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3,各自的成绩(1/2)
作者:萝卜特帅
    查尔斯一边说着,一边招呼着罗北:“罗,帮我拿两个人体模特,亚历克斯需要几个靶子来瞄准。”

    顺着查尔斯的目光,亚历克斯看到了靠墙站着的罗北,不出所料的,亚历克斯同样笑喷了出来:“难以想象罗,你难道要一直穿着这个愚蠢透顶的衣服吗?”

    罗北憋了撇嘴,抱起两个服装店里使用的那种假人:“似乎是的,查尔斯认为我必须进行这种训练。”

    “我要是你才不会穿着它,这看起来实在是太愚蠢了。”

    听到了亚历克斯的话,查尔斯放下了手里的假人,异常严肃的说道:“亚历克斯,你和罗北可以说是我们这些人里,最为强大的存在。

    强大的力量任何人都会喜欢的,但是我特别要说明的是,越强大的力量,越需要相应的控制力度。

    否则空有一身强大的力量,而缺乏相应的掌控力的话,终究会酝酿出令人悲伤的结果。我们生而拥有力量,但是控制它的力量,却需要我们用尽一生去掌握它。

    我们是人而不是野兽,所以我希望大家可以用心去控制力量,而不是任由无穷的欲望来驱使它,否则越是强大的力量,酿造出的悲剧也就越难以平复。”

    听完了查尔斯的话,亚历克斯沉默了下来,可能是达尔文的死给了他很深的触动,让他不由得思考了起来。

    “不错的演讲,而且我必须承认你说的很有道理。”说完,罗北将假人摆在了防空洞的最深处:“来吧亚历克斯,试着用你的心来控制你的力量吧。”

    亚历克斯尴尬的看着罗北咳了两声:“我觉得你们还是先出去比较好,我现在完全无法控制自己的力量。”

    “好吧,罗我们先出去。”查尔斯拉着罗北出了防空洞,并将那个看起来至少有五十厘米厚的大门,牢牢的关了起来。

    然而没过几秒钟,大门上红色的警报灯就开始闪烁了起来,同时警报灯旁边的大喇叭里传出了刺耳的警报声。

    “什么情况?”罗北被突然响起的警报声吓了一跳。

    “呃,通常警报响起的时候,都是因为防空洞内氧气过低。”查尔斯一边说着,一边飞快的拽开了厚重的大门。

    当罗北通过大门看到防空洞里面的情况时,不由得愣了一下。原本空旷的防空洞内竟然着起了大火。

    而且火焰不仅仅是在地板上燃烧,就连天花板上都着了起来。

    万幸的是现在火焰还没有连成片,而是和天花板上的火苗一起连成了火环,一圈一圈的缓慢燃烧着。

    “哇偶,亚历克斯你还真够猛的,看来用不了多久你就会和我一样,弄上一身特殊的训练服了。”罗北一边说着,一边拿起灭火器,帮着查尔斯一起灭火。

    亚历克斯则是尴尬的摊了摊手:“我也不想这样。”

    于是就这样,每个人都开始了自己的练习。时间一晃就过去了三天。

83,各自的成绩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