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,回归(百票加更)(1/2)
作者:萝卜特帅
    艾玛的动作异常敏捷,刚一落地便摆出来一个格斗的起手式,准备看情况稍有不对便暴起反抗。

    不过看到眼前只有罗北一个人,而且牢房的大门还没有关闭时,便知道罗北不是通过官方途径出现的。

    既然不是官方来客,艾玛便随意的解除了身体的钻石化,大长腿一翘坐道了“解剖台”上面。

    “既然你能到这里来,证明这场战争你们赢了?”说着看了看罗北身上,布满血渍和破洞的制服:“虽然经历了一场苦战,不过最终还是你们胜利了。”

    说完艾玛沉默了一会儿,低着头略带纠结的问道:“我想知道肖恩的结局是什么。”

    罗北耸了耸肩:“你应该猜到了,艾瑞克不会让肖恩活着的。”

    听到这里,艾玛仿佛是失望,却又像是解脱了一般长出了口气道:“所以说肖恩还是死了?死了就死了吧。”

    说完,艾玛抬起了头,用一种玩味的语气问着罗北:“那么你现在来找我,是为了让我归顺你吗?”

    “不不,我之前就说过,我无意统领任何人,你就是你和查尔斯艾瑞克一样,地狱火俱乐部还是你的。我终归是要离开的。”罗北靠在墙上伸出根手指摇了摇。

    “这么说我就不明白了,你策划了这么多东西,看起来你自己似乎得不到任何好处,那么你这么做到底是为了什么呢?”艾玛被罗北搞糊涂了。

    “什么都不为,如果非要找个理由的话,大概就是太无聊了吧。”

    艾玛被罗北这个出乎意料的答案噎得不轻,好半天才点了点头,算是接受了这个结果:“很强大的理由,我无话可说。”

    “既然如此那你就跟我走吧,反正我也该离开了,离开前总要把自己的规划理顺了。”说完罗北来到了艾玛身边,抓住了艾玛的手。

    “对于美女的特别提示,瞬移期间可能产生大量电流,所以你还是变成钻石体比较好,至少不会太受罪。”

    艾玛看了罗北一眼:“你还真体贴,我还真的有点儿喜欢你了呢。”

    “非常感谢,如果时间来得及的话,我不介意和你发展一些超乎寻常的友谊,不过现在看来应该是来不及了。”

    罗北对于艾玛的话很不以为然,在他看来这不过是艾玛的调侃,如果把这话当成真的,那才是傻的可以。

    看到艾玛变成了钻石,罗北便二话不说发动了能力,无声无息的带着艾玛离开了这座特意给她准备的监牢。

    下一刻,罗北和艾玛的身影出现在了灯光明亮的客厅里。艾玛看着一屋子的人毫不在意的解除了变身,搓了搓胳膊道:“说真的,你这个瞬移真的挺舒服的,就像按摩一样。”

    艾瑞克可能是大仇得报,现在的心情好得不得了。看着突然出现的两人,便笑着调侃道:“罗,你这接人的时间可有点长啊,可是如果你们两人发生了点什么的话,似乎时间又太短了吧?”

    “艾瑞克,注意点这里还有孩子!”查尔斯不满的瞪了一眼艾瑞克,又关爱的看着身边的瑞雯。

    “快算了吧查尔斯,瑞雯早就成年了。”艾瑞克说着抛给了瑞雯一罐啤酒。

    瑞雯熟练的拉开了拉环,狠狠的灌了一大口,顺便还白了查尔斯一眼。
90,回归(百票加更)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