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8,捅马蜂窝(百票加更)(1/1)
作者:萝卜特帅
    这个地下钱庄不起眼到了什么程度呢?非要形容的话,应该是比死侍带罗北去的那家酒吧的大门还要破烂一些。

    不过这一切都是表象,至少罗北已经问出来了,破烂的木门里面包裹的,可是一整块儿厚重金属大门,只要从里面将大门锁住,外人轻易是无法打开。

    此刻这个不起眼,却防御力惊人的大门,正紧紧的闭合着让人难以下手。不过这一切都只能针对普通的人,对于罗北来说基本上就是形同虚设。

    罗北站在街对面的阴影里看着对面的大门,戴上了兜帽正了正脸上的面具,然后直接瞬移进入到了大门里面。

    大门的边上有把椅子,看门的壮汉正不负责任的躺在上面打盹儿。罗北懒得和人废话,伸出手一把按在了对方的脸上,然后运起了能力,一阵噼里啪啦的电击声过后,壮汉直接被罗北电晕。

    电晕了看门的壮汉,罗北还顺手抽走了别在壮汉腰上的手枪。然后抽出弹夹看了看,不错子弹还挺满的。

    满意的点了点头,罗北大步流星的向里走去。穿过了一条狭窄的通道,罗北来到了钱庄的大厅。

    大厅里人不多,看起来应该没有办理业务的客人。五个工作人员当中,有四个人身上挎着冲锋枪。

    从这保安力度就能看出来,为什么没人来打这里的主意了。抢劫这里的难度,可比去银行要大得多了。

    从通道走出来的罗北,直接被工作人员看了个正着,不过因为罗北一路过来没有发出一丝声音,所以他们一时也没有发觉异常。

    “要存钱,还是取钱?”唯一没有配枪的那个胖子,看着罗北问道。

    “取钱。”罗北把大桶包递给了胖子:“不用太多,把它们装满就好了。”

    “可以,那么把你的凭证给我。”说着,胖子接过了罗北手里的大包。

    “稍等一下。”罗北说着,从怀里掏出了刚刚顺过来的手枪:“在这呢。”说完不等屋里众人反应过来,直接开枪射向了其他人。

    说起来大厅里的这四个人,站位还真的挺有讲究的。四个人分别占据了屋子里的四个角落,这样基本可以保证,任何人也很难将四人一次性全部干掉。

    就在罗北掏出手枪的一瞬间,四个保安就已经发觉了事情不对头,纷纷举起了手中的冲锋枪。

    不过作为普通人,即使是经验丰富的老雇佣兵,也始终比罗北要慢上一线,所以还没等他们把枪指向罗北,罗北手中的枪已经连响了两声。

    枪声响起的同时,两名站在罗北正面的保安,各自额头上冒出一抹血花,而后一声不吭的瘫软在了地板上。

    紧接着罗北飞起一脚,蹬在了胖子柔软的大肚子上,将胖子蹬的远远的飞了出去,狠狠的撞在了墙上。

    而罗北,则借着胖子那软乎乎的大肚子上的反冲力,猛地向后蹿出去了一大截。就在向后蹿出的一瞬间,剩下两名保安手中的冲锋枪也响了起来。

    不过罗北的动作太快了,两人的子弹全部擦着罗北的鞋底,打在了空处,没有一发子弹打中罗北身上。

    就在罗北身体腾空的时候,另一把手枪也被罗北从腰间抽了出来,后背还没有接触地板的时候罗北就已经把双臂平伸,连瞄都不瞄的直接开了两枪,将剩余的两名保安击倒在地。

    不过在地下世界这么知名的钱庄,显然不可能只有这么几个人负责安全。枪声的响起仿佛是拉开了序幕一般,一波波全副武装的壮汉,从各个房间里飞速的冲了出来。

    刚一露面,壮汉们二话不说就打响了手中的冲锋枪。罗北只开了两枪点倒了打头的两人,便被雨点一般的弹雨,逼的不得不双脚一蹬墙壁,借力弹回了大厅。

    跟着死侍混的那一年多,这种场面罗北没少经历,虽然偶尔也有潜伏暗杀的时候,可依着死侍的性格,这种正大光明的突击才符合死侍的作风。

    所以即使面对二十多个全副武装的雇佣兵,罗北也丝毫没有慌乱。只见他单手拽起一名保安的死尸,然后用力将尸体直立着甩出了过道。

    尸体飞出过道的一瞬间,就有无数的子弹落在了上面。而就在这时靠在墙边的罗北,则偷偷的把手枪伸了出去。

    罗北也不瞄准,全凭感觉的一连开了四枪,将手枪里的子弹一口气全部打光。可即便如此,当罗北的枪口每冒出一次火光,便有一个壮汉倒地不起。

    一把枪的子弹用完,罗北随手扔掉了手里的枪。同时走了两步拉过另一具尸体,同刚才一样的扔了出去。

    方法不在意老套不老套,只要其作用就好。果然随着尸体的飞出,密集的枪声再一次响了起来。不过这一次要比刚才弱了不少。

    罗北换过了另一只手里的手枪,如法炮制的再一次打空了枪里的子弹。然后随手扔掉了手里的枪。

    这次的行动罗北一共准备了三把手枪,加上刚刚从门卫身上摸来的那把,现在罗北身上正好还剩下两把手枪。

    这一次罗北可没有再扔尸体了,而是小跑了两步,把自己“扔”了出去。

    果然经过两次被罗北戏耍,这些佣兵也谨慎了许多,并没有几个人在第一时间开枪射击。不过他们不开枪却正好给了罗北一个绝佳的机会。

    顶着身上冒起的两朵血花,罗北双手食指连连扣动扳机,枪口的火焰如同死神的点名一般,从来不会浪费一次机会。

    手枪每响一声,便有一人额头冒血的倒地不起。甚至有个壮汉刚刚拉开了手雷的拉环,便被罗北的手枪点名。

    随着一声震耳欲聋的爆炸,整个地下钱庄里瞬间安静了下来。罗北扔掉了打空的手枪,又从地上捡起了几把,这才挨个房间的查看,看看是不是还有其他幸存者。

    不多时,随着三声枪响,罗北再一次回到了钱庄大厅。一把拽起了依旧躺在地上挣扎的胖子:“现在乖乖的告诉我钱在哪里。”

    胖子看着罗北脸上诡异的面具,非但没有害怕,反而丧心病狂的笑了起来:“小子,你摊上大事了。知道吗?这里是小丑的地盘!而你还是第一个敢打小丑钱庄主意的人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