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0,你们这些人(1/1)
作者:萝卜特帅
    黑影站在罗北床头,没有理会罗北的抱怨,居高临下的看着他说道:“昨天深夜,一间据说是属于小丑的地下钱庄,被一个神秘人打劫了。

    据说动手的人身手非常利落,现场三十二个人没有一个活口,而且还将里面两千多万现金一扫而空。”

    罗北做起了身子,揉了揉眼,一边伸着懒腰,一边说着:“别听那些不靠谱的谣言,我敢肯定现场还有一个活口的。

    而且那钱庄里的所有现金,加起来都不够两千万,被拿走的那些加起来,估计也只有一千万出点头吧。”

    “所以这些钱是你拿的了?”蝙蝠侠双手抱胸,居高临下的看着罗北,语气中丝毫没有一丝波动。

    “是我拿的没错啊,你也应该知道做实验是多费钱的一件事,这还什么都没准备呢,一万多就扔进去了,就买了一堆破玻璃。”

    说完,罗北头疼的揉了揉太阳穴,突然双目放光的看着眼前的蝙蝠侠:“对了,我记得你家好像就有实验器材卖吧。给我打个折怎么样?一折两折的我也不嫌弃。”

    “集团的生意我本人并不插手,不过如果你想买的话我可以替你联系,不过打折你还是别想了,拿着黑钱买管制器材还想打折?哪有这么多好事。”

    虽然因为面具,罗北看不到蝙蝠侠现在的表情,可他依然从蝙蝠侠的语气中,听出来浓浓的鄙视。

    “还有,别以为这件事就这么结束了。小丑可是一个标准的睚眦必报的疯子,你抢了他这么多钱,小丑不可能什么都不做的。他肯定会报复回来的!”

    罗北撇了撇嘴,对于蝙蝠侠所说的小丑的报复丝毫不以为意:“他想报复可以啊,但是他也得找得到我才行。”

    蝙蝠侠看来罗北一眼,认真的说道:“如果你不能阻止发疯的小丑的话,我不介意让这个疯子找到你!

    要知道这一次他损失的钱,可不全都是他自己的,我估计就连小丑自己也说不清里面都有谁的钱!

    这些钱在小丑手里都掉了,哪怕为了维护他在哥谭市的地位,他也一定会一定会干一票大的,好让所有人都知道,他小丑并不好惹。

    而这件事是由你惹出来的,所以你必须出面解决。”

    罗北看着眼前的蝙蝠侠,好半天才终于确认他似乎并没有开玩笑的意思,不由得感到麻烦的揉了揉鼻子:“不用了吧,你不是一直想抓捕小丑归案吗?这种为人民服务的好事,还是留给你这种大英雄干好了。”

    罗北这句话,就像是点燃了蝙蝠侠这个大号的火药桶一般,只见他突然暴起飞快的伸出了藏在斗篷里的右手,狠狠的一把握住了罗北的脖子,将他提了起来。

    至于为什么不是睡衣的领子?其实罗北非常不习惯睡觉穿睡衣,现在全身上下就穿着一条短裤。

    “够了!我忍了你很久了!如果不是你行事还稍微有那么一点点底线的话,在我看来你和那个小丑简直毫无区别!

    你们以为拥有力量就可以为所欲为了吗?力量在你们这些人的眼中到底是什么?就是胡乱干涉别人,大肆破坏掉依仗吗?”

    看着近在咫尺的蝙蝠侠的大脸,罗北伸出双手,一点一点的掰开了他的手指淡定的说道:“冷静,冷静一下小蝙蝠。

    有话可以好好说嘛,别人我也不太清楚,不过力量对于我来说也就是力量本身,也许等我研究透彻了,才能明白力量对于我是什么。

    不过我猜力量对于超人来说,大概就是内心的坚持吧。对于现在的我来说,力量应该是不给别人添麻烦?”

    暴怒的蝙蝠侠一把甩开了罗北的双手,一脑袋撞在了罗北的鼻子上,就在罗北被一头槌砸的泪眼模糊的时候,蝙蝠侠又一个勾拳将罗北砸倒在了床上。

    “不给人添麻烦?你以为你惹下的麻烦还小吗?混蛋!小丑是个疯子你知道吗?没有人知道被抢走一大笔现金的小丑会做些什么!

    但是无论他想要做什么,都会有无数的普通人受到牵连,这这一切都是因你而起的!你居然说不想给别人添麻烦?

    你是在逗我玩吗?为什么你们这些超能者,就不能照顾一下普通人的感受?你们做起事情来就从不考虑一下后果的吗?”

    罗北从床上爬了起来,晃了晃脖子,老实说蝙蝠侠通过战衣增幅的力量虽然不算小了,可依然没有对罗北造成任何伤害。

    “韦恩,你太没有幽默感了,好吧好吧,我会负责处理小丑总可以了吧?火大伤肝的,老这么大火气可不好。还有啊,你说的我们都是指谁?”

    蝙蝠侠自认为爆揍了罗北一顿,心情一时间舒爽了不少,一甩披风坐在了沙发上:“指谁?当然是超人,闪电侠,神奇女侠他们,还能有谁?”

    “你说的是他们啊,我必须强调一下,除了超人我一个都不认识。你有疑问可以自己去问嘛,反正对于我来说,能解决的问题就不算是问题。”

    “如果我找得到他们,你以为我还会在这里和你废话吗?所有的超人类里面,我只认识你这么一个!”

    “那就没办法了,我只能代表我自己,我可没有他们那种能力越大,责任也就越大的信念。

    碰到需要帮助的人,我也许会顺手帮他们一下,但是我不会特意去做这种事的。说起来,我觉得他们那种行为,可以说是对人类的溺爱了,就像是纵容不懂事的熊孩子一样。

    我认为有些时候,应该让人类品尝一下,他们自己玩出来的苦果。有些时候人们不吃一些大亏,总是不会长记性的。”

    “我总算知道为什么你会说,你和超人之间没有共同语言了。你是一个空有力量,却毫无信念的人。希望你以后不会成为我的敌人。”

    说完蝙蝠侠站了起来,走到了窗户的旁边拉开窗户:“小丑可能会抢劫银行,来弥补你造成的损失,到时候我会通知你的。”

    说完扔下一部手机,纵身一跃,身影从窗口上消失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