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7,漫长的过度(1/1)
作者:萝卜特帅
    罗北捂着自己以一个怪异角度扭曲的右手,顿时惨叫了起来。不过还没等多叫几声呢,就被恼羞成怒的黛安娜,按住了脑袋,一把塞进了水里,紧接着按下了按钮,“棺材”的盖子立刻合了起来。

    罗北从“棺材”里,看着怒气冲冲走出洞穴的黛安娜,只能抱着自己扭曲的右手,无聊的沉到水底吐起了泡泡。

    第二天一早,过来替罗北打开“棺材盖子”的人就变成了韦恩,罗北看到眼前胡子拉碴的一张老脸,心情无论如何也好不起来。

    “今天怎么是你过来了?黛安娜呢?”罗北疑惑的问道。

    “黛安娜说你今天就可以痊愈,所以昨天晚上就离开了。说真的她就是一头雌豹,看上去性感美丽,但全身上下都充满了野性,想要征服她可不那么容易。”说着一按电钮,放掉了“棺材”里残余的液体。

    “我才没有这么危险的想法,况且我才认识她没几天。”罗北一边说着,一边揉着自己的右手臂,仿佛昨天的伤还在疼着一样。

    “我觉得这个想法你可以有,或者说最好还是有吧,否则你会倒大霉的,相信我,我的判断不会有错的。”

    “你还是先把你家那个小猫咪找回来再说我的事吧。”说完罗北双手一撑“棺材”的边缘,双腿一抬就稳稳的站在了地上,丝毫看不出来昨天还是一个半身瘫痪的病人。

    韦恩听到这话,撇了撇嘴随意的说道:“随你的便,反正我是劝过你了。还有,明天超人的葬礼你要去参加吗?”

    罗北既然知道超人早晚都会死而复生,又怎么可能再去参加什么葬礼,摇了摇头说道:“不去,有那闲工夫我还不如回去多做几个实验呢。反正我的身体已经恢复了,等一会儿我就回去了。”

    蝙蝠侠闻言点了点头,说道:“那你就自便吧,我就不留你吃早餐了。还有记得帮我联系一些你这样的人。”

    罗北看着韦恩摆了摆手,光着膀子一个瞬移回到了疗养院的“卧室”当中。此时此刻卧室里的小丑女哈莉正在做着瑜伽。

    没有浓厚的妆容,却显得异常纯真。优雅而有玲珑的身姿,配合着舒展的动作,使她整个人更显的娇媚。

    看到罗北光着膀子出现在了身边,小丑女哈莉跳起来就挂在了罗北的身上。正赶上罗北刚睡醒没多久,还处于“血气方刚”的时候。

    于是两人不可避免的练习了一下双人瑜伽,这次小丑女哈莉的动作难度再一次突破了极限,最终双人瑜伽在哈莉高亢而又嘹亮的嗓音中结束了。

    又过了大半个小时,罗北和小丑女哈莉才打开了卧室的大门,手挽着手向着实验室的方向走了过去。

    当路过老黑哥们儿的房间时,就听到黑哥们儿拍着铁门喊道:“嘿!伙计你太不够意思了,以前还只有晚上,现在怎么连早上都避免不了你们的骚扰了!”

    罗北毫无诚意的说了句“sorry!”便头也不回的,带着小丑女哈莉离开了,丝毫没有一点不好意思的自觉。

    接下来的日子,罗北再一次投入到了科学研究的日常中来,整个疗养院的上上下下,对于罗北外出参战这件事,就像从来没有发生过一样,完全没有提及。

    哪怕网络上已经吵翻了天,疗养院还有政府方面,却一点儿出面解释的意思都没有,任由网络上肆意的争吵着。

    就好像他们从来都不知道,罗北参加了这场拯救世界的大战一样。既不承认那个人就是罗北,也不做出任何否认。

    不过世人终究是健忘的,就连超人的去世都没有能够在网络上轰动多久,罗北这点事就更不会让人记得了。

    这几个月的时间里,罗北的研究可以说取得巨大的进展,各种药剂的稳定性还有效果,都得到了极大的加强。

    不过即使进展巨大,可依然有一个条件限制着药剂的实用性,就是必须以罗北本身的电流作为能源补充。其他任何形式的能量,药剂本身都无法吸收。

    而在实验之外的其他时候,罗北也经常去找迪亚波**天,这位貌似转修佛法的破坏神,在力量还有心性的修行上,给予了罗北极大的帮助。

    虽然对于迪亚波罗血脉的研究进展不大,但是两个人的关系,却变得几乎无话不谈了起来,颇有那么些相见恨晚的意思。

    而除了迪亚波罗之外,罗北和重型监狱里的其他舍友,也都有了一定的交情,比如外号死射的黑哥们儿,除了对于罗北和小丑女不定时的噪音污染之外,交流的都还不错。

    还有一个满身鳄鱼皮的哥们,这家伙也是力量奇大,而且还是水陆两栖的,达尔文如果还活着见到这家伙,保不齐就得怀疑人生。

    至于小丑女哈莉,可以说是在这一段时间里变化最大的存在,在她主动要求下,注射了罗北开发出的最新型药剂——罗北3号进化药剂。

    这个药剂的主要成分,就是罗北血液中第三种神秘元素。以它为主,再加上罗北还有迪亚波罗的部分基因碎片,罗北成功合成了可以使生物超常进化的药剂。

    第一个接受这种药剂的,是一条疗养院内的大狼狗。这条大狗获得了从嘴里喷出长牙标枪的特殊能力。

    不过突然获得能力的大狼狗,却变得不怎么受控制了起来,疯狂的攻击着所能看到的所有人,包括罗北,于是罗北出手将它消灭了。

    之后又进行了几次试验,效果都有好有坏,完全无法证明究竟是不是药剂,让它们变得失去了理智。

    最终小丑女哈莉站了出来,可以说是哀求着让罗北替她注射药剂。当然罗北还没有丧心病狂到这种程度,怎么可能会同意。

    但是另罗北感到意外的是,小丑女哈莉,竟然偷偷的替自己注射了药剂,看着倒地抽搐的哈莉,罗北只能无奈的为她输入了电流,总不能看着她去死吧。

    不过最终的结果还算不错,哈莉顽强的挺了过来,不仅没有丧失理智,反而获得了超级强大的力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