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9,战斗吧(1/1)
作者:萝卜特帅
    这次侦查虽说时间短暂,仅仅只留给大家撇了一眼的时间,但总体来说还是成功的,站台内的格局也不复杂,这么大致一扫基本上就可以看的差不多少。

    而且不仅仅是确定站台格局,还从最后的画面中,看出了那个大个子所具备的远程攻击能力,以及相当精准的攻击技巧,还有他独特的攻击方式。

    看到回旋镖队长收回了手机,罗北拍了拍弗雷格的肩膀说道:“刚才那个站在光柱前前面的那个就是你老婆吧?”

    弗雷格面色沉重的点了点头,长出了一口气说道:“虽然我们还没有结婚,但是她的确是我的女人,这辈子最爱的女人。”

    听到弗雷格的话,罗北笑了一下,戏谑的说道:“那你还在等什么?上啊,上去打她的屁股,然后扛起来回家,问题就解决了。”

    话音刚落,死射就乐了起来,说道:“伙计我可不觉得事情会这么简单,你看那个大个子,很显然不把它解决了,我们根本别想接近他老婆。”

    罗北毫不在意的说道:“那就把它弄死!从刚才看到的情况推断,弗雷格的老婆显然在做什么重要的事情,暂时分不开身,我们可以趁这个时间先把大个子解决掉。”

    罗北的提议获得了所有人一致认同,不过在被问及具体行动上,罗北只能耸了耸肩说道:“随机应变喽。”

    要说起来这一队人虽说各个身手不凡,可论及与异类战斗的经验,这些人加起来也比不上一个罗北。

    而罗北也不是故意不去制定行动计划,而是对于这些不知底细的异类来说,任何贸然的行动计划,都有可能造成翻车,使所有人葬身在这里。

    所以与其制定一些丝毫不知道作用的计划,还不如按部就班的让大家各自发挥自己的长处,正面怼上一波来的靠谱一些。

    虽然大家对于罗北的计划不怎么满意,但也不得不承认罗北所说的都是事实,现在确实没有比正面进攻更好的方式了。

    于是众人准备好了武器,便随着最熟悉地形的弗雷格,一同向着不远处的进站口悄悄的摸了过去。

    从进站口到站台那长长的隧道里,到处都是呈喷射状的黑色晶体,虽然不知道这些晶体是如何形成的,但是诡异的环境依然让大家保持着足够的警惕。

    又走了不一会儿,罗北终于发现那些喷射状的晶体是如何形成的了。一具只剩下下半身的黑色结晶尸体,从它腰部的位置有一丛晶体呈喷射状耸立着!

    那些黑色结晶,分明就是人类的血液!也不知道这些密密麻麻的晶体,到底是死了多少人才会形成。

    这令人震惊的发现,让所有人不由得心里发冷。对于即将面对的怪物更加警惕了起来,毕竟没人想变成身边那些晶体的一部分。

    很快众人就潜入到了站台内部,令罗北感到奇怪的是,这一路上可以说是风平浪静,竟然一点儿阻碍都没有,也不知道那些黑色的打手都去了哪里。

    众人来到站台前,罗北藏身在立柱后面,小心的探出头去观察着站台内的情况,然而只发现了女巫,之前那个大个子却不见踪影。

    罗北冲着弗雷格努了努嘴,小声的说道:“那个大个子不在,现在就看你的了,快上去打她的屁股!然后我们回家。”

    弗雷格撇了撇嘴,笑的比哭好看不了多少说道:“我可不觉得这能起多大作用,如果这能有用的话,当初她也不会变成这样。”

    就在罗北准备继续调戏弗雷格几句的时候,站在光柱前的女巫突然说话了:“你们终于来了,我已经等了你们一晚了。为什么不出来见见面呢?”

    听到女巫的话,小丑女哈莉二话不说,从腰间抽出她那把巨大的左轮手枪,就要从柱子后面走出去。

    罗北一把抱住了哈莉的腰将她拉住,又把她抬着的枪口按了下去,小声的说道:“boss开打前说废话的时候都是无敌状态,别着急等她说完再干。”

    就听女巫继续说道:“是那个大头兵带你们过来的吗?就为了那个阿曼达沃勒?你们为什么要替他们卖命,我才是你们天然的盟友。而且我知道你们要的是什么,我完全清楚。”

    话音刚落,罗北就发现身边所有人的眼神都变得迷茫了起来,双眼目视着前方,却毫无焦距,脸上纷纷露出了愉悦的神情。显然是陷入了某种幻觉,只是不知道为何罗北本人却没有受到影响。

    看着这些满脸笑容的同伴,罗北不由得咧了咧嘴,独自一人走出了柱子后面,对着女巫说道:“一开局就放大招,你这样有点儿不合规矩吧。”

    看到有人竟然没有被自己的幻术所影响,女巫不禁露出了惊讶的表情,不过立刻被她掩盖了下去。

    只见她一边扭动着婀娜的身躯,一边说道:“我知道你,你和他们都不一样。你有着超越世间规则的力量,这样的你何必和凡人混在一起呢?来加入我们吧,来到我的身边,你就可以得到你想要的一切。”

    罗北抠了抠鼻孔,说道:“我对你说的一切有点儿疑问,它包含你胸口里面的那个东西吗?如果是,那你能不能把它给我?我就想要它。”

    女巫听完罗北的话,脸上顿时浮现出一丝怒容,旋即又被她掩盖了下去:“如果你真的想要,也不是不可以,只要我们在一起了,那一切都可以是你的。”

    罗北撇了撇嘴,完全不相信女巫说的鬼话,正准备说点什么的时候,就听到身后迪亚波罗发出了一声怒吼:“这不是真的,你在玩弄我们的记忆!”

    接着在迪亚波罗地帮助下,众人接二连三的清醒了过来,怒气冲冲的走到了罗北的身边,直面着女巫。

    就听迪亚波罗怒气冲天的喊道:“我改变不了我曾经的所作所为,但是不代表你可以愚弄我的记忆!你才是真正的魔鬼!”

    女巫看着怒火冲天的众人,显然也失去了继续诱骗下去的兴趣,转头向着后面喊了一句大家都听不懂的语言。

    随着女巫的声音,那个巨大的金色人影,从光柱的后面走了出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