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6,突发事件(1/1)
作者:萝卜特帅
    罗北伸手接过了霍华德递过来的长刀,丝毫没有介意霍华德的语气。再一次摆好了木桩,然后将武士刀举过头顶。

    熟悉的银色刀光一闪,仅剩下半截的圆木桩再一次被罗北拦腰截断。这一次罗北的动作更熟练了,木桩竟然还有一半乖乖的立在地上。

    这一次罗北没等霍华德伸手,直接将武士刀塞到了他的手里,主动的让他研究了起来。而霍华德接过了刀,分开了围观人群,飞快的跑回了自己的实验室当中。

    罗北接受完围观群众的欢呼后,也不紧不慢的来到了霍华德的实验室。正好看见他将刀刃的两头按上夹子,正在测试着长刀的电阻。

    打开旋钮的一瞬间,霍华德愣了一下,因为出人意料的是,仪器上面竟然完全没有读数!

    以为仪器坏掉的霍华德,慌忙间还被通了电的夹子电了一下。这才确定了这把长刀竟然真的是绝缘体。

    这一发现让霍华德兴奋异常,也不理会走进屋里的罗北,自顾自的开始研究了起来。而罗北看到霍华德着了魔一般的样子,耸了耸肩便独自离开了。

    因为推掉了所有工作而彻底没有事干的罗北,借着霍华德着魔一般研究长刀的机会,好好地休息了好几天。

    不过就像某位大能说的那样,愉快的假期总是短暂的。就在罗北享受着难得的假期时,霍华德顶着一头乱毛,瞪着布满血丝的双眼找到了他。

    刚一见面,霍华德就一把揪住罗北的衣领,拼命的一边摇着,一边说道:“你早就知道了这种金属的特性,对不对?”

    霍华德这话虽然用的是疑问句,可语气却异常的肯定,仿佛在问题出口之前,就已经确定了答案一般。

    罗北毫不费力的掰开了霍华德的手指,淡定的说道:“我知道什么?我和你一样也是第一次见到这种神奇的物质。”

    说完罗北整理了一下被霍华德弄乱了的衣领,笑眯眯的说道:“还没有问你呢,今天怎么有空跑来找我了?不做你的研究了?”

    罗北此刻丝毫都没有察觉,他已经在不由自主的模仿起了,他口中万恶的店长的表情,虽然不怎么像,可也颇有那么一丝神韵在其中了。

    霍华德没好气的拉来一把椅子坐下,揉了揉酸涩的眼睛,语气中满是郁闷的说道:“还研究什么?这东西不导电,不导热的。甚至可以说几乎不会传递任何能量!”

    说完又揪了揪脑袋上的一头乱发:“如果不是我亲手把矿石投进了熔炉,我甚至都在怀疑,这东西是不是可以炼制!”

    说着,霍华德激动的站了起来,又一次薅住了罗北的衣领:“别把我当傻子!快说!你到底对这种金属了解多少!”

    看着几乎快要发疯的霍华德,罗北终于还是没忍住,主动对他透露了一部分自己所知的,关于震金的特性。

    “也就是说,以现在的技术手段,这种金属一旦熔炼成型,就几乎不能再被改变了?那我还研究个什么?以现在的技术条件,我们根本无法合理的利用这种神奇的矿物。”霍华德点了点头说道。

    然后没过几秒钟,霍华德突然再一次暴起,这一次他可没有再抓罗北的衣领,而是用双手狠狠的掐着罗北的脖子。

    一边掐着,还一边喊道:“所以这一切都是你设计好的对不对!你早就知道这种特性,所以才利用我,替你完成了这把武士刀!”

    看着陷入到歇斯底里状态的霍华德,罗北实在是懒得和一个糙老爷们胡搅蛮缠,于是果断的挥掌成刀,砍在了霍华德的脖颈上。

    霍华德两眼向上一翻,脑袋一低向着罗北的胸口上栽了下来。罗北可没有把自己宽阔的胸膛,让一个糙老爷们靠着的习惯。

    罗北将身体一侧,霍华德直挺挺的就向前栽了下去,不过罗北也没有任由他躺在地上,右手一伸,便抓住了霍华德的后腰带。

    然后单手用力,将死猪一样的霍华德提了起来。一路就这么拎着,把他送回到了自己的宿舍当中。

    一路上罗北还不停的向路人解释着:“这家伙这两天忙疯了,这会儿累瘫了,我这是把他送回宿舍去。没事的,让他睡一觉就好了。”

    当霍华德这一觉醒来,已经是第二天的下午了。霍华德一边揉着自己的脑袋,一边来到了罗北宿舍。

    这一次霍华德就没有那么暴躁了,坐在罗北面前揉着脖子说道:“一觉醒来,感觉自己浑身都不得劲,头也疼脖子也疼。”

    罗北特别淡定的说道:“头疼是正常的,你一连好几天没好好休息,又突然睡了个大懒觉,不疼才有鬼了。”

    霍华德疑惑的看了罗北一眼:“你说头疼死正常的,我就姑且相信了。可我的脖子为什么也疼的这么厉害?”

    罗北双手一摊,毫不掩饰的说道:“一不小心没控制好力量。放心吧,一会儿就会好了。我保证没有后遗症。”

    就在霍华德准备和罗北好好算一算这笔帐的时候,许久不见的佩姬卡特特工,突然出现在了罗北的宿舍里。

    刚一进宿舍,二话不说拉着霍华德就好往外跑:“快和我来,我需要你的帮助。除了你我不知道还有谁能够帮到我。”

    “等一下,你先说清楚什么事,我这里还有一大堆事情没有忙完呢!”霍华德被拉的打了一个踉跄,赶忙说道。

    佩姬卡特先是看了一眼罗北,然后说道:“是史蒂夫,他要到敌后深处去营救107步兵团,除了你,我不知道还有谁能把他送到这么深入的地方。你是我所知道的最好的飞行员了。”

    罗北点了点头:“却是,史塔克家族和波特家族一样,都有优秀的飞行血统,我坚信飞行这项能力是可以遗传的。”

    佩姬瞪了胡言乱语的罗北一眼,不由分说的再一次拉起霍华德就要往外跑去。

    霍华德再一次拦住了她,伸手指了一下旁边的罗北,说道:“如果是深入敌后的话,最好还是带上他,而且可以说这家伙必不可少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