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6,破事儿(1/1)
作者:萝卜特帅
    罗北话音刚落,还没有几秒钟的时间,弗雷格的手台里就传出了一个声音:“确认目标飞机坠毁,再重复一遍,确认目标飞机坠毁。”

    听到了指挥中心传来的消息,众人都面色古怪的看着罗北,甚至就连小丑女也没有例外。

    罗北看着众人的目光,尴尬的揉了揉鼻子,干笑了两声:“这个可和我没有关系啊,我就是随口这么一说,谁知道这娘们怎么这么倒霉呢。”

    众人当然知道这事肯定和罗北无关,只是太过于凑巧罢了。于是笑了两声这事就算是过去了,没人再去关心阿曼达的生死,甚至可能觉得她还是死了比较好。

    不过就在大家都放松了的时侯,弗雷格说话了:“从现在开始,任务变更,改为对阿曼达的搜救任务,现在立刻出发。”

    “等一下!按照之前的计划,我们的任务已经完成了。”死射打断了弗雷格的话,看了看身边“战友们”赞同的眼神,说道:“我们完成了任务,现在阿曼达自己找死非要乘坐直升机,被打下来了和我们可没有任何关系!”

    弗雷格看了死射一眼,说道:“你们之前的所有约定,都是由阿曼达来负责的,一旦阿曼达死了,你们之间的所有协议都将统统作废。”

    听到了弗雷格的话,众人纷纷愤怒不已,却又拿弗雷格毫无办法,先不说他们和阿曼达之间达成的私下协议,单说如果弗雷格用他手里的那个手机来威胁他们,他们即使心里面怎么不甘,也得无奈的接受现实。

    而与此相反的,罗北非但没有丝毫不满,反而自顾自的笑了起来。一边笑着一边说道:“我说什么来着,最终还是得去解决头顶上那个光圈。”

    原本按罗北的意思,这次行动完成了,自己就好和阿曼达他们提条件来。到时候叫上迪亚波罗,还有小丑女,再联系一下蝙蝠侠,让他去通知神奇女侠。

    这样一来,即使没有了超人,有了这些强力队友的帮助,罗北依然有一定的信心收回这两颗碎片。

    然而计划总是赶不上变化,这边任务没完成呢,阿曼达的飞机就被击落了,而目前在这座城市里,有能力击落她的,除了自己这帮人,就只有之前遇到的那些黑色怪物了。而罗北有充分的理由相信,那帮怪物和头顶上那个巨大的雷电光圈,肯定是一回事。

    罗北的话音一落,楼顶上瞬间安静了下来,仿佛就连空气都变得沉重了不少。可见头顶那个巨大的雷电光圈,给大家带来了多么沉重的压力。

    “也不一定吧,也许那些怪物没有准备俘虏阿曼达呢?或者我们动作快一点能够提前把阿曼达救出来。”沉默了好一会儿,死射犹豫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有一个理论你们不知道听说过没有,就是事情如果有更坏的选择,那么如果不加阻止,那么肯定会向那个方向发展。”罗北摊了摊手说道。

    “那我们还等什么?出发吧!”弗雷格说完将步枪背在了身后,领着他手下的特种兵就向着楼下跑去。剩下的人互相看了看,无奈的跟在后面,一起跑了下去。

    几分钟过后,众人到达了飞机坠毁的地点,事情果然像罗北说的那样,向着不好的方向发展了。当然这对于罗北来说,可能反而是个好事。

    阿曼达不在飞机里面,从现场的情况看来,阿曼达在被抓走的时候,是经过激烈的反抗的,机舱内留有几把步枪,还有大量的弹壳。

    不过这种情况也从侧面证明了,阿曼达还没有死,那帮怪物是想要活着俘虏阿曼达,至于他们俘虏阿曼达的目的,暂时就不得而知了。

    弗雷格检查了一下机舱内部,退出机舱向着众人说道:“罗北的猜测是正确的,阿曼达确实被带走了,我想我们必须去一趟那个光圈的中心了。”

    说着弗雷格看了一圈周围的人,继续说道:“时间紧迫,我们必须马上出发了,最好能赶在它们之前,将阿曼达救出来。”说完带头走向了光圈的中心的方向。这时天空中开始哩哩啦啦的飘起了雨点。

    在他说话的时候,所有人都没有注意到的是,死射独自走进了机舱,从阿曼达之前携带的公文包里,翻出来一本厚厚的标注着“绝密”字样的档案。

    也许是好奇心作祟,死射拿到这本档案的时候,犹豫了一下,便塞到了自己的衣服里,装作一副没有事的样子,随着大家一起出发。

    一路上,死射不紧不慢的坠在队伍的末尾,悄悄地翻看着档案里的资料,里面记载了这只小队里所有特殊人物的信息。

    最关键的,是这些资料里面,还包括着现在的队长弗雷格。资料上清晰的显示,这里发生的一切,竟然都是这家伙的女友搞出来的!

    顿时死射的心头有了一股浓浓的被戏耍的屈辱,用他自己的话来说就是,这辈子只杀人,还从来没救过什么人,唯一的这一次,还是被阿曼达和弗雷格他们联手戏耍了一把。

    于是死射快走了几步追上了大部队,挥手将手中厚厚的档案,向着弗雷格的后脑砸了过去!

    档案没有砸中弗雷格,而是从他的耳边飞过,砸到了路边一辆汽车,里面的档案从袋子里散落一地。

    “我需要一个解释!你们特吗的究竟在搞什么鬼!”

    低头看着地上散落的资料,弗雷格知道再也隐瞒不下去了,转过身,声音干涩的说道:“好吧,就像你看到的那样,这一切都是我女朋友做出来的。

    但这不是她的本意,她体内寄宿着一个外空间生命,那是一个女巫。她夺取了我女朋友身体的控制权。然后做出了这一切。”说着,弗雷格的眼眶竟然也红了起来,泪水混合着雨水流了满脸。

    然而弗雷格的话并没有获得所有人的同情,大家依旧用冰冷的眼神看着他,就连他手下的特种兵,看他的眼神也充满了浓浓的不信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