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1,战女巫(百票加更)(1/1)
作者:萝卜特帅
    142,战女巫

    迪亚波罗枯骨般的手缓缓的插入了金色巨人的胸膛,一直没入手腕,仿佛再努把力就可以将他的胸膛熔个对穿。

    然而就像电影和游戏一样,打boss的过程总是不会一帆风顺的,就在所有人都以为金色巨人,就要被迪亚波罗解决的时候,意外果然毫无意外的发生了。

    只见迪亚波罗身上缠绕的火光闪了两闪,然后渐渐的消失了,巨大的枯骨组成的破坏神躯体,也渐渐的缩小不一会儿就恢复了迪亚波罗原本的体型。

    迪亚波罗竟然在这种关键的时刻脱力了,可见这一小会儿的变身对他的消耗着实不小。失去了破坏神附身的迪亚波罗,被缓过劲的金色巨人一把按在了地上。

    就在巨人举起右手准备摩擦的时候,罗北再一次行动了起来。只见他将周身缠绕的刺目的电光集中在双手上,然后毫不犹豫的发动了瞬移。

    下一个瞬间,罗北的身影直接出现在了金色巨人的身后。罗北不去理会巨人高举的右手,而是鼓起全身的力气,将自己的右手呈掌刀状,直插巨人的后心。

    与此同时,金色巨人仿佛感受到了危险一般,背后的肌肉竟然瞬间鼓胀了一倍,金色的光辉更加耀眼了起来。

    罗北丝毫不去理会巨人的防御,如此大好的机会,可是迪亚波罗用尽全力才拼来的,如果放弃了这次机会,下一次还不一定得付出多大的代价。

    更何况现在女巫很明显是被她身前的光柱拖住了,万一一会儿巨人没解决了,女巫又腾出了手,到那时保不齐这一屋子的人都得交代在这。

    于是打定主意要一击制胜的罗北,顾不得巨人那鼓胀到夸张的肌肉,右掌直直的插进了巨人的后心。

    不过巨人的肌肉显然不是白长的,罗北虽然用尽全力,可也仅仅插入了半只手掌,完全无法对巨人造成致命伤害。

    于是不甘心就这样失败的罗北,再一次举起了左掌,反手顺着巨人后背上的伤口,将手掌插了进去。

    紧接着罗北用尽全身的力气,鼓动双臂向外一撕,一条巨大且不规则的伤痕,出现在了巨人的后心处。

    随着金色巨人凄惨的嚎叫声,一颗金色的冒着红色光芒,链接着四五根漆黑管道的“心脏”,出现在了罗北的眼前。

    罗北二话不说,两手抱住了这颗“心脏”,双脚踩在巨人的后背上向外一蹬,“嘣”的一声闷响过后,“心脏”终于还是倍罗北摘了下来。

    就见那颗金色的心脏在罗北双手的闪电中,不规则的抽搐了一番,便暗淡了下来,不一会儿便化成一团黑灰洒落一地。

    随着黑灰的洒落,一颗金色的宝石出现在了罗北的双掌之间,在闪电中领空悬浮着,随后被罗北一把抓住,塞到了风衣的口袋里。

    而在罗北摘除“心脏”的同时,金色巨人痛苦的摔倒在地,惨叫着将手伸向了自己心脏的方向。

    就在心脏化成黑灰的同时。金色巨人停止了惨叫,如同被按下了暂停键一般,整个身体都顶住了,身体上金色的光芒瞬间熄灭,随着一阵风吹过,巨大的身体瞬间化成灰尘随风散落,露出了一个浑身赤裸的黑人成年男子躯体。

    仿佛是有心电感应一样,这边罗北刚把金色巨人解决了,女巫突然回过了身,悲伤的喊了一句谁也听不懂的话。

    与此同时,女巫身后的闪电光柱中刺眼的光芒收敛了起来。当然这并不是一个好现象,反而说明这根光柱终于稳定了,可以脱离女巫的操控了。

    只见女巫怒气冲冲恶狠狠的瞪着众人,双目冒着绿莹莹的幽光说道:“我的武器完成了,你们失去了臣服于我的机会,你们都要为我的弟弟陪葬!在解决里你们之后,整个世界都要臣服于我的脚下!”

    罗北回收了一颗碎片心情正好呢,看着女巫抠了抠鼻孔,向着她一弹,说道:“又一个吃饱了撑的想统治世界的主,都是闲的蛋疼。哦我忘了你没有蛋。”

    女巫恶狠狠的瞪着罗北,说道:“这就是你们的遗言了吗?那么你们就可以去死了!”说完从她的身上冒起了一阵浓烟。

    烟雾散尽之后,女巫的本体,一个浑身漆黑,仿佛吸收着所有光线,只有一双眼睛散发着幽幽绿光的女性躯体,显露了出来。

    罗北保持着弹指的动作,毫无征兆的出现在了女巫的身侧,挥起满是电光的拳头砸向了女巫的头部。

    女巫好似完全没有看到罗北的攻击一样,全神贯注的看着眼前的众人。可是却在罗北拳头挥过的一瞬间,化作一团浓烟。

    罗北的全力一击打在了空处,同时只见鳄鱼人身后毫无征兆的出现了另一团烟雾,浓烟瞬间化成了女巫,只见她飞起一脚,将鳄鱼人踢向了光柱。

    站在鳄鱼人身边的小丑女哈莉瞬间反应了过来,抡起了修长的大腿踢向了女巫的身侧,然而浓烟闪过,哈莉的这一脚同样也踢空了。

    罗北一把接住了飞过来的鳄鱼人,没等鳄鱼人嘴里的谢谢说出口。瞅准了一个女巫刚刚露头的机会,就将他再一次扔了出去。

    此时此刻鳄鱼人心里是何感想,罗北是不关心的,不过不管他在想什么,丰富的战斗经验瞬间让他把握住了机会,一拳打中了刚刚露头的女巫。

    女巫的身材和常人无异,甚至比起小丑女哈莉来说还要娇小一些,被鳄鱼人当面一拳直接打飞。

    不过体重轻却不代表防御低,毕竟能当boss的没一个血量低的,只见她凌空翻了个跟头,顶着死射如雨般的子弹稳稳的落在了地上。

    日本小妞不知道是不是身怀忍着的血统,平时很容易让人忽略掉她的存在,然而却总是出其不意的发动致命一击。

    只见女巫刚刚落地,半蹲着用她那绿莹莹的眼神看着罗北,就在这时,日本小妞那把诡异的武士刀,无声无息的向着女巫的脖颈砍去。

    然而女巫依旧是一阵浓烟闪过,这一次却出现在了日本小妞的身后,将她一脚踢飞。就在她正要追击的时候,罗北闪动着电光出现在了她的身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