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3,奔赴前线(1/2)
作者:萝卜特帅
    间谍向着博士开的三枪,其中有两枪正中博士的胸口,其中一枪就在博士的左胸位置。

    史蒂夫刚刚换过气就看到博士仰天躺在了地上,立刻激动的扑了过去,用手堵着汩汩冒出的鲜血。

    然而没等史蒂夫说话,博士颤颤巍巍的伸出一根手指,轻轻的点了点史蒂夫的心口。罗北知道,这是博士在最后的叮嘱,让他做个好人。

    史蒂夫感受到了博士的心意,红着眼眶顾不得穿上衬衣,光着膀子向着间谍逃走的方向追了过去。

    史蒂夫的行动像是点醒了混乱的人群,于是逃跑的逃跑,追人的追人。这时罗北也趴到了博士身边。

    轻轻的在博士耳边说道:“博士你知道的,我现在可以把你救活,而且我也有能力将你隐藏起来。”

    博士费力的睁开眼睛,双眼没有焦距的看着罗北,而后微微的摇了摇头,嘴角上露出了一抹释然的微笑。这丝微笑,就这样在厄斯金博士的脸上,永久的定格了。

    这并不是罗北熟悉的人,第一次在自己眼前去世,但这种事不论经历多少次,依然让罗北的内心难以平复。

    很快处理善后的工作人员就已经入场,一切工作有条不紊的开始进行。不过罗北和霍华德他们,则被工作人员有意的与设备隔离了起来。

    这倒不是他们发现了什么问题,而是因为博士突然去世,让所有与血清有关的资料和设备,统统被严密的保护了起来。

    很显然,军方从始至终打得主意都不是创造出一个超级士兵,他们要的是一只完整的战术小队,甚至是一整支部队。

    罗北因为霍华德的担保,并没有被善后人员过多的盘问,很快就和霍华德一起被送到了一处秘密基地,暂时的隔离了起来。

    没过多久,佩姬就带着史蒂夫一起走了进来,霍华德抬头问道:“那个人抓住了吗?”

    史蒂夫摇了摇头,意志低沉的说道:“抓到了,但是他嘴里藏了毒药,被我抓到的时候就已经服毒了。那只血清也没有保住,我辜负了博士的期望。”

    霍华德不甘的一脚踢翻了椅子:“那就是说,我们对于是什么人杀了博士,一点儿线索都没有了?”

    “也不是,那个间谍在自杀前说了一句话,砍掉一个头,还会长出两个新的,海德拉万岁。我想这应该是他们的口号吧。”

    “所以他们效忠的组织应该就是海德拉?有谁知道海德拉到底是个什么东西!”霍华德激动的喊了起来。

    佩姬走了过来,说道:“海德拉是小胡子手下的一支秘密研发部队,不过现在成为了一个邪教组织。”

    这时上校推开大门快步走了进来,说道:“很遗憾发生了这些事,我们失去了厄斯金博士。后续还有不少的工作要做。

    不过只能委屈你们暂时呆在这里了,这也是为了保护你们的安全着想,还有史蒂夫先生,最近几天需要你配合一下,抽你一些血液出来。”

    说完这些,上校便毫不停顿的推门走了出去,整个人显得异常的暴躁,即使是桀骜不驯的霍华德,都没有在这个时候触他的霉头。
153,奔赴前线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