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0,罗北的最后一块拼(1/2)
作者:萝卜特帅
    听了罗北的话,艾瑞克一脸愤怒的,将勒在美女脖子上的铁条放松了些,然后撤回了自己的能力。

    而在艾瑞克撤回了自己能力的同时,美女也变回了自己原本的样子。

    “现在你可以看了,她现在的状态阻拦不了你的能力。如果她想继续变钻石体,那么随便敲她一下就好了。”

    查尔斯走到了她的面前,蹲下来运用起了能力,过了好一会儿,查尔斯采用沉重的语气,看着身后的莫伊洛说道:“比我们想象的还要麻烦的多。肖恩打算引发核战争,在利用辐射毁灭人类的同时,统治世界。”

    “标准的反派模版,没有什么新意。”罗北不屑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你不觉得这样的世界很美妙吗?”美女看着罗北:“只有变种人的世界,没有歧视,也没有欺压。”

    “查尔斯,我想和这位女士单独聊聊。”说完,罗北看了一眼查尔斯身后的莫伊洛。

    查尔斯不知道罗北到底要说些什么,居然不想让莫伊洛知道,不过还是很给罗北面子的带着莫伊洛离开了卧室。

    然而罗北却没发现,当查尔斯离开房间的时候,原本躺在床上那肥头大耳的将军突然微微的睁开了眼睛。

    艾瑞克看着查尔斯离开了,也不想在卧室里待着,免得控制不住自己的愤怒,失手将俘虏弄死。

    看到所有人都离开了卧室,罗北这才说道:“艾玛,我知道你是谁,也知道你们的目标。不过我并不看好肖恩。”

    “为什么?难道还有比肖恩更适合的领袖吗?莫非你要说你的那两个同伴?”

    “这不是领袖的问题艾玛,而是从根本上你们就错了。你们以为是辐射造就了变种人?这种想法太荒唐了,变种人自古以来就是存在的。

    或者这不是你们的理解,而是肖恩故意这样告诉你们的?这样的谎言很容易戳穿,只要你想想肖恩的年纪就知道了。

    不过无所谓了,我只是想说肖恩并不是你想想中完美的领袖。”

    “肖恩或许有这样那样的缺点,但是他至少会帮助同胞。甚至已经开始着手构建一个变种人的国度。而你们又做了什么?”

    罗北一捂脸说道:“这就是问题的关键了。艾玛,学好文化知识真的很重要。核爆的场面你应该在电视上看到过吧。

    就是蘑菇云啊,粉尘啊,应该很好理解。那么核战争呢?就是大量的蘑菇云还有粉尘被冲上天吗?

    当然不是,大量的核爆会引发地壳变动,知道地壳变动吗?就是地震还有火山喷发!而且不是一个两个,而是大规模的火山喷发。

    你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吗?核冬天!就是阳光完全被火山灰还有粉尘遮蔽,全球迅速变冷,植物和动物大量死亡。

    这样的世界即使给你们统治了,又有什么意思呢?”

    罗北巴拉巴拉说了一大堆,不过艾玛一点儿也不在乎,下巴一扬:“这只是你的说法而已,就凭你随便说说还吓不倒我。”
80,罗北的最后一块拼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