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6,变种人VS变种人(1/1)
作者:萝卜特帅
    艾瑞克满脸通红的控制着磁力,而汗克则配合着艾瑞克,飞机匀速而平稳的,向着不远处的小岛飞去。

    不过作为待在船舱内的肖恩一伙,很显然不会让艾瑞克的打算轻易得逞。潜水艇刚刚离开水面不久,就见仓顶的密封盖被掀开,从里面爬出来了一个身穿天蓝色西装,一头黑色长发的男子。

    这人刚在甲板上站稳,就开始飞快的原地旋转了起来。随着他的旋转,在不到两秒钟的时间内,一道粗壮的龙卷风就围绕着他的身躯形成了。

    龙卷风刚一形成便飞快的向着飞机卷了过来,一路上还不忘卷起了成吨的海水。

    罗北看着向自己这边移动过来的龙卷风,举起右手就开始催动电流:“汗克给我个角度,我给这个家伙来一发爽的!”

    然而没等汗克调整飞机角度,查尔斯一把按住了罗北的手臂:“罗你不能这样,我们之间的距离太近了,你会把我们一起炸掉的!”

    话音刚落,龙卷风携带着巨量的海水直接撞上了飞机。虽然这架超音速轰炸机在飞机的个头里已经可以算是巨无霸了,可依然抵不过龙卷风的力量。

    龙卷风的边刚刚扫过机翼,整个飞机就被它巨大的吸力拉进了漩涡当中,原本站在起落架上的艾瑞克,看到情况不妙,当即利用磁力将自己吸进了飞机内部。并且用自己的身体牢牢的将查尔斯保护了起来。

    至于罗北就没这么好命了,飞机翻转的一瞬间罗北就被甩出了机舱,然后就被龙卷风强大的气流高高的吹飞了起来。

    龙卷风的伤害对于罗北来说丝毫不是问题,可是架不住他晕啊。在龙卷风疯狂的转速下,罗北没两秒钟,就已经晕头转向了。

    万幸的是变种人制造的龙卷风时间不会太长,就在罗北忍不住要吐出来的时候,风突然停了下来。

    罗北被强大的惯性直接扔向了沙滩,落地的一瞬间罗北就听到从自己体内传来清晰的“咔嚓”一声,罗北的胳膊折了。

    罗北翻了个身平躺了下来,可没等摆正自己胳膊的位置呢,就见那架巨大的超音速飞机翻着跟头朝着自己拍了过来。

    而罗北如今也算是战斗经验丰富,赶紧用了一招绝学懒驴打滚,向旁边滚了几圈,将将避开了飞机的坠落地点。

    就听“轰”,“轰”两声相继传来的巨响,飞机擦着罗北的边就砸在了沙滩上。而在沙滩另一边的不远处,则是肖恩他们同样坠毁的潜艇残骸。

    此时的罗北才腾出左手来,忍着一头的冷汗摆正了右臂的位置。还没等松上一口气呢,就见飞机的残骸里,冲出来一个瓦蓝瓦蓝的身影,直奔罗北而来。

    没等罗北说话,蓝色的身影就“咚”的一声落在了身边,一只蓝色的大爪子按在了罗北的胸口上:“罗,你还好吗?”

    “罗北强忍着骨骼愈合时,如同蚂蚁啃咬一般的酸痒感,干涩的说道:“我很好,当然如果你能把你的手挪开,我想我会更好一些。”

    “抱歉。”汗克尴尬的收回了爪子。

    汗克正准备在说些什么的时候,一阵红色的雾气凭空飘过,潜艇的边上同时出现了三个身影。

    其中一个小个子的女生,正是之前独自跟随肖恩离开的舞女“天使”,而另一个则是之前见过的龙卷风男。

    最后一位是一个全身皮肤赤红,屁股后面还带着一根长长的尾巴。在尾巴的末端,还有一个如同长矛一般的尖头。看起来活像一个西方神话里的魔鬼。

    三人刚一出现,天使就展开了如同蜻蜓一样的翅膀,二话不说就向空中飞了起来。那个暴风男也再一次旋转起来。

    不过这一次罗北可不准备让他发挥出来。抬起了完好的左手,一发亮蓝色的闪电向着对方脱手而出。

    不过右臂的骨折,多少还是对罗北形成了一定的影响(嗯,绝对不是瞄不准!),这一击闪电没有打中那人,而是擦着那人的身体击中了他背后的潜艇。

    闪电在击中了潜艇的同时,发生了剧烈的爆炸。爆炸产生的冲击波直接将暴风男掀飞了出去。

    没等罗北确认这一击所取得的成果,那个红色的魔鬼便一个闪身出现在了罗北的身边,挥起手中的短刀逼退了汗克。

    同时尾巴灵活的卷住了罗北的脖子。“噗”的一声轻响之后,罗北就被他带到了美国军舰上方,至少有好几十米高的空中。

    两人在半空中刚一出现,红色魔鬼就像松开他的尾巴,将罗北扔到甲板上摔死。可惜的是他的策略虽好,但是对手却选的大错特错了。

    罗北毫不犹疑的一把抓住了对方还未抽走的尾巴,狠狠的拽了一下:“小子,你以为只有你会瞬移吗?让你也尝尝老子的厉害。”

    说完运气能力,电流瞬间传遍了两个人的身体,同时罗北和红魔鬼的身影在半空中一闪出现在了下方军舰的甲板上。

    这次瞬移红魔鬼可就不怎么舒服了。浑身抑制不住的抽搐了起来。而罗北则站起身来揉了揉已经愈合了的右臂。

    “双手抱头,不许动!”这时就不得不感叹一下美国部队的反应速度了,还没等罗北有其他的动作呢,一帮荷枪实弹的大兵就端着冲锋枪,将两人围了起来。

    不过这帮大兵也是倒了血霉,刚刚把罗北围住,头顶上天使就扇动着她透明的翅膀飞了过来,同时从嘴里吐出一连串的酸液炸弹。

    炸弹直接在人群中炸了起来,造成了不少死伤。罗北也不是光挨打不还手的人,双手连挥,一连串的闪电标枪就向着天使飞了过去。

    不过天使的机动能力真不是盖的,一会儿左右摆动,一会儿空中急停的。罗北的所有攻击统统落在了空处。

    “shit,我最烦你们这种会飞的家伙!”罗北愤怒的向旁边吐了口吐沫。

    就在天使准备翻回来再次攻击罗北的时候,突然从海面上传来一阵刺耳的尖叫。于此同时只见一身湿露露的海妖,从水下向着天使飞射而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