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5,战端起(1/2)
作者:萝卜特帅
    当罗北打着哈欠走进自己的卧室的时候,却被沙发上坐着的那个蓝莹莹的身影吓了一跳,差点儿扔出一个闪电球来。

    “瑞雯?你这么晚了跑我这里干嘛?莫非看上我了?”说着臭美的撩了一下发丝,打量着瑞雯布满蓝色鳞片的身躯:“额,你这是准备放弃衣服了?”

    “拜托,你知道我对你没什么兴趣的。我只是问一下你对我现在的形象有什么看法。”

    说到这里瑞雯沉默了一会儿:“你知道查尔斯和艾瑞克的观点截然不同。我不知道,不确定该如何是好了。”

    罗北听到这里,旁若无人的往床上一躺,把双手枕到脑后:“好吧,难得有人来询问我的意见,这还真的让我有点受宠若惊呢。

    不过既然你真心诚意的问了,那我就好好给你说一说吧。记住一句话,人呢,最重要的就是开心。”

    听到罗北要认真的说一说,瑞雯也坐直了身体认真的听着。可等了半天,罗北说完这句话之后,半天也没有下文,不由得问道:“然后呢?”

    “然后?没有然后了啊。难道还要我给你下面吃?”

    “shit,我早就应该知道,找你根本就是个错误哦,我是有多傻,才会想到来问你这个问题。”说完瑞雯就站起身来,推门准备离开。

    “要走了吗?最后劝你一句,以后找男朋友,一定要找个可以接受你真实样貌的人,甚至对方是男是女都无所谓。”

    听到这里瑞雯翻了翻金色的眼仁,连句晚安都懒得说,直接走了出去。

    这一晚,罗北恐怕是这个大城堡里,仅有的踏踏实实睡了一晚的人。

    第二天一早,大家聚集在客厅里准备出发,然而过了集合时间好久,也不见汗克的人影。

    当众人来到汗克的实验室时,这才发现门口贴了一张纸,上面潦草的写了行字:“我先到飞行基地了,你们带上屋里有x标志箱子里的东西。”

    看完汗克的留言,查尔斯推门走进了实验室。实验室里如同台风过境一般,到处散落着各种仪器。

    唯一干净一些的地方,就是那个用黑色胶带,标记了个大大的x标志的金属箱子。箱子里整齐的摆放着各自的制服。

    穿上这身丑到爆炸的制服,大家才在莫伊洛的带领下,出发前往了中情局秘密飞行基地。

    这次乘坐的飞机,就是汗克开发的那架超音速战机。不过飞机显然刚刚组装完成,上面甚至还没有进行涂装。

    当汗克穿着自己的制服出现的时候,大家不由得被他新的形象吓了一跳,此时的汗克俨然变成了一个蓝色的巨型野兽,长着尖牙和利爪。

    刚一露面,汗克就失落的对瑞雯说道:“药剂失败了,他没有攻击变异细胞,反而大大强化了它。”

    瑞雯拍了拍汗克的手臂:“别灰心,你没发现吗?这才是你原本的模样,这才是真实的你。”

    这话如果不是同样蓝盈盈的瑞雯说的,恐怕汗克立刻就会暴走。

    果然当艾瑞克笑眯眯的说了句:“棒极了哥们儿。”

85,战端起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