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8,意外(百票加更)(1/1)
作者:萝卜特帅
    看着逐渐飘离的降落伞,美国队长惊恐万分的挣扎了起来,一边用手掰着罗北的胳膊,另一只手伸向背后,准备一旦脱离罗北的束缚,就拉开备用伞包。

    罗北感受着身前美国队长的挣扎,哈哈大笑了起来,顶着猛烈的强风喊道:“别紧张史蒂夫,你不觉得这样跳伞很有趣吗?”

    美国队长可没觉得哪里有趣了,一时间挣脱不了罗北的束缚,便张嘴大骂了起来:“你特么的疯了吗!你想自杀为什么非要拉着我!难道你也是海德拉的间谍?”

    仿佛是认定了罗北的身份一般,美国队长挣扎的更加用力了,一只手继续掰着罗北的胳膊,挥动另一只手臂,用肘部猛击罗北的腹部。

    不得不承认美国队长的力量确实挺大,即便是以罗北的身体素质,挨了几下也不禁疼的呲牙咧嘴的。

    “别太激动史蒂夫,我如果是海德拉的间谍,那也不会有你的存在了。准备好,我们马上就要到站了。”

    罗北贴着美国队长的耳边喊着。眼看着越来越接近地面,美国队长的挣扎也就越发的激烈了起来。

    当借着暗淡的月光,终于看清了地面的时候,罗北运起异能电光一闪,两人的身影便从半空中消失。

    紧接着,罗北搂着美国队长的身影,便稳稳的站在了地面上。只见罗北手一松,美国队长便脸朝下栽倒在地上。

    不过美国队长的怎么说也是厄斯金博士的杰作,身体素质那是杠杠的,不到五秒钟的时间便挣扎的站了起来。

    刚一站起来,美国队长就迫不及待的问道:“你也注射过血清?可为什么博士和我说只有两个人注射过血清!”

    罗北将武士刀插回了背上,耸了耸肩对美国队长说道:“博士没有骗你,确实只有两个人注射过血清,不过你的血清是由我和博士共同开发的。

    而且2.0版本的血清里,含有我体内的部分基因,从伦理学的角度上来说,你得叫我一声爸爸。”

    美国队长瞪了罗北一眼,抖了抖发麻的胳膊。然后突然挥起拳头,狠狠的砸在了罗北的腮帮子上,说道:“刚才我就想打你了。”

    罗北毫无准备的,被美国队长突如其来的重拳砸倒在地,刚准备起身和他练练拳,就看到美国队长捡起盾牌,走到了罗北身边,向罗北伸出了右手。

    罗北看了美国队长一眼,说道:“不得不说,你的脾气简直太好了,真是无聊。”说完拉着队长的手,一用力便站了起来。

    美国队长对罗北的评价毫不介意,问道:“你刚才说,是你和厄斯金博士一起研发的血清?可为什么我从没听人说起过。”

    “罗北揉了揉自己的腮帮子,说道:“不是他们不说,而是这件事除了我,厄斯金博士,就只有霍华德史塔克知道了。”

    说完这些,罗北就给美国队长详细的说明了一下自己所知的情况。包括厄斯金博士的想法,还有当时博士所面临的状况,还有博士慷慨赴死的决心。

    美国队长显然从来都不知道,一个血清的背后,竟然有许许多多隐藏着的秘密。而这些秘密严重的挑战了他的世界观。

    “为什么会这样,难道不是所有人都应该为世界的和平而努力吗?我亲眼见到了他们为和平作出的贡献。”

    罗北看着陷入混乱的美国队长撇了撇嘴,说道:“世界和平其实还有一个更靠谱的方法,就是全世界只有一个声音。

    好吧,我知道这些和你的三观严重不符,不过没关系,你还继续中二的活着就要,反正这些和你也没有多大的关系。我们还是聊一聊你这次的任务吧。”

    美国队长深吸了一口气,显然也是明白有些事情不是自己可以改变的,便顺着罗北的话说道:“其实这次我是私自行动的,我的朋友巴基被海德拉俘虏了,我要去救他。”

    罗北其实早就知道他的目的,便点了点头,说道:“好吧,那我们还在等什么,赶紧出发吧。”

    美国队长被罗北诡异的脑回路闪的不轻,诧异的问道:“难道你不想对我这种私自行动说点什么?”

    罗北撇了撇嘴,说道:“有什么好说的,说你干得漂亮?我又不是军队里的人,这种事情我才懒得管呢。”说完,罗北便一马当先的向着丛林深处走去。

    罗北和美国队长两人,不论是体力还是身体素质都远超常人,即使是在茂密的丛林中,行进速度也比正常情况要快得多。

    几个小时后,罗北首先发现了一条车道,两人便顺着这条路喷跑了起来。速度再一次大大的提升了。

    又过了几个小时,罗北看到远处的丛林里,透出了大片的灯光,能在如此茂密的丛林里,开辟出一片拥有电能的营地,想来除了海德拉也没有别的势力了。

    于是两人放慢了脚步,小心翼翼的接近着营地。然而另罗北意外的是,也不知道是海德拉信心太足了,还是他们空有超前的科技,却毫无军事素养。

    在这么大的营地周围,罗北仔细的寻觅了半天,愣是一个暗哨都没有看到,不由得嘀咕道:“就这军事素质?还不如小丑手下那些混混呢。”

    罗北和美国队长两人,就这么无惊无险的一路潜入到了营地的正门,看着三米多高的铁网,美国队长捅了捅罗北,小声的说道:“我不知道他们把人关在了哪里,我们得靠你的能力偷偷的进去。”

    罗北点了点头,一手抓住了罗北的胳膊,默默的运起了异能。然而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,一秒,两秒……十秒秒钟过去了,罗北两人依然还留在原地没动。

    “你在干什么?赶紧进去啊!”美国队长焦急地小声喊道。

    “我特么也想知道怎么回事,我的异能失灵了!我感觉到这里被一股很强大的能量场包围了!我的空间转移能力被封锁了!”

    罗北也蒙了,自从获得了空间能力以后,他还是第一次碰到这种情况。一时间竟然也不知该如何是好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