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6,罗北牌起搏器(1/1)
作者:萝卜特帅
    听着不远处传来的震耳欲聋的爆炸声,小丑又开始了他那令人反胃的笑声,许久后才停下:“暂时又少了两个有趣的玩具啊。”

    说完,也不理会蹲在楼下大厅中那一票瑟瑟发抖的人质,转身向着之前被轰碎的玻璃窗跳了下去。几秒钟后一架小型的直升机,载着小丑缓缓的驶离了楼顶。

    不提这边自认为取得一胜的小丑。转过头来再看传送出去的罗北,在这段时间里究竟干了什么呢?

    罗北左手抓着小丑女的衣领,右手拎着一长串炸药,腰子上还叉着一把两边都刻着血槽的匕首。

    罗北做的第一件事,既不是处理即将爆炸的炸弹,也不算那把插在腰子上滋滋冒血的匕首,而是先带着小丑女回到了自己的公寓。

    也不知道是因为小丑女的体质异于常人,还是被电的次数太多已经产生了抗体。被罗北抓着连续传送了两次之后,竟然还没有晕倒。

    看着手中仍在抽搐挣扎着的小丑女,罗北由衷的感慨道:“没想到你的身体素质这么好,不过我要先去处理一下这个东西。你得在我家安静的呆上一小会儿。

    不过我可不指望你自己能老老实实的待在这,我得用上一些小手段,以免在我回来的时候,我的家会变成一片废墟。”

    而就在这时,被罗北抓在手里的小丑女,突然可怜兮兮的说话了:“对于我这样的一个无家可归,又惨遭虐待的美女,你难道能够恨得下心吗?”

    罗北看了一眼小丑女,说老实话,现在的小丑女看起来还真够可怜的,全身上下满是淤青不说,一副泪眼朦胧的样子,还真的挺让人心生怜悯的。

    于是罗北点了点头,说道:“确实你现在看起来真的满狼狈的,看你这副样子,我还真的挺……下得去手的。”

    说着大手捏在了小丑女的脖子上,毫不犹豫的运用起了电流,一阵噼里啪啦的爆响过后,小丑女连惨叫都没来得及发出,就被电晕了过去。

    看着小丑女无声无息的软倒在地,罗北这才松了口气的,抓住后腰上的匕首用力抽了出来,随手扔到了小丑女的身边。

    随后罗北再一次瞬移到了一个相对开阔的地方,看着四周川流不息的人群,又看了看自己手里的炸弹,似乎不是一个处理垃圾的好地方。

    于是罗北挠了挠下巴,按响了上次一直没有还给蝙蝠侠的耳机:“哈喽,有人在听吗?我有一串炸弹应该怎么处理?在线等!挺急的!”

    其实按响耳机的时候,罗北并不能确定蝙蝠侠是不是能够收到,只是抱着碰运气的态度试了试,不过没成想蝙蝠侠还真的在线,不到两秒钟耳机里就传来了蝙蝠侠的声音。

    “炸弹还有多久爆炸?”

    罗北低头看了看手中炸弹计时器上,那刺眼的红色的00:00犹豫了一下说道:“也许,可能,大概,是不到一秒时间?”

    “……shit!都什么时候了,你竟然还有闲心开玩笑?快点说,到底还有多少时间才会爆炸!”

    “具体什么时候炸,要看我心情喽,炸弹暂时被我的能力定住了,不过我有点儿失血过多,不确定还能控制多久。”

    “shit!扔到天上去!能扔多高扔多高!……还有注意安全。”

    这句突如其来的关心听的罗北就是一呆,半天才反应过来:“哈,你这关心还真是让我受宠若惊呢。顺便说一句我是直男。”

    说完,罗北也不理会蝙蝠侠的反应,抬头看着雾蒙蒙的天空,再一次使用了瞬移的能力直接出现在了离地至少1000米以上的空中。

    一到了空中,罗北立刻被引力拉着坠落了下去,强烈的气流吹的罗北是晕头转向的,连眼睛都睁不开。

    感受着越来越快的下坠速度,还有越来越强烈的风,罗北把全身的力气都引用到了右手臂上,拎着炸弹也不管方向了,狠狠的胡乱甩了出去。

    罗北心里明白,只要炸弹一出手就会立刻爆炸,所以扔出去以后便毫不犹豫的使用了瞬移,回到了自己的公寓。

    即便如此,罗北依然被爆炸的冲击,波狠狠的撞击了一下,嘴里不受控制的向外咳着鲜血,血液中甚至还有一些莫名的碎块。

    吐出几口血,罗北终于觉得身上舒服了很多,拍了拍胸口道:“卧槽,这次这个b可装大了!难受死老子了。以后绝不能这么玩了。”

    说完看向了地上的小丑女。小丑女的呼吸依旧均匀,胸口一上一下的规律的起伏着。别说这个女疯子安静起来,还真的挺诱人的。

    不过罗北怎么看怎么有些不对,虽然小丑女的姿势和离开的时候几乎毫无二致,可罗北扔在地上的匕首,怎么突然跑到了她的手里了呢?

    看着小丑女手中攥的紧紧的匕首,罗北的嘴角不由的露出了一丝诡异的笑容:“小样的,还跟我这装昏迷?我还治不了个你?”

    想到这里,罗北走到小丑女的身前,伸出一根手指按在了她的脑门,就在她暴起的一瞬间运起了电流,毫不留情的电击了过去。

    并在她发出惨叫之前,用自己的大手牢牢的按住了她的嘴巴。这一电,就电了有四五秒钟时间。

    五秒时间一过,罗北收回了电流并且松开了小丑女的红唇。不过罗北可不是准备就这么放过她,毕竟自己十成新的腰子,被她在上面戳了个大洞,这口气罗北可不会轻易的忍下去,必须得让她知道知道厉害。

    于是趁着小丑女还在抽搐的时候,罗北从卫生间里随手抽出了一条毛巾,卷吧卷吧的就塞进了小丑女的嘴里。

    不等小丑女作何表示的时候,罗北的大手按在了小丑女的胸口,就像是医疗用的起搏器一样,瞬间发出了一股电流。

    一次不过瘾,罗北还一连电了三次方才罢手。罢手的原因不是罗北决定放过小丑女了,而是小丑女身下的地板竟然湿了,而且水渍肉眼可见的越散越大。

    这一下罗北也傻眼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