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8,碎片(1/1)
作者:萝卜特帅
    一击成功的艾瑞克还怕不保险,随着他双手的接连挥动,一根又一根的钢管,龙骨带着锋利的尖角狠狠的砸向了肖恩。

    剧烈的撞击持续了至少有十多秒,直到房间里再也没有一片完好的墙壁,灰尘完全遮蔽了视线艾瑞克方才罢手。

    随着艾瑞克攻击的结束,四处漏光的船舱内安静了下来,只剩灰尘不满了空中。

    突然艾瑞克攻击的中心位置,传来一声刺耳的钢铁扭曲的声响,随着稳健的向前迈动的步伐,肖恩的身影再一次出现在了罗北两人的视线中。

    肖恩在艾瑞克之前疯狂的进攻中,可以说是毫发无伤,甚至就连身上笔挺的西装都没有出现一丝褶皱。

    只见他单手推动着巨大的工字钢龙骨,一步一步的靠近着艾瑞克,丝毫没有受到艾瑞克能力的影响,仿佛推动着钢铁的磁力根本不存在一样。

    “艾瑞克,你们为什么就不能明白?这个世界终归是我们的,我只是让它尽早的走入正轨。为什么你们要站在人类一边对抗我呢?”

    肖恩缓缓的推动着金属龙骨,直到将它推到了艾瑞克的身上,并将他牢牢的压在了残破的舱壁上。

    “就像那只小老鼠一样,你以为靠你们那微薄的力量,就可以阻拦我吗?”说着,肖恩低头看了一眼靠坐在地上装死的罗北。

    “看啊,他很强大,如果可以帮助我的话,那么他以后可以辅佐我一同统治这个世界,我们可以为自己的同胞建造更加美好的环境。

    没有欺压,没有冷漠,所有人都是兄弟姐妹。而现在呢?他只是靠在那里的一团死尸,你们这么做有什么意义吗?来加入我们吧艾瑞克。”

    “我承认你描述的这些,很有吸引力,而我也从来没有站到普通人类一方。”艾瑞克一边抵抗着肖恩巨大的力量,一边艰难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这就对了艾瑞克,要知道我才是你的造物主,是我创造了你,虽然期间发生了一些小意外。”

    肖恩微笑着看着艾瑞克,如果不是手上的力量丝毫没有减弱,这话听起来还真有那么一丝温情存在。

    “你说的这些我都知道,我同样知道你做的一切都令我变得更加强大。”

    就在肖恩把罗北当作了一个死人,并且对他完全放弃了防备的时候。

    罗北突然运用起了能力,不顾肚子上贯穿的伤口,强忍着剧痛无声无息的出现在了肖恩的身后,一把掀掉了肖恩头上戴着的头盔。

    “查尔斯就是现在!”罗北大声的喊了起来。

    查尔斯一直没有放弃关注着当前的战局,当罗北掀掉了肖恩头盔的一瞬间,查尔斯立刻控制了他的思想,并将肖恩的身躯完全静止了下来。

    肖恩就保持着一脸惊慌,半转着身躯的自私呆呆的站在那里。而完成了扭转战局的一击的罗北,此时却痛苦到满脸扭曲的躺在了地上。

    “罗你还好吗?”艾瑞克看了一眼平躺在地板上的罗北,问道。

    “还好,还死不了。”罗北肚子上受的伤本来就不轻,再加上对肖恩的突袭,原本开始愈合的伤口又一次被撕裂。

    两次受伤的叠加令痛苦何止翻倍,罗北一时间失去了行动的能力。只能平躺在地上等待着伤口的再次愈合。

    艾瑞克看到罗北并没有生命危险,便不再理会而是一把拿起了被罗北掀掉的那个丑陋的头盔,毫不犹豫的戴在了自己的头上。默默的走到了肖恩的面前。

    此时的查尔斯,仿佛突然明白了艾瑞克接下来要做出的行为一样,开始加大了心灵的链接,如同全频段广播一般。

    罗北清晰的听到了查尔斯的喊声:“艾瑞克别这样!杀了肖恩并不能使你内心平静!放下复仇的执念吧!”

    带上了头盔的艾瑞克,显然完全没有听到来自查尔斯心灵的呼喊,自顾自的说着:“肖恩,我承认你造就了我,但是你在我的面前亲手杀了我的妈妈。现在轮到我了,我也给你三秒的时间。”

    说着从艾瑞克的手心里,缓缓的飘起来一枚硬币,以非常均匀的速度向着肖恩的眉心飘去。

    艾瑞克一边控制着硬币,一边数着数:“一,二,三。”

    当“三”字出口的时候,硬币没有一丝停顿的钻入了肖恩的眉心,不到一秒后,硬币又从肖恩的后脑处突破而出。

    直到此时,艾瑞克才仿佛全身突然失去了力量,一个踉跄瘫坐在地,硬币也失去了控制跌落在了地上,发出了清脆的“叮”的一声碰撞声,然后一路滚到了罗北的面前。

    就在硬币从肖恩脑后钻出的一瞬间,罗北突然发现原本毫无头绪的碎片,突然和自己发生了感应,而从感应到的位置看来,似乎正是眼前这个不停旋转着的——硬币?

    又过了大概半分钟,艾瑞克养好了精神从地板上站了起来。

    先是挥手在舱壁上直接撕裂了一个大洞,然后控制着铁丝缠绕在了肖恩的手臂上,拖着肖恩的尸体从破洞中飘了出去。

    看到艾瑞克似乎已经并不在意,那枚曾经放在自己身上寸步不离的硬币,仿佛随着肖恩的死去,艾瑞克内心所有的执念都已经消失一般。

    既然艾瑞克并不在意,罗北也就欣然的笑纳了。一把抓住了眼前的硬币,然后飞快的装进了自己的口袋里。

    这时艾瑞克已经把肖恩的尸体拖出了船舱,当着所有人的面将尸体扔到了沙滩上。然后才看着眼前的众人说道:“今天我们之间的斗争结束了,但是真正的战争还尚未开始。”

    说完之后艾瑞克自己也从破洞处缓缓的飘出,罗北也手捂着肚子踉踉跄跄的挪到了洞口处。

    沙滩上现在泾渭分明的分为了两波,其中一波正是之前一起奋斗的朋友们,而另一波,则是肖恩手下仅剩的天使,红魔鬼还有暴风男。

    从洞口飘出的艾瑞克,此时正落在两方人马的正当中,他的身前就是肖恩的死尸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