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2,什么鬼东西(1/1)
作者:萝卜特帅
    一队特种兵打头,罗北一行陪着弗雷格走在中间,后面又有一队特种兵首位,整个队形看起来稀稀拉拉,但是仔细看看却能发现,每个士兵之间距离相差不多,而且站位很有讲究,基本可以保证每一名队员遇险,随时都有两名可以立即支援。

    而且走在队中的罗北一行,也不是放任他们随便行动的。他们之中任何一人只要回头,准能发现身后不远处缀着两个士兵。

    这两个士兵与其说是机动火力,还不如说是专门负责看管这一帮混蛋。毕竟这一队人里除了罗北之外,随便拿出去一个都可以说是恶贯满盈了,就连小丑女哈莉也不能除外。

    不过这虽然恶贯满盈,可随便拉出来一个,那身手可都是超人级别的。这也是政府方面组织虽然知道这帮家伙不好控制,可依然愿意组织这么一只敢死队的原因。

    也正是因为本领高强,所以虽然有人在旁边监督,可大家看起来都还是挺轻松的,至少表面看起来是这样。

    没有了直升机代步,大家的行动速度一下就慢了起来。罗北一边走着,一边四处观察着这座似乎已经被清空的城市。

    之间街道两旁的路灯大部分已经毁坏,马路上横七竖八的堆着一辆辆被抛弃的汽车,时不时的还能看见几处楼房里冒出滚滚的浓烟。

    当罗北一行经过了一个十字路口的时候,罗北用自己的胳膊肘捅了捅身边的回旋镖队长,小声的说道:“我看差不多了,再走就该到地方了。”

    回旋镖队长嘴角一咧,猥琐的笑了起来:“看我的吧。”说完快走了几步,赶上了独自走在前面的活节身边。

    只见两人嘀嘀咕咕的也不知道说了些什么,不一会儿就见活节隐秘的点了点头,好像是答应了什么计划。

    紧接着就见回旋镖队长转过了身,对着罗北挤了挤眼睛,然后挥起拳头将身边的一名士兵打翻在地。

    也许是早就防备着这一出,回旋镖队长刚刚把士兵放倒,罗北身边的日本妞就抽出了腰间的武士刀。挥刀就要冲上前去。

    罗北还打算看好戏呢,怎么可能让她去搅和了。于是左手一伸扣住了她的肩膀,右手直奔刀柄,就想着把这把刀夺过来。

    然而令罗北感到意外的是,罗北右手在接近刀柄的一瞬间,清晰的感觉到了这把刀对于罗北的抗拒。

    这还是罗北第一次接触带有意识的武器,于是下意识的愣了一下,这一眨眼的功夫,就给了日本妞反应的机会。

    只见她刀柄一转,刀刃向着罗北的手腕就砍了过来。刀刃上森然的寒意瞬间把罗北刺激的回过神来。

    罗北也不再琢磨夺刀了,抓着对方肩膀的左手一挥,将这小妞扔到了一边,说道:“别激动,没咱们什么事,看着就好。”

    说着也不再理会手握长刀,一脸警惕的看着自己的日本小妞,转头看起了期待了许久的剧目。

    只见活节同样一拳砸倒了身边的士兵,紧接着手中步枪一响,一根飞爪就钩在了身边的一座楼房顶端,手指不知按了什么按钮,整个人嗖的一下,向着楼顶飞去。

    就在这时,把回旋镖队长按在地上的弗雷格,一撩袖口,露出了一台绑在手腕上的手机,手指在活节的照片上一按。

    就听到咚的一声闷响,活节的停止了向上蹿升的动作,身体顺着绳索滑了下来,咣的一声撞在了楼房的玻璃上,尸体毫无声息的挂在了半空。

    弗雷格这时才松开了按住回旋镖队长的胳膊站了起来,指着手腕上的手机说道:“你们最好不要想着逃跑。还有如果我死了,你们知道后果。”

    死射这时一边用手摸着自己的脖子,一边走到了罗北身边,小声的说了句:“你可以把这个东西取出来吗?”

    罗北看了看死射,点了点头说道:“当然可以,只要他们还用电控制,我就可以保证这玩意儿炸不了,不过我为什么要帮你?”

    死射夸张的张大了嘴,不可思议的说道:“我以为我们是朋友的,这点小忙都不能帮一下吗?你不是说很简单吗?”

    罗北撇了撇嘴说道:“朋友是朋友,帮忙是帮忙。况且你不是说想要退休了吗?都退休了还琢磨越狱干嘛,哪待着不一样。”

    说完,罗北不理正在撇嘴的死射,跟着大部队向着城市中心区域走了过去。心情十分愉悦。

    不多一会儿,大部队再一次停下了前进的脚步,只见接到正当中横着一排汽车,将不是很宽的街道彻底堵死。很明显是有人故意摆成这样,用这些汽车来当作路障的。

    前方的特种兵小队看到这种情况,立刻各自寻找掩体隐蔽了起来。弗雷格也弯着腰走上前去观察着情况。

    而依然没有死心的死射这时也晃到了罗北身边,小声的说道:“你就不再考虑考虑?要知道脖子了塞这么一个东西可不怎么……”

    说着说着,死侍突然停了下来,一脸惊讶的看着前面路障的方向,同时拿出了他那个红色的单片目镜,戴在了左眼上:“那是特么什么鬼东西!”说着越过了罗北,向着弗雷格的方向走了过去。

    看到死射的反应,罗北也不由得好奇了起来,到底是什么发现,能比取出脖子里的炸弹还重要呢?

    于是罗北好奇的顺着死射的方向看去,只见一辆了横着的汽车后面,有一些人影在隐隐约约的晃动着。

    由于距离较远,而且光线实在是昏暗,所以罗北也没看的太清楚。在好奇心的驱使下,罗北也不由得向着弗雷格的方向走去。

    离到了近处,罗北才渐渐的看清了那些黑影的长相,即使以罗北这样粗旷的神经,也不免被眼前这些怪物吓了一跳。

    如果说死侍那满是肌瘤的脸上,至少还有五官存在的话,那眼前这些黑影,黑漆漆的脑袋上除了一个个圆形的疙瘩外,就什么都没有了。

    罗北看着那密密麻麻,偶尔还有反光的圆点,不由得生出了一个恶心至极的想法:“尼玛那些圆点不会都是这些怪物的眼睛吧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