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0,敢死队出击(1/1)
作者:萝卜特帅
    照顾完了新来的叫“活结”的印第安人,弗雷格走到众人身前说道:“来吧,看看我们的废柴们。

    都注意听好了,你们的脖子里被注射了一枚纳米炸弹,虽然只有米粒大小,可威力不下于一颗手榴弹。

    所以如果你们不听我的命令,你们会死。如果图中逃跑,你们会死。还有如果惹毛了我,你们猜会发生什么?没错你们同样会死。”

    说完指了指旁边的一片空地,继续说道:“现在,你们可以在那里拿回你们的装备。稍后我们就会出发。”说完便不再理会众人,转身走向了一座临时帐篷。

    众人一听可以领回自己的装备,顿时也不管其他了,蜂拥着向着那片空地走去。空地上堆着几个箱子,每个箱子上都用白色喷漆写着各自的名字。

    罗北和哈莉可以说是自首的,所以进去的时候什么都没带,所以罗北也不知道这帮人,在箱子里都装了些什么。

    罗北好奇的打开锁扣,一把掀开了箱子的盖板。别看箱子看起来挺大的,可里面的东西还真没多少,里面仅仅只有罗北那身几乎成为标志的,满是弹孔的黑色连帽风衣,还有那两把“借”来的大威力手枪。

    罗北随手脱掉了身上的外套,将风衣穿在了身上,两把手枪随意的往腰间一插,就算做好了准备。

    旁边死射的箱子里东西可就满满当当的了,除了那身红色的衣服,还有长长短短的四五把各式枪械。

    看到罗北的手枪,死侍撇了撇嘴说道:“听说你的实力不错,但是没想到玩枪却这么外行,弄两把大威力枪能有什么用,装弹量少,稳定又性差。

    况且现在的小口径子弹伤害有时候比大口径还高,知道空腔效应吗?哦我忘记了,你还是个科学家,肯定明白。”

    罗北对于死射的嘲讽毫不在意,耸了耸肩说道:“我的主要攻击手段并不是枪械,用这种枪只是因为喜欢这种后坐力的感觉。”

    说完罗北又看了一眼身边的小丑女哈莉。哈莉现在的状态有一些奇怪,自从打开了箱子,就在那边独自发起了呆。

    罗北走了过去,看了一眼她的箱子,里面是一堆红蓝相间的,各式各样的小丑制服,小丑女此刻正保持着开箱子的姿势,看着那些制服神游天外。

    “怎么了?又想起小丑了?”罗北对此毫不感到意外,毕竟那么一个疯狂的人,却能让小丑女哈莉多次为他而死,怎么想哈莉也算是用情至深了。猛然间看到以前的东西,难免会有一些神伤。

    况且这些东西能出现在这里,可见这只小队背后的势力付出了多少努力。不过在这个时候拿出这些来,恐怕多少有一些离间自己和小丑女的意思在里面。

    听到了罗北的话后,哈莉仿佛恍然间回过了神,大大方方的揭开了箱子盖,向着罗北灿烂的一笑:“没什么,只是在祭奠一下自己的曾经。我说过,我现在感觉非常好,可以说是从来没有过的好。”

    说着从箱子里掏出了一把尺寸巨大的左轮手枪,这把枪差不多比罗北那两把加起来都大,通体黑色象牙枪柄,转轮的两边一边刻着love,另一边刻着hate,分别是爱和恨的意思,大概是倾注了她对于小丑那混乱的感情。

    拿出了手枪,小丑女哈莉又从箱子里抽搐一根长长的棒球棍,然后一把将箱子合了起来:“剩下这些,我想我以后都不会再需要了。”说完扑倒了罗北的怀里,深深的吻住了罗北的双唇。

    这一吻时间并不长,小丑女吻完了高兴的跳出了罗北的怀抱,看着正在穿衣服的死射,调笑道:“怎么了?监狱里伙食太好,穿不上了?”

    死射看了哈莉一眼,又看了看站在哈莉身边的罗北,撇了撇嘴说道:“不,只是每次穿上这身衣服,都会有几个人送命。”

    哈莉挑衅的挑了挑眉毛,笑着问道:“那又怎样?难道你厌倦了这份工作,还是说准备洗手不干了?”

    “你都可以放弃小丑,我为什么不能放弃工作?老实说我真的有点儿不想再干这行了,人一旦有了孩子,就总想着为孩子着想。”可能是想到了自己的女儿,死射难得的温情的微笑了一下。

    说到了孩子,小丑女仿佛想到了什么一样,再一次挂到了罗北身上,甜腻腻的说道:“我们什么时候可以有个孩子呢?”

    这点儿罗北就弄不明白了,之前和哈莉在一起,哈莉为了那最终的刺激,总是拒绝使用小雨伞,同时两人也没有采取任何措施,可偏偏这么久的时间下来,小丑女哈莉的肚子一点反应都没有。

    哄了半天,罗北才把差点把他就地正法的小丑女哄好,一行人随着弗雷格登上了直升机。

    途中发生了点小意外,那个叫“活结”的家伙故意撞了罗北一下,然后瞪了罗北一眼说道:“看好你的女人,别让她惹我。”

    罗北刚准备给这家伙一个教训,身边的那个回旋镖队长用胳膊肘捅了捅罗北,小声的说道:“这家伙脑子不好使,有点搞不清状况,一会儿正好利用下。”

    说着扫了一眼身边的几个人,大家瞬间心领神会,心照不宣的笑了笑,然后就当这件事从来没有发生过一般,依次登上了飞机。

    就在飞机起飞的前一刻,一个头戴白色面具的东方女人,提着一把武士刀登上了飞机。

    弗雷格看了她一眼说道:“你迟到了。”然后转头对众人说道:“她叫卡塔娜,小心点儿,她可以把你们所有人砍成两半。”

    小丑女把头放到罗北的肩膀上,说道:“我喜欢她身上,那种死亡还有绝望的味道。她是一个被仇恨吞噬的可怜虫。”

    小丑女说话的时候并没有压低声音,所以几乎所有人都听到了,这句话显然惹怒了这位rb妞,只见她半抽出长刀,看着弗雷格说道:“要我把他们砍了吗?”

    看神情似乎只要弗雷格一点头,她就会立刻大开杀戒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