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0,杀(1/1)
作者:萝卜特帅
    夜总会的规模不小,看起来占地面积至少得有一个篮球馆大小,不过现在已经是后半夜了,虽然依旧灯火通明,可是却没有几个人进出。

    仅有的两三个人,也是醉熏熏左拥右抱的,出了大门就上了各自的豪车。而门口的迎宾,这次看起来似乎还真的就是正常的服务生。

    罗北肩头扛着小丑女,旁若无人的向着大门走去。

    “等一下先生,我们打烊了,如果想玩请明天吧。”门童还挺尽责的,伸手拦在了罗北身前,阻止罗北进入。

    对付这种普通人,罗北还犯不上动手,伸手撩开了胸前的衣襟,露出了别在腰间的两把手枪:“没你们的事,自己躲远点去,当心误伤。”

    说完也不理门童的反应,推开门童走进了夜总会的大门。至于门童会不会和里面的保安汇报,罗北一点儿也不在乎。

    不过走进了夜总会的大厅里,站在了巨大舞池中央的罗北,突然感觉到事情似乎有些不太对头了。

    整个夜总会的大厅里空无一人,但是震耳欲聋的音乐却依然在播放着,头顶上旋转的灯球,正向四面八方投射着各种颜色的光束。

    就在这时,小丑的声音从音响中传了出来:“晚上好清道夫,欢迎光临我为你而特意准备的小丑狂欢。我已经等你多时了。”

    罗北放下了扛在肩头的小丑女,四处寻找着小丑的身影。可惜小丑似乎终于学乖了,这次他并没有在罗北面前出现。

    音响里小丑的声音,随着音乐的轰鸣继续絮叨着:“为了这次盛大的晚会,我给你安排了一个特别的节目。”

    话音刚落,就在二楼的阴影处,冲出来一大群手持冲锋枪的壮汉。在二楼的围栏处将舞池中的罗北包围了起来。

    “现在,死吧!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”说着那独一无二的,仿佛被捏住脖子的公鸡打鸣一般的笑声,从音响里传了出来。

    随着小丑的一声令下,围在二楼的壮汉们同时扣动了手中的板机,子弹向不要钱一般的,向着罗北倾泻而来。

    罗北当然不会坐以待毙,就在壮汉们冲出来的瞬间,罗北就抽出了腰间的手枪。在壮汉们开枪的一瞬间,罗北便瞬移到了二楼壮汉们的外围。

    双手同时扣动扳机,手枪上传来的后坐力,对于罗北来说就像是不存在一样,每一次枪口喷出火焰,手枪都依然保持着枪口的平稳,丝毫没有上扬。

    每响起一声枪响,就有一颗子弹击碎壮汉的头骨。当然壮汉们的反应也一点都不慢,没等罗北多开几枪,壮汉们就调转了枪口转向了罗北。

    罗北不得不再一次瞬移转移位置。不一会儿功夫包,围罗北的壮汉就被罗北消灭了一大半,不过罗北身上也不可避免的中了弹。

    “小丑,你说的宴会就只有这些吗?那你就太令人失望了!”看着满地的尸体,罗北得瑟的喊道。此时的他已经反客为主,仅剩的几名壮汉被罗北追的都抬不起头来。

    小丑的宴会显然不可能就这点准备,就在罗北得瑟的时候,二楼的阴影处再一次传来连篇的枪响。

    罗北一时不察,前胸后背上顿时冒出了成片的血雾,同时还被子弹的冲击力直接掀了个跟头。

    罗北虽然摔倒了,然而子弹雨并没有因为罗北的摔倒而停止,依旧向着罗北摔倒的方向不停扫射着。

    直到所有人都打空了手里的子弹,才停止了射击。这时,几个隐藏的壮汉从阴影处走了出来,一步一步的接近了罗北。

    而此时的罗北几乎被打成了筛子,浑身上下几乎没有一块好肉,躺在地上全身的血冒的像个小喷泉一样。

    壮汉们走到罗北的身边,确定了罗北再没有反抗的能力,这才把他架了起来,从二楼的围栏处向着舞池中央扔了下去。

    罗北被重重的摔在了舞台中央,不一会儿就听到一个皮鞋的声音离自己越来越近,努力睁开双眼,正看到小丑站在自己的头顶上方。

    又是一阵难听的傻笑过后,小丑蹲下身子,用手里的匕首拨了拨罗北的头,说道:“怎么样,对我的宴会满意吗?看看你,现在就像一个到处都露着棉花的洋娃娃一样可怜。”

    说着站起了身子,走到了小丑女的身边:“欧,可怜的小宝贝儿,连累你一起被玩坏了,不过没关系,马上你就可以解脱了。你不是亲口对我说过,可以为我而死吗?我想你应该是可以安息的吧。”

    罗北看着小丑表演的时候,可不是什么都没干的,而是靠装死来拖延着时间,恢复着身上的伤势。

    这时身体中的弹头,已经被罗北的自愈能力全部顶出了体外,伤口也已经初步愈合了,虽然身体依旧虚弱,却也不像小丑看到的那样,随时可能断气。

    于是罗北不再准备隐藏,咳出了闷在气管里的血块,对着还在傻笑的小丑说道:“所以我就说,知己知彼才能获得胜利,而你也不过如此。”

    听到罗北的话,小丑停下了笑声,猛地一转头看着罗北:“哦,差点忘记了,应该还有一个小蝙蝠的存在。不过没关系,你知道吗?我在这里的地下埋了大量的炸药,有多大呢?足够把这栋建筑整个夷为平地。”

    说着小丑伸出手指向上指了指:“你知道楼上客房里,住了多少豪商还有政客吗?只要小蝙蝠敢来,我保证,这里不会有一个活人。”

    说完又指了指自己的心脏位置:“还有,为了对付你,我特意把另一个遥控器按在心脏附近,只要感受不到我的脉搏,那么就会boom的一声。”

    罗北吐出了嘴里的血痰,撇了撇嘴说道:“我说什么来着,你也就会这一招,你以为我会在乎这些吗?你真把我当作什么好人了?”

    说完罗北挣扎着爬了起来,先从胸口处抽出一支针管扎在了小丑女的身上,这才摇摇晃晃的站了起来。

    小丑被罗北的动作吓了一跳,掏出手枪疯狂的对着罗北扣动扳机。

    而罗北则毫不在乎的,迎着小丑的子弹,第一次全力运用起了自己可以调动的电流。

    只见一条条粗壮的闪电,如同雷蛇一般从罗北的躯体上探出,疯狂的扫射着罗北身前的一切,电光每扫过一处,便有一处化为灰烬。直到一条闪电穿过了小丑的胸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