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7,替队美国长打开另一个世界的大门(1/1)
作者:萝卜特帅
    听到了霍华德的话,佩姬卡特疑惑的看了一眼罗北,说道:“我知道罗是一个优秀的科学家,而且身手不错。可是这次是要孤身深入敌后。”

    霍华德看到佩姬卡特确实很着急,便一把拉起罗北,说道:“正是因为要深入敌后,所以我才推荐罗北,你先去把史蒂夫找来,我们准备一下就出发。”

    说着带着罗北一起走出了宿舍。

    罗北看着跑开的佩姬卡特,小声的问霍华德:“她还什么都不知道?我以为以你的为人,为了泡妞什么秘密都藏不住的。”

    霍华德同样小声的说道:“我承认自己私生活比较乱,可我也是个有操守的人,我的嘴很紧的。况且佩姬她毕竟是个特工,有些事还是不让她知道的好。”

    说话的功夫,罗北两人再一次来到了霍华德的实验室。霍华德伸手拿起放在实验台上的武士刀,随手扔给了罗北。

    “武士刀你收好,我会想办法隐瞒下来的,还有,虽然我不是专业的刀匠,但是我也明白这把刀刀问题很严重,回头我会想办法替你解决一些,不过暂时你还是只能这么凑合用了。”

    说完,又从边上的一堆貌似垃圾堆的地方,抽出了一个脏兮兮布满油泥的刀鞘,递给了罗北:“刀鞘你先暂时用着,普通的木质刀鞘我怕承受不住这把刀的锋利,所以用金属做了一个,你先暂时用着,我估计也用不了多长时间。不过没关系,下次一起解决。”

    替罗北解决了武器问题,霍华德又从抽屉里翻出几个烟盒大小的仪器,随手塞到了口袋里。想了想又拿出一个递给罗北:“信号发射器,拿好了,等任务完成了方便我们去接你们。”

    罗北把信号发射机拿在手里,上下看了看便递回给了霍华德,说道:“你还是留着给史蒂夫吧,这玩意交给我,用不了多久就得短路。”

    霍华德耸了耸肩,也没有说什么,接过了发射机便塞到了口袋里:“那就这样吧,我们马上出发。”

    出了门霍华德和罗北登上了一辆吉普车,车子一路风驰电掣的来到了飞机场。霍华德虽然不是飞行员不能使用军机,但是他却拥有自己的私人飞机。

    那是一架烧包的小型运输机,烧包的霍华德将飞机涂成了亮银色,只在尾翼上用红漆写着大大的史塔克字样。

    罗北看着眼前这架飞机,低声的嘀咕道:“看来史塔克家族不仅飞行天赋可以遗传,就连审美也是遗传的啊。”

    “还在看什么?快点上来,我们马上就要出发了。”换好了飞行服的霍华德,站在机舱口向罗北招呼道。

    罗北这才登上飞机,刚一进机舱,就见史蒂夫和佩姬卡特两人早已登机,此刻正紧挨着并排坐到了一起。

    看到了罗北登上飞机,史蒂夫伸手和罗北握了握,说道:“罗,我们又见面了,非常感谢你和霍华德能够冒着生命危险来帮我。”

    没等罗北回话,坐在驾驶位上的霍华德转头喊了一句:“都快点儿坐好!我们马上就要起飞了!时间可不等人,我的朋友。”

    飞机顺利的划出了跑道,很快便冲上了云霄,迎着落日的余晖,一路向着德战区飞去。

    等飞机平稳以后,史蒂夫看了一眼罗北说道:“罗,我非常感谢你们的帮助,我听佩姬说了,你也要参加这次行动。但是这次行动太危险了,我觉得你还是和他们一起回去比较好。”

    这次罗北依然没来得及说话,就被开着飞机的霍华德接过了话头:“史蒂夫,虽然你现在号称是美国队长,可在我看来罗要比你厉害的多。”

    自己想说的话被霍华德抢先了,罗北只能耸了耸肩,两手一摊道:“史蒂夫,你大可放心,到时候照顾好你自己就可以了。”

    罗北简单的话并不能打消美国队长的疑虑,只见他皱着眉头说道:“我们没有支援,只能靠自己救出那些俘虏。而我毕竟是一个超级战士。”

    闻言,霍华德扭过头看了一眼脸色同样怪异的罗北,戏谑的说道:“是啊,你毕竟是美国队长嘛。”说完自顾自的笑了起来。

    佩姬卡特特工全程看着几个人的聊天,皱着眉头没有说话,显然之前她已经有所猜测了,而霍华德的话显然从侧面印证了自己的想法。

    不过心思缜密的佩姬卡特,并没有把自己的疑惑说出来,而是悄悄的拉了拉史蒂夫的衣袖,示意他别再说了。

    自己弄了个没趣的霍华德,看了看佩姬卡特,揉了揉鼻子,便将之前那个信号发射机丢给了史蒂夫。

    “这是信号发射机,等你完成任务了就给我发信号,我会尽快去接你们的。如果不会用的话就问罗北。相信我他可以给你很多指点的。”

    没过多久,天空便彻底黑了下来。飞机正在平稳的驶向目的地,突然一颗炮弹几乎贴着飞机的机翼轰然炸响。

    众人被这突如其来的爆炸,震的东倒西歪。而这声爆炸仿佛拉开了序幕一般,成串的防空炮弹向着飞机发射而来。

    “我们被发现了!”史蒂夫看着窗外密集的弹光叫了起来,一把抓起身边放着的降落伞,飞快的穿在了身上。

    “我要从这里下去了,现在继续飞行太危险,你们必须立刻返航!”说着,史蒂夫一把拉开了飞机舱门,猛烈的强风瞬间灌进舱内。

    “你不能命令我!我们得把你送到地方!”佩姬卡特顶着强风,向史蒂夫大声的喊道。

    “我当然可以命令,我是美国队长!”史蒂夫自以为很幽默的喊道,喊完这些,史蒂夫拉下护目镜,纵身跳出了机舱。

    刚一出舱门,一朵暗红色的降落伞,便刷的一下打开了。

    “果然是新丁啊,这么早开伞,这不是等着放空炮炸呢嘛。”罗北嘟囔着站了起来,紧跟着跳出了舱门。

    罗北一跳下飞机,便利用手脚调整着姿势,快速的向着美国队长冲去,不到两秒,便从身后一把抱住了他。

    紧接着没等美国队长反应过来,便单手从背后抽出了武士刀。

    史蒂夫瞪大了眼睛,惊恐的喊道:“你要干什么!”

    罗北手起刀落,干净利索的将所有伞绳砍断,然后大声的在史蒂夫耳边喊道:“美国队长!欢迎来到超人类的世界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