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2,训练(1/1)
作者:萝卜特帅
    “我的控制力不如亚历克斯?你在开玩笑吧。”罗北对查尔斯的说法嗤之以鼻:“要不要我现在给你示范一下我对力量的运用?”

    “没有这个必要罗,可能你自己都没有意识到,从你的身体上无时无刻的,在向外散发着微量的电流。

    这些电流非常微弱,对于你的正常生活基本不构成影响,但是微弱却不等于不存在。平时这些影响可以无视,但是当战斗的时候它却会给你带来巨大的额外负担。

    你要知道罗,我们的力量并不是凭空产生的,每使用一次能力,都会消耗着我们的体力,从这方面来讲,你的问题最为严重。”

    查尔斯说话的时候一脸严肃,丝毫没有开玩笑的意思。严肃到罗北都不得不认真的对待查尔斯的建议起来。

    “这么说可能不太直观。举个栗子来说,就是你现在好比是一个漏了气的气球,平常状态下,一个比针尖儿都小的洞对你够不成任何影响。

    但是当这个气球开始吹起的时候,漏洞的威力就体现出来了,往里吹的气越多,漏洞也会变的越大。

    当你鼓动全力的时候,这个漏洞就会因为超过本身承载的极限,进而爆掉整个气球。所以别小看它。关键时刻,他会要了你的性命。”

    “好吧好吧,你头发少你有道理。”罗北实在是懒得再听查尔斯的长篇大论了,再让他说下去,搞不好就出来给随时都会自爆的结论了。

    查尔斯无奈的看了罗北一眼,说道:“你承认就好,不过对于你的训练现在还无法进行,我们需要制作一些小东西,来辅助你进行训练。现在是参观时间,来吧大家跟我走。”

    接下来大家跟着查尔斯参观了他的城堡,并挨个分配了房间,之后便拉着汗克一起制作训练器材去了。

    第二天的一早,查尔斯便拎着一件古里古怪的衣服,来到了罗北的房间。随手把衣服扔到了床上。

    “罗,接下来的时间,你必须一直穿着这件衣服,除了睡觉之外都不能脱下来。”

    罗北好奇的拿起了训练服,傻眼的抖了抖:“你让我穿这个?”

    罗北眼前的训练服简直太奇葩了,一件连体的紧身衣上面缀满了小灯泡,一旦穿在身上,整个人简直就是一个移动灯柱。

    “好了快点穿上,我先看看效果。”查尔斯催促道。

    罗北看着查尔斯,满脑袋残念的穿了起来。令罗北意外的是,当衣服穿在身上的时候,凡是和身体接触部位的灯泡,依次都亮了起来。

    虽然每一个灯泡的亮度都不是很高,可是很明显的都在微微的发着亮。

    “我艹,这是什么情况,我以前用手捏着灯泡的时候也不会这样啊。”罗北也被这难以置信的一幕吓了一跳。

    “这很好解释,每个灯泡其实都有两个极点的,电流只有通过这两个极点灯泡才会发亮,你平时用手捏灯泡的时候,通常只会接触一个极点。

    而这件衣服通过我和汗克的努力,在衣服外层上加了一些东西,使每个灯泡上的电流都可以流动,所以它们就亮起来了。

    所以接下来你的目标就是,让这些灯泡统统熄灭,只有做到这一点,你才可以说是初步控制了自己的异能。”

    事实就在眼前摆着,罗北不得不相信了查尔斯的结论,穿上了这件看起来怪异无比的特殊训练服。

    看着罗北乖乖的穿上了训练服,查尔斯点了点头说道:“来吧,我们去看看其他人的训练。”

    当穿着一身灯泡的罗北,随同查尔斯一同出现在艾瑞克面前的时候,艾瑞克直接笑喷了出来:“罗,你这是要抢广告牌的工作吗?你真应该照照镜子看看自己现在的形象。”

    “不用照镜子我也知道。”

    艾瑞克这一笑直接笑了好几分钟,好半天才停了下来。然后从后腰处掏出两把手枪,递给罗北和查尔斯一人一把:“笑也笑够了,接下来要开始办正事了。”

    说着指了指自己的脑门儿:“来吧,冲着里开枪,我需要给自己一个挑战的目标。既然罗都找到了自己的训练方向,我也没有理由闲着。”

    查尔斯迟疑的抬起了枪,指向了艾瑞克的眉心:“你确定要这样?你会死的!”

    “来吧查尔斯,相信我可以搞定它!”

    查尔斯拉开了击锤,迟疑了半天,最终还是下不去手放下了枪口:“艾瑞克这样不行,如果你知道自己可以搞定那就不算挑战了!”

    话音未落,就听从身后传来“砰”的一声枪响,查尔斯吓了一跳,转过身来看着保持着开枪姿势的罗北:“你疯了吗?难道你想杀死艾瑞克?”

    罗北压根儿没理查尔斯,看着从艾瑞克头顶飘落的发丝,这一枪直接在他的头发上犁了一道沟:“艾瑞克你搞不定的,而且我觉得对打把枪指向你的敌人,控制子弹还不如控制枪械本身,尽量把危险弱化才是正确的方法。”

    罗北说这话的时候,还是很有一些高手风范的,当然如果不看身上那搞笑的训练服的话确实如此,可加上这身训练服,这个样子怎么看怎么搞笑。

    这时查尔斯转身再看艾瑞克,也不由得笑了起来:“好吧,艾瑞克你必须承认罗说的有道理!来吧,我再给你找一个新的训练项目。”说完,查尔斯搂着艾瑞克的肩膀,带着他离开了这里。

    说是全体训练,当然可能只有罗北和艾瑞克两个人,这时其他人也都开始了自己的训练项目。

    那个绰号“海妖的超声波男孩,此时就对着摆放在草坪上的一块块玻璃,发出了刺耳的尖叫,没一次叫声响起,离着他至少有十多米的玻璃,就会整片整片的碎裂。

    而亚历克斯则被查尔斯带到了自家的防空洞里,尝试着控制自己的镭射刀:“查尔斯你确定这里不会被我弄塌?”

    “当然,这里是我继父建造的可以防核爆的防空洞,它的结实超乎了你的想象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