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0,史蒂夫罗杰斯(1/1)
作者:萝卜特帅
    看到这张熟悉的脸,罗北总算是踏下心来了,史蒂夫果然还是被他的好基友拉到了博览会来。

    不过现在都史蒂夫和印象中那个队长,除了脸还真是难以对上号,说他是小弱鸡还真是一点也不夸张。

    当他从罗北身边路过的时候,罗北比对了一下两人的身高,罗北一米八几的个头儿,至少要比现在的史蒂夫高上一头。

    看样子史蒂夫现在也就一米六出点头。罗北伸出手拉了拉博士的袖子,小声的在他耳边说道:“看那个小个子,他就是我说的史蒂夫罗杰斯。”

    博士听到罗北的话,顺着罗北的眼神看过去,不自觉的皱了皱眉头说道:“你和我推荐的就是他?说实话看起来条件真的太差了,这孩子有一米六吗?”

    罗北耸了耸肩说道:“谁知道呢,反正你也不会在乎这个,关键还得是看人品,人品好这些都不是问题。我记得这边是有个征兵点的,我打打赌这家伙肯定会去碰运气,到时候你可以过去试探他一下。”

    博士点了点头,说道:“这倒是,不过我今天把他的资料找了出来,这孩子为了参军竟然伪造了十多份个人资料,希望不是变态个杀人狂吧。”

    说完一拉罗北的衣袖:“走我们跟上去看一看,如果真的合适的话,那就定下来吧,说实话军部那边今天又来催促我继续实验了。”

    “我以为你会多拖延一阵的,毕竟试验成功后你就要……”罗北没有把话说完,不过他的意思博士当然明白。

    “我已经比绝大多数的人获得要精彩了,可以说我这一生没有任何遗憾,如果这次试验能够成功,那么我的人生应该就圆满了。”

    两人一边说着话,一边跟在史蒂夫身后走向了不远处的征兵处,不一会儿就看到史蒂夫和他的好基友告别,独自走进了体检室。

    罗北指了指史蒂夫走进的隔间,说道:“博士现在就是个绝佳的好机会,你可以进去试探他一下。”

    “当然,我就说这么想的。”说完从自己的手提包内,拿出了一大摞史蒂夫曾经伪造过的征兵信息,便撩开门帘走了进去。

    罗北并没有跟进去,介入两人的谈话,而是独自一人站在外面,等待着博士的交流结束,对于结果罗北毫不担心,毕竟“历史”本就应该如此。

    就在这时,一只手从身后拍向了罗北的肩膀,罗北条件反射般的一把扣住了拍来的手腕,刚要使出一个背摔。

    就听到身后传来一个熟悉的声音:“等下!是我霍华德!别摔,shit,别这么暴力好吗?这里认识我的人太多了,我可不想因为这个上头条。”

    其实在刚刚扣住霍华德的手腕的时候,罗北就已经反映了过来,否则霍华德根本就不会有时间说话。

    松开了霍华德的手,罗北转过身说道:“你这从背后和人打招呼的方式真的应该改一改了,毕竟不是谁都能和我一样半途停下来的。”

    听到罗北的话,霍华德大大的翻了一个白眼,说道:“要改的是你才对吧,有几个人会把和自己打招呼的人扔出去!”

    说完这些,霍华德又一脸得意的说道:“看到我的新发明了吗?不用轮胎的汽车,怎么样,够酷吧。”

    罗北点了点头,说道:“是挺酷的,不过你得先把所有的道路下方都铺上磁力轨道,你的设想才有可能实现。”

    罗北的话刚一说完,霍华德的眉毛立刻耷拉了下来:“你说你一个搞生物的,研究这么多物理干嘛?真是扫兴。”

    就在罗北正打算再打击一下霍华德的时候,就见厄斯金博士撩开门帘走了出来,一边走一边对身后的小个子史蒂夫说道:“最后给你一个机会,你到底是来自哪里?这一次,记得要说实话。”

    史蒂夫看了一眼博士,认真的说道:“我是来自布鲁克林。”

    听到了史蒂夫的回答,博士打开了他的资料,在上面盖下了大大的通过印章:“恭喜你,你现在就是一名士兵了,记得要带上你的资料按时去报道。”

    说完,博士便走向了罗北和霍华德身边,说道:“不得不说,罗的推荐确实要比军方靠谱的多,暂时看来这个小家伙各方面都很符合我的要求。不过我们还需要在部队里对他了解更多一些。”

    听到了博士的话,罗北没有什么反应,反倒是霍华德张大了嘴的说道:“莫非你们选的就是他?看看这个可怜的小家伙,我敢打赌,这样的家伙我能打十个!”

    罗北耸了耸肩说道:“霍华德,你还是好好去研究物理吧,生物学上的事你不懂。没有比他再合适的对象了。”

    “好吧,你们的试验项目,你们说的算。反正试验设备是我做的,这家伙的体型显然比设备要小一号,你们别指望我去修改设备。

    以军部那帮人抠门的性格,别打算让他们掏这个钱,而我可不会给那些吸血鬼打白工。”

    厄斯金博士没有介意霍华德的调侃,笑了笑说道:“我怎么记得你可是从你口中的吸血鬼身上,挣了大把大把的钞票。

    他们所用的武器,可是有相当一部分出自于你的公司。如果军部是吸血鬼,那你岂不是成了喝吸血鬼的血了吗?”

    听到博士的话,霍华德就像是被踩了尾巴一样叫道:”这可不是一回事,况且为了支持军部的工作,我可是给了他们很大的折扣的。”

    罗北撇了撇嘴,对霍华德说的话很不以为然:“你确定是为了支持军部,而不是因为商业竞争?”

    霍华德自豪的挺起了胸膛说道:“当然,史塔克企业可是一家拥有高科技的公司,我们的产品比同类的产品性能高出一大截。当然,适当的折扣的确会增加一些竞争力。”

    罗北笑着用胳膊肘碰了碰厄斯金博士,笑着说道:“看到了吗,这就是典型的美国资本家的嘴脸。”

    厄斯金博士笑着摇了摇头没有说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