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6,一张老照片(1/1)
作者:萝卜特帅
    黛安娜双手依然支在轮椅的两个把手上,扭过头看着蝙蝠侠,现在应该说是布鲁斯韦恩了,说道:“人类总是如此,只有真正失去了才会知道,所失去的是有多么的珍贵。”

    说完转回头来,还用她那双迷人的眼睛,恶狠狠的瞪了罗北一眼,仿佛眼前的罗北是多么的十恶不赦一样。

    看着一副怒气冲冲样子的黛安娜,韦恩叹了口气说道:“超人活着的时候很失望,我不想在他死后依然如此。所以我想请你们帮个忙,帮我联系一些像你们一样的人。我有预感,战争还将会继续下去。”

    黛安娜瞪了罗北一眼,松开轮椅的扶手转向了韦恩,说道:“每个人都有隐私,也许他们并不想被人发现呢?况且凭什么让我们为人类而战?”

    罗北闻言认同的点了点头:“说的没错,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选择,而且我认识的人大多来不了这里,唯一一个还和我一起住在疗养院里,貌似那家伙最近在修佛,不一定会答应你的邀请,即使他答应了,政府那边同不同意还是两说呢。”

    韦恩闻言摇了摇头,只当是两人暂时拒绝了他的邀请:“好吧,我们暂时先不说这些,我最近发现了一张古老的照片,那是一张一九一几年的照片。”说完指了指罗北:“上面有你,你真的是人类吗?”

    罗北拍了拍自己的胸口说道:“货真价实的人类,不过你真的有照片?我没记得在泰坦尼克号上有被人拍到过啊。况且这里怎么会和泰坦尼克的世界对接上呢?奇怪了。”

    韦恩看着自言自语的罗北,轻声咳嗽了一下打断罗北,说道:“我不知道你还登上过那艘大船,不过可能和你想象的有些出入,那张照片上不仅有你,还有你,黛安娜女士。”

    说着看向了罗北身边的黛安娜。然后走到了电脑前调出了一张图片,那是一张古老到都已经泛黄的黑白照片,照片的四周都已经有了很大程度的破损。

    可即使这样照片上的几个主要人物,虽然模糊可依旧可以分辨,黛安娜穿着她那身只能遮挡几个重要部位的战甲站在正中央。

    站在黛安娜身边的,是一个身穿标志性连帽风衣的男人,即使面容模糊不清,可依然能够确认,的确就是罗北本人。唯一有区别的,就是在罗北的身后还背着一把长武士刀。

    看到电脑上的照片,黛安娜用凌厉的眼神扫了罗北一眼,眼神中充满了危险,仿佛在说:“你不是说不认识我吗?现在看你还怎么狡辩。”

    罗北也推着轮椅来到了电脑前,看着这张古老的照片,当时就傻眼了。又看了一眼黛安娜,半天才反应过来。

    “好吧,我承认照片里的人应该是我没错,不过这个我并不是曾经的我,而应该是未来的我。”

    看着一脸莫名其妙的两个人,罗北组织了一下语言说道:“这么说你们可能不太理解,不过我的时间线并不是呈线性的。

    这是由我的工作性质而决定的,同时这又关系到我的另一个身份,其实我不是这个宇宙的人,而我到达那个世界的哪个时间段,也是由我的老板来决定的。我这么说你们能理解吗?”

    韦恩揉了揉眉心看向了黛安娜,显然还在怀疑罗北所说的真实性。不过黛安娜却丝毫没有怀疑罗北的话,仿佛早就知道罗北不是这个世界的人一样。

    看到韦恩的疑惑,黛安娜点了点头说道:“他的确不是我们这个世界的人,这点我一百多年前就已经确认过了,只不过我没有想到,他的时间居然也和我们不同。”

    说完又瞥了罗北一眼,说道:“好吧,这个理由我接受了,我暂时原谅你了,不过下次记得要先联系我!还有,最好不要再一百多年没有音信!”

    罗北能说什么?只能点头表示,你厉害,你说什么都算。

    韦恩看着面前关系错乱的两个人,无奈的关掉了图片说道:“照片我还没有处理好,等处理好了我会给你们一人一份的。”

    说完又指了指罗北放在腿上的报纸,说道:“东海岸的那些小丑,准备在三天后为超人举行国葬,不过我们都知道,他们并没有超人的尸体,这真讽刺。”

    黛安娜对韦恩的话不置可否,反而说道:“毕竟他们不知道应该怎么去纪念他,所以也只能把他当作一名战士了。”

    韦恩叹了口气说道:“你们呢,你们准备去哪里?”

    黛安娜看了罗北一眼说道:“我还继续过我的日子,和平常不会有任何不同,我想你随时可以联系到我。”

    罗北靠在轮椅上,想了想才说道:“我还是回我的疗养院去吧,目前我的研究有了不错的进展,我不想半途而废。况且我的任务还没有完成,我还不能回家。不过我想等我的身体恢复了再走。”

    “那这几天你就住在这里吧,以你目前的身份,有些不适合出现在我的别墅。”韦恩看着罗北说道。

    “那我就暂时留下来照顾他好了。”黛安娜看了罗北一眼,随意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那好吧,我会按时给你们送饭的。”说完,韦恩就独自离开了这里。

    罗北看着身前各方面都堪称完美的黛安娜,好奇的问了句:“我可以问一下,你和我……是什么关系?”

    黛安娜轻蔑的瞥了罗北一眼,说道:“你在想什么,你这个恶心的家伙,我们只是朋友关系,错,目前连朋友都不是!”

    脊柱的恢复比罗北预料中要慢的多,即使每天都睡在那口特殊的“棺材”里,依旧用了两天时间,罗北的双腿才有了些知觉。

    而黛安娜这两天也在无微不至的照顾着罗北,看着她对自己关心的样子,罗北很难相信两个人真的只是普通朋友。

    这天晚上,当黛安娜搀扶着罗北,把他送进了仪器里的时候,罗北终于还是没有忍住自己内心的骚动,伸出右手,摸向了黛安娜精致的脸庞。

    黛安娜一瞬间呆滞了一下。紧接着传出:“啪!咔嚓”接连的两声。

    “啊!手,手,断了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