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8,霍华德史塔克(百票加更)(1/1)
作者:萝卜特帅
    看着头发稀疏的博士,罗北即使再不靠谱,也有一些新生不忍。信念坚定的人罗北认识不少,可为了一个可能而甘于牺牲自己的,却少之又少。

    于是罗北沉默了一下,开口提醒了博士一下:“据我所知,有一个叫史蒂夫罗杰斯的人,这个人已经志愿参军时多次了,虽然每一次都被刷下去,可依旧没有放弃。”

    博士听完不以为然的撇了下嘴:“十多次?或许可以证明他一直坚定。但被刷下去总是有原因的吧。在实验人员的选择上,我可不能随便凑合。”

    “去了解一下总是好的,我的推荐至少要比国防部的推荐要靠谱吧。”罗北没有多说,给教授留下一个印象,让他自己去了解会更好一些。

    博士点了点头,认可了罗北的话:“你说的对,国防部打的什么主意我们都清楚,我现在做的正是尽可能的阻止他们得逞。”

    说完厄斯金博士站了起来,说道:“好吧,我回去了解一下的,希望真的能有所收获,说实话我现在的压力也很大。

    如果真像你说的那样,能尽快完成实验,对所有人来说都是一件好事。好了,如果没有别的事情我就先走了。”

    说完,厄斯金博士打开了门锁,走出了实验室。他的步伐依旧坚定,背脊也依旧挺得笔直,就像一个即将慷慨就义的烈士一样。

    看着远去的背影,罗北的内心充满了复杂的感想。之前在看电影的时候罗北就在奇怪,为什么耗资如此巨大的实验,离开了厄斯金博士就无法复制了呢?

    现在罗北终于找到了答案,厄斯金博士早就洞悉了美国人的贪念,并且早早做好准备修,改了关键的实验数据,为了掩盖实验甚至不惜迎接死亡。

    罗北站在实验室门口,呆呆的看着空无一人的走廊,总结着从厄斯金博士的话里透露出来的信息。

    就在这时身后突然伸出一只手掌,向着罗北的肩膀拍了下来。罗北此刻虽然还在走神,可身体的反应却还在。

    下意识的反手扣住了拍来的手腕,身体向前一躬,一个背挎就将身后的人摔到了面前的地板上。

    不过中途罗北感觉到动手的人力量太弱了,而且似乎并没有太强的实力,恐怕不是什么坏人,这才收回了大半的力量。

    可即使这样,也将身后的人摔的不轻。只听他躺在地上不停的一边揉着腰,一边呻吟着说道:“shit!厄斯金博士怎么从来都没说过你的身手居然这么好,可摔死我了。”

    看着地上躺着的一脸清秀的小胡子青年,罗北不禁疑惑的问道:“霍华德?你怎么会在这里?”

    “我为什么不能在这里?实验室对于我来说又不是禁区。况且我既没有阻止你调戏佩姬,也没有打扰你和博士的谈话。”

    说完这些,霍华德伸出右手看着罗北:“别傻站着啊,快点拉我一把。我的腰啊,要知道我还有大把的青春可以挥霍呢。”

    一把拽起了躺在地上的霍华德。这个霍华德不是别人,正是那个大名鼎鼎的钢铁侠——他亲爹。

    被罗北拽起来的霍华德一手扶着腰,一步一瘸的走进了实验室里,坐在了罗北之前坐着的那把椅子上面。

    只见他弯下腰,在身边的桌子下面摸了几下,便从桌面下抠出来一个深黑色,比纽扣稍微大一些的东西。

    这东西罗北即使从来没见过,可用指甲盖想也能猜出来是个什么东西:“你窃听了我和博士的谈话?”

    罗北虽然有些惊讶,可对于霍华德的窃听却一点也不担心。且不说厄斯金博士非常信任霍华德。

    哪怕没有和厄斯金博士的这一层关系,罗北也能凭借自己的能力,把霍华德窃听的内容清理干净。

    只见霍华德取下了窃听器,淡定的靠在椅背上说道:“别说的那么难听,我只是在测试一下新发明的小玩具的效果。”

    说着话,霍华德便将窃听器塞进了胸口的口袋里,拍了拍口袋说道:“放心吧,录音设备太笨重了,我没有携带。

    而且我可以保证你们之间的谈话,永远不会有第四个人知道。哪怕是我将来有了孩子,也不会告诉他一丝一毫。”

    罗北撇了撇嘴说道:“最好如此,你的儿子可不是什么能让人省心的主,狂妄自大到处招惹是非。”

    “说的好像你真的认识我还不知道哪年才会出生的儿子一样。”霍华德一边坐直了身体一边揉着腰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我们中国有句老话,叫有其父必有其子。意思就是当爹的什么模样,当儿子的肯定也是什么模样,所以我不需要认识你儿子,看你就猜的出来了。”

    “那我就当你是在祝福我了,毕竟像我这么聪明的大脑,如果能遗传到下一代,那可就再好不过了。”

    说完这些,霍华德正了正神色说道:“好了,玩笑开到这里就好,我们还是说点正经事吧。现在我们都将知道厄斯金博士要做出多大的牺牲。

    我信任博士,他是对的。而且不仅是他不相信军方,我也一样如此。我相信一只超过人类极限的士兵,会让整个五角大楼陷入疯狂。

    美国已经掌握了核武器,如果再有一只无敌的军队,那后果就太可怕了,我虽然爱过,但我更爱这个世界。

    所以相信我,我不会出卖我们之间的秘密的。但是现在有个小问题,我相信博士,但是我该如何相信你?

    毕竟博士可以说剥夺了你的所有荣誉,你难道就不会有任何的不满?我想任何一个正常的科学家,都希望自己的名字被人永远的铭记吧。”

    对于霍华德的话,罗北还是愿意相信的,毕竟几年之后霍华德就会和佩姬一起,组建了游离于各大政府之外的国土安全保障局,简称神盾局。

    能建立起这种组织的人,肯定对于政府的力量是怀有一定戒心的,所以罗北点了点头说道:“博士愿意相信你,那么我选择相信博士。至于我,你大可放心,你也说了,有那些渴望的是正常的科学家,而我你觉得我是正常的科学家吗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