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9,秘密潜入(1/1)
作者:萝卜特帅
    之前在靠近营地的时候,罗北并没有发觉任何异常,可当他运用起异能的时候,才猛然发现自己所在的区域,竟然被一个巨大的能量场所覆盖着。

    在这巨大的能量场下,罗北的闪电异能虽然不受影响,依然可以使用,可即使放出再多的电流,也没有那种刺穿空间的感觉。

    努力了半天毫无成果的罗北,只能锤了一下地面,恨恨的骂了一句脏话,然后小声的和美国队长说道:“没辙了,要不咱俩干脆直接杀进去好了。”

    美国队长不知道罗北这话到底是不是玩笑,可却一点也不敢大意,毕竟之前的跳伞让他充分的认识到了眼前这人的不靠谱。

    于是一把拽住了罗北的衣领,将罗北按在了地上,小声的叫喊道:“你疯了吗?我们是来救人的,不是来害人的!

    万一因为我们的突袭,让海德拉的人杀害了俘虏,谁来担这个责任!”

    听到美国队长的话,罗北撇了撇嘴,小声的嘀咕道:“还能是谁,反正你那盾牌架到火上不就是个锅嘛。”

    罗北说话的声音虽然不大,可以美国队长被强化过的听觉,还是把罗北的话一点不漏的听了个清清楚楚。

    美国队长无奈的瞪了罗北一眼,小声的说道:“无论如何,我们必须以人质的安全为首要目标,必须秘密潜入进去才能行动。”

    于是罗北两人就这么大眼瞪小眼的,在营地门口趴了好半天,就在罗北忍受不住准备强行突入的时候。

    突然发现从远处的丛林里,传来了几道虽然不太清晰,却明显是汽车大灯的亮光,于是罗北用胳膊肘捅了捅美国队长。

    “看那边远处的灯光,应该是要进营地的汽车,我们一会儿藏到汽车底盘上,跟着汽车一起进去。”

    顺着罗北的目光,美国队长也发现了远处的汽车,点了点头认可了罗北的主意,然后便拉着罗北躲到了路边的树丛里,静静地等待着车队的靠近。

    到来的车队没有令罗北和美国队长失望,一来就是三辆卡车。罗北看着驶来的卡车对美国队长小声的说道:“看我的动作,学着点。”

    然后躲在了一颗大树下,静静地等待着卡车的经过。当第一辆卡车驶过罗北的身边,罗北悄悄的俯下了身。

    当第二辆卡车驶过的时候,罗北突然就地一个翻滚,悄悄地钻到了卡车下面,然后双手抓住底盘,将自己的身体牢牢的贴在了上面。

    美国队长虽然能力不错,可毕竟是没有什么经验的新丁,按照他原本的打算是要跳进卡车的后斗里面,可看到了罗北的动作后,便学着刚才罗北的样子,悄悄地藏在了第三辆卡车的底盘下面。

    当车辆通过大门的时候,罗北还有点儿提心吊胆的,可谁知竟然连个检查的人都没有,三辆车便径直的停到了一片厂房跟前。

    罗北悄悄的从底盘上退了下来,瞅准一个机会滚到了美国队长藏身的卡车底下,小声的说道:“这完全就是一帮乌合之众啊,丝毫军事素养都没有。我看一会儿我们俩还是分开行动,然后见机行事就好。”

    其实罗北掺和进美国队长的这次行动,当然不是为了助人为乐,而且巴基的死活和罗北也没有多大关系,毕竟这个巴基没带个红鼻子头,也不会四分五裂这种鬼畜技能。

    罗北参与到这次营救,主要还是因为他其实是知道,现在这个时候,宇宙魔方,也就是空间宝石,就在这座营地当中。

    原本按罗北的意思,这时候应该直接瞬移到宝石旁边,抢到宝石就可以回家了。谁成想空间宝石的力量,竟然可以封闭自己的空间异能。

    不过空间异能虽然封印了,可对罗北计划的影响也不算大,毕竟宝石就在这里。虽然因为能量场太大的原因,自己不能准确的定位目标,可终归不会太远。

    于是罗北最好的选择,就是甩开美国队长,自己偷偷的把施密特干掉,然后拿上空间宝石,如果顺利的话,没准儿还能赶得及回家睡觉。

    美国队长显然是不知道罗北此刻的打算的,听到他说要兵分两路,还以为罗北是为了更快的救出俘虏呢,于是欣然的接受了罗北的建议。

    不过虽然接受了罗北的提议,可美国队长依然对罗北不放心,临出发前,还特意提醒道:“记住,我们是秘密潜入,救人优先!”

    “知道知道!”罗北不耐烦的摆了摆手,几个起落便消失在了夜色之中。凭借在电影里的印象,罗北选择的是一片厂房的方向。

    印象中那个海德拉的boss,是和那个侏儒科学家是藏身在一栋科研大楼里,而罗北选的这边高楼最多,当然概率也会是最大的。

    罗北悄悄的绕过了一片营房,偷偷的潜入了大楼里。明显属于黑科技的电子门锁,完全挡不住罗北的前进。

    手起刀落,罗北便将电子门锁砍落。不过楼里的情况和罗北的预料有一些出入,映入眼帘的不是什么高科技装备,而是一个个的铁笼。

    笼子里面躺着的,显然就是美国队长此行的目标,隶属于107步兵团的俘虏们。

    “吗的,竟然搞错了!”罗北揉了揉鼻子,晦气的小声念叨了一句。不过这个时候再转回头去和美国队长换目标,就显得太没品了,只能先救人再说吧。

    于是罗北悄悄的隐藏在暗处,发现整个楼层内竟然只有三个巡逻士兵,而铁门的钥匙就挂在士兵的腰间。

    罗北猫着腰迅速的接近着其中最靠近自己的士兵,期间有几个俘虏发现了罗北的身影,,罗北举起一根手指放到嘴边:“嘘。”

    俘虏们立刻明白了现在的情况,纷纷坐直了身体,给罗北提供一定的遮挡。

    就在巡逻士兵经过的一瞬间,罗北抽出早已握在手中的长刀,刀剑以一个恰到好处的力量,准确的插进了对方的后颈处。

    被罗北瞬杀的士兵身体迅速软倒,罗北一把拽下了他腰间的钥匙扔进了铁笼内。

    “你是谁?”笼内的俘虏这时才悄悄的问了起来。

    “美国队长的爸爸。”罗北想都没想的回答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