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4,到达(1/1)
作者:萝卜特帅
    罗北和小丑女哈利这边,别看打的满天飞尘,看起来激烈劲爆,热闹无比的样子,可真要说起战果,两人还真比不了死射一人。

    就不说罗北两人,哪怕是两人加上身后的一整队特种兵,论起消灭怪物的数量,也要比死射一人差出一大截来。

    而剩下所有人取得的战果,加起来也没有罗北和小丑女哈莉多,这就能看出死射一个人的火力到底有多猛了。

    在如此猛烈的进攻下,怪物们很快就被消灭的一干二净!回旋镖队长甚至还有闲心蹲在地上,用他手里的飞镖扒拉怪物们残留的尸体。

    还别说,这个猥琐的家伙还真找到了点好东西,罗北亲眼看到他从一个黑漆漆的胳膊上,拨下了一块儿制作精美的手表。

    只见他手里拿着手表,擦了擦上面黑色的碎块,仔细看了两眼,便一副兴高采烈的样子将它塞到了自己的怀里。

    这一幕也同样被正在四处打量的死射看到了眼里,只见他摘掉了眼睛上的目镜,走到弗雷格身边一把攥住了他的衣领,大声的问道:“那些是什么鬼东西?你必须说清楚,我们将要面对的倒地是什么东西!”

    被死射揪住衣领的弗雷格,丝毫没有丁点不安,依旧用那副欠揍的糊弄人的语气说道:“恐怖分子,或者其他的什么怪物,谁知道呢?”

    这次弗雷格的回答,即使是手下的特种兵们都开始不满了,只听死射咬牙切齿的说道:“去你么的,刚才那家伙戴着至少3000美元的手表,那玩意是人类!”

    弗雷格眼看再也糊弄不下去了,再糊弄恐怕手下的士兵也得炸毛,于是拍开了衣领上死射的手,说道:“只能说那家伙曾经是个人类,至于为什么变成那种怪物,别问我。好了现在集合出发!”

    弗雷格这话的意思是说自己也不明白怎么回事,既然都这样了,众人即便再不满意也没法说什么,于是再一次集合起来,向着目标进发。

    经过了这一次激烈,却并不怎么危险的战斗过后,士兵们对于将要面对的敌人,总算是有了一定的了解,前进的队形不自觉的变得更加紧密了起来。

    不过不知道为什么,仿佛幕后主使放弃了伏击一样,这一路上,罗北他们再也没有受到任何攻击。安安全全的到达了目标地点。

    目标地点是一栋看起来至少有七八十层的办公大厦,特种兵们小心翼翼的靠近了大厦的正门。罗北他们则依旧大摇大摆,毫无顾忌的站在特种兵身后。

    弗雷格此时也蹲在前排,和小队一起商量着进入大厦以后的细节,罗北一帮人却早就对这种小心翼翼的行动感到了厌倦。

    毕竟这些人在进去之前,随便一个都是叫出名号响当当的大佬级人物,而且一个个还都是散漫惯了的独行客,怎么可能长时间受着部队纪律的约束。

    就在前面还在商量的时候,死射走到了罗北身边,看着大厦里空荡荡的大厅,说道:“这帮人在干嘛?既然已经到地方了干嘛不进去?我懒得再等了,你要一起吗?”

    罗北看了一眼死射,虽然明白这是让自己当这个出头鸟,可罗北本身也确实觉得太过麻烦了,于是点了点头说道:“那还等什么,走吧。”

    说着,罗北带着身后的小丑女哈莉,绕过了身前的汽车,迈开大步向着灯火通明的大厦走了过去。刚把手搭在大门上,就听“哗啦”一声,玻璃大门便碎成了一地的渣子。随手把把手扔到了一边,罗北拍了拍手上的渣子,迈步走进了大门。

    弗雷格看着无组织无纪律,可偏偏又不可缺少的罗北一行人,只能无奈的摇了摇头,放弃了之前所制定的所有行动计划,手掌一挥,带着他的部队紧跟着进入了大厦。

    大厦内部的地形还挺复杂,任何一部电梯都无法直接到达目标楼层,更大的问题是,没有任何一部电梯,可以将所有的人一次性送到楼上。

    于是为了不将力量分散,弗雷格只能带着这一队人走起了消防通道。趴着楼梯向着几十层的的顶层走去。

    如同是算好了特种兵们的疲惫点一般,正当士兵们爬楼梯开始疲惫,同时在这相对封闭的环境中,有了一丝松懈的时候。

    怪物们再一次发起了突然袭击,这一次怪物们没有选择正面冲击,而是在队伍所在的上中下三层的墙壁上,分别炸出了大洞。

    怪物们从大洞里仿佛黑色的浪潮一般,冲进了队伍里面。不得不说这一次的袭击,真的可以说是完美至极。

    不可避免的队伍里终于出现了伤亡,罗北看着这种混乱的情况,果断的拉开了身前的士兵,两步冲到了队伍的前方,运起电流集中在双手之上。

    一道刺眼的雷光,便从罗北手中,向着楼上黑色的浪潮推了过去,闪电毫无阻碍的穿过了怪物们的身体,然后分散开将所有的怪物笼罩了起来。

    几乎在闪电笼罩了怪物的同时,怪物们便像是黑色沙砾一般,纷纷散落起来,几个呼吸间,便洒落一地。

    解决了楼上的怪物,罗北正准备接着去解决楼下的怪物时,突然发现从进入队伍以来一直在打酱油的迪亚波罗,此时在死射的激将法下,竟然也加入了反击。

    火焰如同两条愤怒的火龙,从他的双手喷射而出,瞬间就将一切阻挡在半路上的障碍烧焦,就连楼梯边钢制的扶手,也肉眼可见的融化了起来。

    怪物们理所当然的,在迪亚波罗的火焰下,连挣扎都做不到的化成了一坨坨焦炭,而后片片碎裂的散落在地上。

    与此同时,陷入混乱的中队则陷入了麻烦,一上来就被冲散了队形不说,就连怪物的数量也是这一队最多,哪怕是这个时候,还有怪物从那个大洞中向外冲出来。

    哪怕是死射,现在也不敢用他的枪随意射击,情况太过混乱了,说不准跳弹就会伤到那个不能受伤的弗雷格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