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1,矛盾(百票加更)(1/1)
作者:萝卜特帅
    就在罗北纠结着要不要施行这个诱人的念头时,房子下面的士兵终于发现了头顶上的三个人,抬起手中的黑科技步枪,就向着罗北扫射而来。

    罗北下意识的抽出武士刀就想瞬移过去,可即使空间宝石被拿走了,营地里依旧堆放着数不清的能量模块。

    罗北的瞬移能力,依旧被空间宝石的力量封锁着。而这一耽误,让楼下的士兵找到了机会,蓝色的能量光弹嗖的一下向着罗北射来。

    也就是罗北的反应速度远超常人,举起了手中的武士刀,一刀劈中了这枚能量光弹。子弹打在刀刃上,瞬间改变了方向,远远的飞向了营房然后轰然炸响。

    这发子弹看爆炸的强度,丝毫不下于一颗手榴弹的威力。而楼下的士兵,则被罗北的动作吓的不轻。

    别看他们用着充满黑科技的武器,可却从来没有见过,竟然有人可以将子弹劈飞。就在他们因为震惊而发呆的时候。

    美国队长终于反应了过来,扛起身边的好基友巴基同学,纵身跳下了房顶,三拳两脚的将下面的士兵放翻。

    再之后的战斗可以说毫无亮点可言,虽说海德拉的士兵,拥有目前来说全世界最为精良的武器装备,可本身的素质却实在堪忧。

    而现在又是深夜时分,营地里大多数的士兵都已经休息了。突然间被俘虏们打了个措手不及,再加上自家的领导早就独自逃跑了,满营的兵力根本没人指挥。

    于是这一仗打得是异常顺利。虽然大部分的武器装备,都被施密特临走前给引爆了。可俘虏们依旧缴获了大量的武器与弹药。

    当战斗差不多结束的时候,罗北再一次找到了美国队长,拍了拍他手里那块儿早已变形到不成样子的盾牌,说道:“差不多了,可以联系一下霍华德了。”

    听到了罗北的话,美国队长的脸色更加尴尬了,呵呵傻笑了两声从裤袋里掏出仪器,就看到仪器的正中央处,一个大大的窟窿正在无声的嘲笑着美国队长。

    罗北看了一眼大窟窿,嘴角抽了抽说道:“这下好了,我们算是彻底失去支援了。只能靠两条腿走路回家了。”

    这个营地的位置正处于低后,一行人谁也不敢在这里休息一晚,只能连夜向回赶去。万幸的是俘虏们还缴获了几辆战车,罗北直接爬到了车里呼呼大睡了起来。

    这一夜罗北丝毫没有受到颠簸的影响,睡的那叫一个舒坦。甚至可以说这一觉,比平时绝大多数的时候还要香甜。

    临到黎明时分,罗北才吧砸了吧砸嘴,从椅子上坐了起来。掀开头顶的密封门,罗北纵身从战车上跳了下来。

    活动了活动胳膊腿,便小跑着来到了队伍前排,找到了虽然一夜没睡,可依旧是意气风发的美国队长。

    “我就在这里和你们分开吧,你们要回部队,和我那边不属于一个系统,我就不和你们掺合了。”罗北拍了拍美国队长的肩膀说道。

    “好,希望有机会还能和你一起执行任务。”美国队长也不知道是真心的,还是假装客气客气,不过反正罗北是当真了。

    挥别了美国队长,罗北独自一人走出队伍进入了丛林。当他完全感受不到来自空间宝石力量的影响时,便一个瞬移回到了自己的宿舍。

    推开了宿舍的门,研发基地里依旧是一片祥和。丝毫没有感受到有关昨天的任何的影响。罗北走到了霍华德的房间敲了敲门。

    房间里一个人都没有,罗北便知道霍华德这家伙,肯定昨天一晚上又在实验室里度过了。于是转身来到了实验室。

    而这个时候的霍华德,正在实验台上低头搬弄着一些东西,听到了门口的动静抬起头看了一眼罗北,说道:“回来了啊,正好你把刀先给我,我再给你修改一下。”

    语气中丝毫没有一点惊讶,仿佛罗北这个时候回来是应该的一样,甚至还有一些因为罗北迟到而产生的不耐烦。

    果然,接过了罗北手中的武士刀后,霍华德说道:“怎么这么晚才回来,按你的能力来说,昨晚就应该回来了。”

    “海德拉的能量块干扰了我的异能,在那种能量场当中,我不能使用瞬移能力。所以回来的稍微晚了一些。”

    “这样啊。”霍华德点了点头,说道:“那你有没有观察一下我们的美国队长?他现在的综合实力如何?”

    “除了经验还比较菜之外,其他都还不错。说起来这家伙的盾牌玩的还挺不错的。”说完罗北从口袋里掏出了昨天特意收藏起来的能量块。

    刚一拿出来,罗北就发现不对了,原本散发着蓝色光芒的能量块,此时已经变成了黑漆漆的一个方块。丝毫没有半点儿能量溢出的样子。

    “这玩意儿还带漏电的?”罗北疑惑的挠了挠头,再一联想到昨晚那舒适的一觉:“我艹,不会是给我充电了吧。”

    既然能量块已经空了,罗北也就懒得再给霍华德研究了,随手把它扔到了一边,说道:“你打算怎么弄这把刀啊?”

    “我手里的震金已经不多了,这东西毕竟是有备案的,我不能全部用光了,所以我准备拿出一些私人珍藏,几种同样来自陨石的金属物质。”

    接下来的几天,罗北便和霍华德一起摆弄着他的那把武士刀。霍华德对这把刀做出了大量的改动。

    先是用他自己珍藏的陨石,和震金一同熔炼成合金,然后替武士刀做出了一副新的刀柄。然后又在原先的刀背上,包裹了一层新的合金。

    这样一来这把武士刀的重心,就被霍华德重新设定了。罗北拎着武士刀,对霍华德的这些改动赞不绝口。

    再之后,因为之前那把旧刀鞘,仅仅一晚的战斗就出现了磨损,所以霍华德又利用了一些原料,替罗北打造了一把全新的刀鞘。

    看着重新调整完毕的武士刀,罗北兴奋的感受着新刀带来的流畅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