好了。”

    罗北诧异的看了一眼万磁王:“艾瑞克,你不会是认真的吧?摆脱,发动战争消灭全人类这种事太无聊了,即使赢了留下一个充满残破的世界还有什么意思?

    活在一个没有游戏机,没有电脑,没有网络,就连电影和电视剧都没有的世界,干脆还是死了算了。”

    “好吧,我承认你说的有道理。”艾瑞克笑了笑:“好了不早了,谁知道明天会有什么事在等着我们。

    艾瑞克的意思是,今天这些“小家伙们”,把这里折腾的够呛,等第二天上班以后,肯定会有一大堆人跳出来找各种各样的麻烦。

    然而事情的发展却和艾瑞克的预期有一些出入,事情是有了,但不是关于这些新队员的,而是莫伊洛收到了苏联内部间谍的绝密消息。

    消息说塞巴斯蒂安肖恩,会在几天后亲自去苏联和一位将军,进行一些鲜为人知的幕后交易。

    由于时间太紧了,所以接到消息的莫伊洛就要求罗北三人,随着她立刻出发前往苏联,将肖恩逮捕归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