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9,这章节救火吧(1/1)
作者:萝卜特帅
    狱警将手机扔进了小窗里之后,便一言不发的站到了门外,仿佛刚才给罗北扔手机的不是自己一样。

    罗北叫了他两声,看他没有一丝反应,便没好气的拿起了电话,二话不说先怼了一通:“不管你是谁,打扰别人的夜生活都是可耻的,你妈妈没告诉过你长大了要自己睡觉吗?”

    电话里的人被罗北呛的沉默了一秒,才用低哑的声音说道:“罗,没时间废话了,我需要你的帮助!”

    “哈!猜猜这是谁?我们伟大的小蝙蝠!没想到你还能记得被你扔进监狱里的朋友!更没想到的是,伟大的蝙蝠侠竟然还会找我求助!

    是你疯了还是这个世界疯了?来说说发生了什么大事?莫非你是要我帮你一起去拯救世界?”

    “……你说对了,某种程度上来说,确实是在拯救世界!你可能没有看新闻,今天在哥谭市里出现了一个怪物。”

    “怪物?这个世界怪物多了,反正有你在,还有超人闪电侠什么的,有没有我又有什么关系?”

    “闭嘴!听我把话说完!超人来了,他也搞不定!这个怪物是和超人来自同一个地方的!刚刚有人释放了核弹,超人因此失踪了,也有可能是死了!

    但是这个怪物不但没有死,反而变得更强了,现在我正在牵制着它,把它引回哥谭市,那里有氪星武器可以对付它,我需要你去帮我找到这个武器!

    那是一把氪石制成的长矛,金属制成的矛柄,它现在正在码头区附近的一个老建筑里,我需要你去找到它,这不是玩笑!”

    其实罗北在听到蝙蝠侠说超人也搞不定的时候,就已经收起了开玩笑的意思,毕竟超人在全世界人们心目中,一直都是无敌的存在,除了碰到氪石就拉稀外没有其他弱点。

    而现在罗北突然听说有一个超人也搞不定的怪物出现了,看意思这怪物似乎也没有使用氪石武器。

    这就很有说法了,作为一个不需要氪石武器就能击败超人的存在,罗北心里的第一个反应不是它能有多强!

    而是这个怪物,很有可能就是自己需要的目标,或者说这个怪物的身上,有自己需要的碎片!

    虽然罗北暂时还没有感受到碎片的存在,可没准儿这次的碎片,还像是万磁王手里的硬币一样,需要特定的条件才能回收呢?

    想到这里罗北果断的问道:“我知道了,地点在哪里?告诉我,我会以最快的速度找到那把长矛!”

    “我会把卫星照片发到这部手机上,你的速度要快一些了,那个怪物的速度太快了,我们很快就要到达哥谭市了,我们必须在码头区把它消灭。否则哥谭市就完了!”

    说完蝙蝠侠就主动挂断了电话,紧接着电话再一次响起,一张建筑物的卫星照片出现在了手机的屏幕上。

    罗北看着坐在床上看着自己的哈莉,走过去吻了她的嘴唇一下:“你要乖乖的哦,我去拯救世界了,不确定什么时候才能回来,我不在的时候你可以替我整理一下资料,做一些你可以完成的实验。”

    哈莉伸出双臂,抱住了罗北的脖颈,狠狠的吻了一口:“放心吧我可爱的主人,我会乖乖的等你回来的。”

    话一说完,罗北看着手机上的图片开始了瞬移,电光一闪,罗北出现在了哥谭市码头附近的一座古老的建筑物外面。

    罗北刚一出现,正发现迎面站着一个身材丰满,面容姣好的美女,正在呆呆的看着自己:“嗨,美女,你最好赶快离开这里,这里非常危险,马上就会有个怪家伙来到这里了。”

    说话的功夫,罗北已经能够看到不远处的天边,闪烁着一道道橙黄色的闪电,偶尔还有两道同样颜色的极光划过天空。

    “看来蝙蝠侠他们很快就要到了,我得加紧点时间了。”说着罗北就要冲进建筑里,看着慌乱的美女,罗北随口问了句。

    “美女,你知道这里有一个氪石做的长矛在哪里吗?就是那种冒着绿光的那种石头。”看着美女的眼神瞬间变得惊恐起来,罗北赶忙又加了一句。

    “你是路易斯莱恩?放心吧,我不是过来对付超人的,看到天边的橘色闪电了吗?我是来对付那个家伙的。”

    听到这句话,美女仿佛才终于松了一口气,挥了挥手向着建筑物里面跑去,一边跑一边说道:“跟我来,我知道那个东西在哪。”

    罗北一边跟着路易斯跑着,在后面看着她性感的背影,一边说道:“不得不说,超人还真是很有品味啊,你很漂亮。”

    路易斯没搭理罗北,不一会儿就带着他来到了一个石头砌成的水潭旁边。水池看起来不大,直径最多不超过三米。

    不过看起来还是挺深的,因为一团绿幽幽的荧光,正在水潭地下闪烁着,把整个水潭照的透亮。

    罗北纵身跳下水潭,一个猛子向着发出光芒的长矛游去。伸手抓住了长矛的矛柄往起一提,好家伙差点儿抻着自己的胳膊。

    也就是现在罗北变强了,这要是放到以前,估计他都不一定提的起来这把长矛。拿起了长矛,罗北先是把它扔到了岸上,这才自己游了回去。

    看着依然站在岸边等待着自己的路易斯,罗北摸了一把脸上的水,说道:“你快点藏起来吧,建筑物里估计不太安全,你最好找一个有坑的地方藏起来。

    说完,抱起了路易斯向着外面跑去。到了屋外的时候,正好看到两道橙黄色的激光从空中一扫而过。

    激光在半路上似乎击中了什么东西,借着爆炸产生的火光,罗北发现那似乎是一个通体漆黑的小型飞机。

    “坏了,蝙蝠侠被击落了,我得赶快过去。”说完放下了怀里的路易斯,对她说道:“快点藏起来,怪物已经到这里了。”

    说完,罗北就攥着氪石长矛,顺着蝙蝠侠飞机坠毁的轨迹瞬移了过去。可能是蝙蝠侠之前飞的距离不高,所以他并没有受什么伤。

    然而没等罗北和蝙蝠侠打个招呼呢,两道一人粗细的橙黄色激光,就向着两人所在的位置扫了过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