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5,审判入狱(1/1)
作者:萝卜特帅
    罗北满脑子胡思乱想的,很快就稀里糊涂的洗完了自己的澡。顶着一脑袋湿漉漉的头发,走出了卫生间。

    这一天的午饭还有晚餐都是罗北外出买回的菜,由哈莉做出来吃的,令人意外的是,哈莉竟然还有一手不错的烹饪水平。这两顿饭让罗北吃的异常满足。

    剩下的时间,罗北再一次投入到了自己的实验当中。而有了哈莉的协助记录以及整理材料,使得罗北的实验变得更加流畅。

    因为小丑女哈莉,是罗北目前为止唯一一个成功的试验品,所以罗北对她进行了大量的检测,以及数据记录。

    实验中的时间是过的飞快的,罗北几乎没有感觉到时间的流逝,就已经到了深夜时分,也就是说,该睡觉了。

    哈莉别管再怎么疯,也依然是个漂亮的女孩子,早早的就钻进了卫生间里,放了满满一浴缸的水,洗了起来。

    一边洗着,一边还哼着歌,时不时的还出言邀请着罗北:“哈喽,帅哥?主人?要不要进来和我一起洗啊?热水泡着很舒服哦。”

    罗北在外面听的是血脉喷张,双目通红,两个鼻孔不停的喘着粗气,完全沉不下心再去琢磨自己的实验。

    终于,忍无可忍的罗北,还是可耻的怂了!即使只隔着一扇毛玻璃制成的卫生间门,罗北偏偏就是没有勇气将它拉开。

    自暴自弃的罗北反身走到了卧室,将自己扔到了床上,双目无神的盯着天花板看,也不知道究竟在想些什么。

    不知道过了多久,卫生间的门“咔嗒”一声打开了,小丑女哈莉裹着一条宽大的浴巾,粉扑扑的全身冒着热气的走了出来。

    款步轻摇的走到了卧室,来到了床边拉过来一把椅子,坐到了罗北的身前,双目水汪汪的注视着罗北。

    罗北被看得浑身都开始不自在了起来,直起了身子说道:“有什么事吗?哦对了我还没有给你布置好卧室。稍等一下。”说完就要起身。

    然而小丑女一把抓住了罗北的手,拉着他的大手按在了自己的胸口上,红唇轻触说出了令罗北感到非常意外的两个字:“电我。”

    罗北诧异的瞪大了双眼:“你疯了?经常性的触电对身体没有好处的。何况你又不打算袭击我,我为什么要电你?”

    小丑女哈莉看着罗北:“难道非要袭击你你才会电我吗?”说完小丑女的眼神一变,抓着罗北的大手,一个前空翻落到了罗北的身后。

    双手用力的将罗北的胳膊固定住:“那么这样呢?即使这样你还不打算放电吗?”

    “你疯了吗?”罗北奋力的对抗着哈莉的力量,企图将被别在身后的手抽出来。

    小丑女大笑了起来:“你不知道吗?我从来都是疯的!或者说我从来没有,像现在这样正常过。”

    说着身体向后一倒,双腿缠绕上了罗北的脖子,大腿一用力轻易的就将罗北锁了起来:“你在不反抗就会窒息哦。”

    虽然现在罗北的脸上还有脖子间的触感非常好,可就像小丑女说的那样,罗北的确开始感觉到了窒息,虽然完全搞不明白她到底在想些什么,可罗北还是运用起了自己的能力,全身开始释放起了电流。

    一阵噼里啪啦的声音响过,紧接着罗北的耳边再一次穿来了,邻居绝对不会选择报警的尖叫声。

    “真不知道你在想些什么!”说完,罗北将依然挂在自己身上的小丑女,从身上摘了下来,扔到了地上,顺手把浴巾盖了上去。

    看着湿漉漉的床单,罗北叹了口气,找到了新的床单换了上去,然后不再理会依旧抽搐着的小丑女,安心的躺在床上,准备睡觉。

    然而没等罗北睡着,小丑女突然从地上站了起来,一个翻身坐到了罗北的身上,不一会儿就发出了一声惨叫。之后的事就由万能的圣光解释了。

    总之,罗北在这一晚,结束了他的魔法师生涯。一段时间过后,罗北搂着昏迷不醒的小丑女,发出了悠长而有舒缓的呼吸声。

    第二天一早,罗北感到自己的胸口痒痒的,睁开眼一看,原来是哈莉正在用自己的头发,在他的胸口上画着圆圈。

    看到罗北睁开了眼睛,哈莉笑着吻了罗北一下,说道:“昨天真是太刺激了,没想到你在那种状态下还能放电!简直是完美!”

    罗北昨夜刚刚从魔法师专职成为战士,正在血气方刚的时候,当然受不了这种刺激,于是圣光再一次闪耀起来。

    时间一晃就过了五天,这五天来罗北的小日子过的异常完美,不实在做实验,就是在和小丑女进行深入交流。

    终于这一天,蝙蝠侠的电话打断了罗北这舒适的小日子。罗北要准备待着小丑女一起投案自首了。

    自首的方式非常特别,为了尽可能的扩大影响力,罗北特意穿上了他那满是弹孔还有血迹的风衣,带着小丑女一起,瞬移到了警察局附近的公园里。

    然后两人就这么手牵着手,正大光明的在无数人的围观中,走进了哥谭市的警察局:“有人办理一下吗?我们是来自首的!”

    于是罗北和小丑女就这样,被投进了特别监狱里,等待着开庭审判。不过没有让两人多等,仅仅过了不到一周的时间,法庭就正式宣布开庭。

    这一次的庭审场面弄的非常的大,不少记者特意赶到了现场,来获取第一手的资料。罗北甚至在记者群中,发现了克拉克肯特的身影。

    罗北从警车的后座中走了下来,立刻有一群记者围了上来,数不清的话筒直接怼到了罗北的身前,看架势甚至恨不得直接杵到罗北嘴上。

    “清道夫先生,你对当晚的鲁莽行动感到后悔吗?”一名记者当先提出了自己的问题。

    “当然不后悔,我只是制服了小丑,当然过程中难免发生了一些小意外。”

    “那么对于那些被炸死的无辜群众,你还有什么要说的吗?”这次的问题来自于环球时报记者,克拉克肯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