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2,博士之死。(1/1)
作者:萝卜特帅
    当六只血清全部注入到了史蒂夫体内的时候,罗北看到史蒂夫的肌肉,都在随着心脏的跳动而颤动着。

    看到一切正常的厄斯金博士,对着霍华德说道:“可以了霍华德,关闭实验舱,准备接通能源。”

    霍华德点了点头,先给自己带上了一副大大的墨镜,而后才拉下了一根操纵杆。那台棺材一般的设备便一边闭合起来,一边转到了直立状态。

    看到设备准备就绪,博士先是趴在观察口上,看了一下里面史蒂夫的状态(因为史蒂夫个子太低观察口只能看到他的头发)。

    在确定了史蒂夫的状态正常之后,便指挥霍华德:“可以接通电源了。”

    霍华德点了点头,一点一点的控制着电流的强度,每增强百分之十便停顿一下,观察着史蒂夫的反应。随着霍华德调高电流指数,观察口里冒出了刺眼的光芒。

    直到霍华德将转盘旋转到百分之七十的刻度时,突然从那棺材般的仪器中,传出了史蒂夫凄厉的惨叫。惨叫声大到就连观察室内的人,都可以不经过扩音器而清晰的听到。

    史蒂夫的惨叫让所有人都慌乱了起来,不知道是否应该暂时放弃实验,这时佩姬卡特推开了观察室的大门,大声的喊道:“关闭仪器,让它停下来!”

    佩姬卡特的声音似乎让矛盾中的博士下定了决心,只听他大声的喊了起来:“实验暂停,将电源关掉!”

    博士此刻的心情异常忐忑,中断实验意味着实验失败,虽然可以随了自己的意愿,但多年的心血毁于一旦,心里肯定会有不甘。

    但继续实验,则很有可能会要了史蒂夫的性命。就在他下了莫大的勇气终于下令停止实验的时候。

    实验舱内的史蒂夫同样不甘的喊了起来:“不,别关掉它!我能行,我还可以扛得住!”

    博士像是感受到了史蒂夫的坚定一遍,深深的看了一眼正在冒出刺眼光芒的观测口,便下令道:“继续实验,增大电流强度!”

    史蒂夫的坚定并不是在嘴上说说而已,从他说完那句话之后,果然再也没有大叫一声,硬生生的抗下了能把人逼疯的痛苦。

    终于,霍华德将转盘的指针旋转到了百分之百,当所有人的眼睛紧紧的盯着观测口里冒出的光芒时。

    罗北看到霍华德背在身后的左手,隐秘的向罗北摆了摆。罗北知道这是到了自己出手的时候了。

    早就处于待命状态的罗北,毫不犹豫的掀开了盖板,双手牢牢握住了两个银色的金属把手,同时运转异能,将电流稳定的输入了进去。

    罗北电流的加入,让早已经满负荷运转的仪器,瞬间进入了过载状态,警报器都没来得及开始工作,一屋子的仪器便接二连三的冒起了火花。

    不到两秒钟的时间,一屋子的高精密仪器便报废的一干二净,再也找不出一样可以继续使用的了。

    这时终于有人发现躲在一起背后罗北的异样,只见他从白大褂内飞快的掏出了手枪,指向罗北喊道:“你在做什么!慢慢后退,上手抱在头上!”

    霍华德显然对于这种情况早有预料,摘下墨镜喊道:“别紧张,那是一个手动保险,为了不把满屋子的人都炸上天,我特意安装的装置。”

    听到了霍华德的解释,那人才收起了手枪,像是什么都没有发生一样,忙着将失去能源的实验舱打开。

    罗北辰着乱,走到了霍华德身边悄悄的问道:“他们不会查出什么问题吧,保险这种东西很容易就能看出来的。”

    霍华德点了点头,同样小声的说道:“没问题,现在它就是一个已经彻底过载报废的保险装置了,我保证谁也无法查出毛病。”

    就在两人说话的功夫,众人已经七手八脚的将实验舱打开了。在舱门开启的一瞬间,一股腥红色的气体从缝隙中喷涌而出。

    罗北歪着头向霍华德问道:“你猜那是不是史蒂夫的血液蒸发出来的?看起来给人的感觉一点也不好。”

    霍华德点了点头,同意了罗北的看法,说道:“确实如此,比起这种效果未知的血清,我更愿意相信手里的工具一些。”

    罗北撇了撇嘴说道:“当然,你是富豪嘛。富人靠科技,只有穷人才靠变异。就像是我这样的。”

    这时候实验舱已经被人彻底打开,博士一马当先的将已经虚脱的史蒂夫搀扶了出来。

    史蒂夫刚一迈出舱门,便给了所有人一个大大的惊喜。原本比罗北低整整一个头的史蒂夫,此刻已经和罗北的身高基本一样了,而且似乎还要高上一些。

    而他的身体也不再是一副瘦弱的,几乎可以清楚的数排骨的样子了。两块胸肌鼓鼓的冒着油光,腹部八块腹肌也是棱角分明。

    罗北用胳膊肘磕了磕霍华德,小声的说道:“我打赌,这家伙现在得有c了。”

    “开什么玩笑,最多也就十个b,一看你就没见过几个女人。你应该好好在这方面加强一些了。”

    就在两人聊天的时候,观察室里的客人们一股脑儿的涌了下来,纷纷一边近距离的观察着史蒂夫,一边向厄斯金博士表示祝贺。

    就在实验室里一片欢腾的时候,从刚才众人出来观察室内突然发生了爆炸。所有人下意识的趴在了地上。

    这时一个身穿灰色西装的人,一把拽出了架子上最后的一支血清,向着厄斯金博士胸口连开三枪,然后便飞快的向外跑去。

    突然的变故将所有人都惊呆了,只有佩姬卡特特工反映了过来,掏出手枪一枪打在了那人的手臂上。

    罗北注意到厄斯金博士看向逃走那人装着血清的口袋,露出了惊恐而又不甘的表情。虽然明知道这人保不住着最后一支血清,可罗北不忍博士在担忧中过世,便伸手从身边的警卫腰上抽出了手枪。

    一枪便将那人的口袋击穿。不过罗北害怕子弹打中逃跑的那人,却将血清注入到伤口里,所以仅仅击穿了口袋,而没有继续伤人。

    看到了从那人口袋里明显的露出了水痕,厄斯金博士终于放下了心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