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9,博览会(1/1)
作者:萝卜特帅
    霍华德上下打量了罗北一番,用手托着自己的下巴,点了点头道说道:“确实,以你这种人,确实很有可能不会在意名声什么的。”

    “虽然是我这么问的,可听到你这样的回答,还是有一些莫名的不爽啊。”罗北脑门冒出一连串的井字符号,不爽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好吧,可能确实是我多虑了,那么作为补偿,我邀请你参加明晚举办的科技博览会怎么样?到时候可是有我最新发明的展示。”

    “科技博览会?”罗北愣了一下,在他印象中史蒂夫似乎就是在博览会的征兵处,被厄斯金博士看上,从而招募为实验对象的。

    看来自己似乎很有必要去一趟博览会,万一自己这个小翅膀一不小心把史蒂夫给扇没了,剧情一旦改变那自己的麻烦可就大了。

    于是为了保证历史的进程不会轻易改变,罗北点了点头说道:“好吧,我倒是要去看一看,你能有什么划时代的发明。”

    听到罗北答应了自己的邀请,霍华德站了起来说道:“那就这么说定了,我敢肯定到时候你一定会大吃一惊的。”说完,霍华德向着大门走了出去。

    “对了,你邀有请佩姬参加这个博览会吗?”罗北看着走到了门口的霍华德问道。

    “当然邀请了,不过被她拒绝了,否则我也没有多余的门票给你。”说着,霍华德对着罗北摆了摆手:“那么再见了。”

    实验室里再次剩下了罗北一个人,罗北也没有着急离开,而是独自坐在实验室里,整理着两次谈话总结出来的信息。

    首先厄斯金博士肯定是知道自己特殊能力的,而且从交谈中可以得知,自己的血液在实验中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。

    再结合自己看到的实验记录,其中特别标注的“一号物质”和“二号物质”,其中必然有一项来自于自己的血液,那么另一项就一定是博士原本的研究成果。

    不过罗北对于博士的血清并没有什么企图,一来以自己的能力,罗北早已经成为超越常人的存在了。

    二来博士血清的那个副作用自始至终也没有清除,不但没有取消,反而在博士刻意的引导下,更加强化了对意识的影响。

    而罗北自己也不能确定,自己到底算不算是一个好人。说自己是好人吧,可自己对普通人的性命似乎并不怎么在意,而且手上确实有好几条人命。

    说自己不是好人吧,可罗北确实还有自己的坚持和底线,所以这种稀里糊涂的状态下,罗北可没打算使用血清。

    如果盲目使用了血清,把自己变成美国队长那种圣母的样子,或者把自己变成一个彻头彻尾的破坏狂,那就不好了,这些可都不是罗北想要的结果。

    既然没打算要血清,罗北也就不琢磨那支实验后唯一剩余的血清了,不过自己不要,却不代表可以让给别人,该毁还是要毁掉的,总不能让博士的牺牲白费了。

    理顺了和博士之间的信息,罗北又开始分析起和霍华德之间的谈话。

    罗北并不能确定霍华德到底知不知道自己的能力,所以在刚才的谈话中,特意用自己不是正常人的话,试探了霍华德一番。

    从试探的结果来看,霍华德有很大的可能是知道自己有超能力的。并且对自己怀有一定程度的戒心。

    不过总体来说霍华德应该还是相信罗北的,不管这些信任,是出自他对厄斯金博士的尊重。

    还是出于他对自己的了解。这些其实都无所谓,只要不会影响到自己跟着未来的美国队长,去寻找宇宙魔方的任务就好。

    至于佩姬卡特特工是否知道自己的超能力,罗北暂时就不得而知了。不过罗北还是倾向于她是知道一些的。

    毕竟佩姬卡特是一个非常出色的特工,就连霍华德都能知道的事情,佩姬卡特没理由一点都不清楚。

    当然具体是什么情况罗北还是拿不准的,只能从后续的接触中,慢慢的了解一下这位卡特特工。

    据罗北所知,这位卡特特工也是一位奇女子。隐约中记得似乎还有一部以她为主角的电视剧来着,不过这部电视剧罗北并没有看过。

    一天的时间一晃眼就过去了,第二天下午,罗北就随同厄斯金博士一起坐上了霍华德的汽车,开往了博览会的会场。

    刚一进会场,霍华德就与罗北二人告别,去了自己的展示区为接下来的表演做准备,而罗北和博士两人,则漫无目的的在会场里参观了起来。

    看了一小半,厄斯金博士就放弃了继续参观,小声的在罗北耳边说道:“都是些哗众取宠的所谓发明。一点儿新鲜的东西都没有。”

    罗北听完笑着摊了摊手说道:“博士你不能指望所有人都能像我们一样,这个世界上还是普通人占据了绝大多数的。走吧,霍华德的表演要开始了。”

    霍华德的展台就在博览会会场的正中央。很显然主办方也知道这次的博览会没多少干活,所以才重点突出了霍华德的展台。

    当罗北和厄斯金博士来到展台附近时,这里已经被观众里三层外三层的包围了起来。还好罗北和博士两人都够高,还是能够看到展台上的情况。

    就在这时,就听台上主持人喊道:“让我们有请霍华德史塔克上台。”

    紧接着一道灯光打在了舞台的入口处,霍华德小跑了两步便来到了台上,和主持人来了个法式湿吻后,便介绍起了自己的红色小轿车。

    罗北曾经听说霍华德的这个磁悬浮汽车是用铁丝拉起来的,不过这回到现场了,看这人山人海的样子,现场是肯定是做不了假的。

    不过这磁悬浮技术对罗北来说也没有多神秘,无非就是磁悬浮列车多技术,霍华德肯定是在展台下方做了手脚。

    不过霍华德的技术还是那么粗糙,果然汽车只悬浮了几秒,便爆起一阵火花,摔在了展台之上。

    就在这时,一个矮小的身影出现在了罗北的眼前,正是罗北一直在等待的那个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