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5,失算(百票加更)(1/1)
作者:萝卜特帅
    飞机上黛安娜配合着露易丝,一起替超人换掉了身上的制服。蝙蝠侠则开着飞机,一路将超人和露易丝送回了他的农场老家。

    然后才载着罗北和黛安娜,一起回到了自己的蝙蝠洞。刚一下飞机,罗北就被蝙蝠侠和黛安娜一起,小心的放进了一台仪器里面。

    这仪器看起来就像是一个透明的棺材,里面盛满了某种不明液体。而此时罗北的上下半身看起来似乎已经连在了一起。

    看着把自己放进仪器,便转身离开的黛安娜和蝙蝠侠两人,罗北喊了一句:“嘿,我还没死呢,把我扔进这么一个棺材里算是怎么回事。”

    蝙蝠侠一边脱着自己的战衣,一边头也不回的对罗北说道:“你还是安安静静当在里面躺着吧,刚刚扫描结果已经出来了,你现在虽然看起来伤口已经愈合,但其实愈合的仅仅只是表皮。

    你体内的脏器依旧属于破损,甚至缺失的状态,你的肠子简直就是一团乱麻,还有你的脊柱也依旧没有好转。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吗?”

    “意味着我还没有秃,就要先坐上轮椅了?”罗北因为丝毫不担心自己会瘫痪,金刚狼身上的自愈因子就是这么霸道,即使现在还没愈合,不过那也是早晚的事。

    “好吧,我知道你的自愈能力异常强大,所以你不会担心自己瘫痪,但是自愈能力总是要消耗能量的,以你现在基本作废的消化器官来说,根本无法给你自身提供足够的能量。所以为了你能够早日恢复,离开我的地盘,你还是乖乖的躺在里面吧。”

    说完蝙蝠侠换上了平时的衣服,在电脑上操作了一下,罗北躺着的棺材,盖子立刻合了起来。

    这时黛安娜也走到了“棺材”旁边,看着罗北的双眼说了一句:“我很生气!”说完跟在蝙蝠侠的身后,一起离开了这里。

    黛安娜的话听的罗北莫名其妙的,想了半天也没搞明白,自己到底哪里惹到了这个可以和超人对拼的悍妞。

    既然想不明白干脆就不想了,罗北开始回忆今天这没头没脑的大战,他总觉得自己似乎忽略了什么重要的东西。

    左想右想的,终于脑子里灵光一闪,罗北终于发现自己忽略了什么了—碎片!尼玛这场大战自己付出了这么大的代价,到了现在竟然依旧没有发现碎片的踪迹!

    这可要了亲命了!这场大战中自己连身体都被一截两段了,可竟然一点碎片的线索都没发现!这么重的伤岂不是不是白受了嘛!

    越想罗北心里就越窝火,可身边偏偏连个说话的人都没有。于是渐渐的罗北打起了瞌睡,不久后便睡了起来。

    睡着的罗北丝毫没有察觉,自己的身体正在疯狂的吸收着“棺材”里液体内的营养成分,体内的伤势,也随着充足的养分快速的自我修复着。

    原本蝙蝠侠以为至少可以使用一晚的营养液,竟然在不到三个小时的时间内,就被罗北吸收一空。“棺材”里只剩下浑浊的水,其中再没有一丝营养成分。

    但是仅仅这些营养,可不够重伤的罗北恢复自身,于是罗北身体上的每一根汗毛,都开始不受控制的震动了起来。

    一股股微弱的电流还没有传递到水中,就被罗北的身体吸收了起来。紧紧一晚上的时间,罗北的内脏就被修复的七七八八了,甚至就连一团乱麻的肠道,都已经基本恢复了正常。

    仿佛是知道罗北已经脱离了生命危险一般,电流在基本修复了罗北内脏以后,竟然主动的停止了对外的散发,于是这神奇的一幕,却没有任何人能够发现。

    第二天一早,罗北一睁开眼睛,就看到黛安娜穿着一身优雅,而又不失高贵的女士西服还有小套裙,站在“棺材”的旁边。

    此时的黛安娜长发被挽在了脑后,整个人无时无刻不在向外散发着高贵典雅的气质。只见她伸手在仪器上按了一下,“棺材”的盖子便自动打开了。

    “可以坐起来吗?”黛安娜说着从旁边拉过来一架轮椅,靠在了仪器的旁边。

    “呃,我现在依然感觉不到自己的双腿,不过我感觉自己好多了,内伤基本上应该是恢复了。”罗北躺着浑浊的水中,只露出一个脑袋说道。

    黛安娜点了点头,再次在旁边按了一个按钮,“棺材”里的水立刻被抽了出去,黛安娜架着罗北的腋窝将轻松的他提了起来,然后放在了轮椅上。

    仔细的检查了一下罗北的肚皮,完全没有看到任何伤口,又在他的肚子上按了按,一边按一边问着罗北的感觉。

    直到确定了,罗北除了下身依旧没有知觉外,其他的伤势基本都已经恢复的差不多了,这才站起身来。

    双手按在了轮椅的扶手上,气势汹汹的看着罗北的双眼,语气异常严肃的对罗北说道:“我很生气!为什么没有主动联系我?我知道你来这里已经很久了!”

    罗北挠了挠被黛安娜发丝弄痒的鼻尖,诧异的看着黛安娜反问道:“我为什么要联系你?我昨天之前甚至都不认识你。”

    听到了罗北这话,黛安娜的双眼仿佛要冒出火焰一般,咬牙切齿的说道:“你竟然敢说不认识我?我真想把你再塞回到那个棺材里去!”

    果然,不止罗北一个人觉得那玩意儿像个棺材!不过这都不重要,就在黛安娜说完这句话以后,她便扬起脑袋,然后光洁的额头便狠狠的砸中了罗北的鼻子,两道鲜血顺着罗北的鼻孔就喷了出来。红红的流了他一胸口。

    罗北心里这叫一个冤枉啊,平白无故的挨了顿揍。

    况且自己要是真的认识这么一个比小丑女还要性感的多,而且优雅知性的大美女,恐怕心里早就美的冒泡了,又怎么可能不承认。

    罗北正准备把自己的委屈说出来呢,蝙蝠侠这时一手拿着几份报纸,一边啃着汉堡走进了蝙蝠洞。

    随手把几份报纸扔到了罗北的怀里,说道:“超人去世的消息已经被报道出去了,他活着的时候改变了世界,当他死去世界也将再次因他而改变。”

    咖啡杯里的世界,群聊号码:1286568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