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3,影子队长(1/1)
作者:萝卜特帅
    如果说小胡子元首是依靠掠夺欧洲,来支撑自己庞大的军队的,那么九头蛇海德拉,就是依靠掠夺小胡子的资源来支撑。

    作为目前世界上最庞大的邪教组织,海德拉的确是笼络了一批不少的狂信徒。而作为海德拉首领的施密特,他那红色骷髅一般的形象,也就顺理成章的成为了他的优势。

    不过即便如此,也难以掩盖海德拉所属士兵,那军事素养极度薄弱,还有缺少兵员的问题。之前之所以可以大杀四方,完全是依靠超越时代的武器优势。

    但是这种优势很快就被抵消了,因为联军里加入了一支与众不同的特种小队。这支小队由一个身材高大,手持特殊材料制成圆盾的大兵作为前锋。

    有枪法精准的狙击手作为支援,有火力强大的机枪兵作为掩护,还有技能娴熟的爆破手,为他们摧毁前进道路上的一切阻碍。

    这支小队无论走到哪里,迎接海德拉士兵的都是异常毫无悬念的溃败,强大的火力优势根本无法阻碍他们分毫。

    然而最令他们感到恐惧的,却不是明面上的这支小队,而是一个被这支小队称为影子队长,被海德拉士兵称为影子死神的存在。

    传说中这个死神身穿一件黑色的连帽风衣,手拿一把无坚不摧的武士刀,没有任何人看到过他的相貌,因为见过他的人没有一个活口。

    在传说中,死神的风衣原本是白色的,因为沾染了太多海德拉士兵的血液,从而变成了可以迷惑人心智黑色。

    而他那无坚不摧的长刀,则可以吸收任何死于刀下的灵魂。这个死神总会在那支小队发起进攻前,突然出现在海德拉的军队中。

    利用他那令人恐惧的长刀,撕碎所有部队当中的指挥官。在杀死所有指挥官之后,他就会像他出现时那样,突然间消失的无影无踪。

    在这期间不是没有人试过消灭这位死神,可他们手中的武器却丝毫无法伤害到对方,死神会用他的长刀,将他们的子弹统统反射回来。

    毫无疑问,这位海德拉士兵口中的死神,正是我们的主角罗北。在这场针对海德拉的战争当中,罗北没有选择和美国队长一起行动,而是利用自己的能力,展开了暗杀。

    当然,说是暗杀,只不过罗北的暗杀技巧,几乎全部是学自他的好朋友死侍的,于是毫无意外的,每次的暗杀都会把动静搞的挺大。

    不过对此罗北倒是毫不在意,反正目的达到了就好,至于过程什么的那都是不怎么需要在意的细节。

    在这一段时间的暗杀生涯里,罗北除了名声也不是毫无收获。他发现了自己可以缓慢的吸收来自空间宝石的力量。

    当然这种吸收对罗北的实力并没有显著的提升,一来每个能量模块所蕴含的能量,对于罗北来说都不是很大。

    二来,这种力量似乎并不能让罗北直接利用,而是储存到了自己的身体里,然后再由自己的身体慢慢转化吸收。

    这个吸收的过程,会视能量的多寡而增长时间,罗北最多一次用了整整一周的时间,才将它们完全消化。

    不过即使将它们完全消化,对罗北力量的加成也可以说是微乎其微。由于没有时间去做实验,所以这些力量到底是如何转化的,罗北现在还一无所知。

    还有就是,罗北发现少量的能量模块,其实并不能阻止自己的瞬移,一般来说几百块的能量块都无法对他构成影响。

    只有当能量块大量的集中在一起,才能形成一个封闭的力场,从而将罗北阻挡在外。而限于海德拉军队的规模,这种情况其实非常罕见。

    而一旦发现了这种情况,就意味着罗北发现了海德拉的大股部队,或者是他们的大型能源仓库,而不论是哪种情况,都意味着可以进行大规模的远程打击。

    除此之外,对罗北意义最大的发现,则是关于他这把,被海德拉传的神乎其神的武士刀的。

    在一次偶然的情况下,罗北处于一个非常危急的关头,下意识的罗北将电能运用到了长刀之上,这次操作,让罗北发现震金长刀并不是完全拒绝传导能量。

    自己的电能,可以毫无障碍的布满整个刀身。它的绝缘特性只作用于一般的电能,对自己的能量却可以愉快的接收。

    没错,是愉快的。因为在使用能力时,罗北可以清晰的感觉到它的流畅。武士刀不仅可以传导他的电能,还可以将它们集中在一起。

    当罗北第一次将电能输入到武士刀里的时候,罗北甚至感受到了武士刀对自己的认同,仿佛长刀自己认主了一般。

    冥冥中罗北似乎明白了,从此以后这把刀将永远只传导自己的能量,任何不属于自己的能量,这把刀都将拒绝传递。

    当然,罗北并不认为这把简陋的武士刀,具备传说中的剑灵那种神奇的东西。这种性质可以归结到特殊金属的独特记忆属性。

    而比武士刀还要变态的,就要属和美国队长同样材质的刀鞘“伪阿瓦隆”了。这把刀鞘虽然材料和对牌毫无区别。

    可却没有了盾牌那反弹一切力量的特性,反而当它挂在罗北背上时,就会不停的将罗北身体上散射出来的零散力量储存在刀鞘之中。

    当罗北拔刀的瞬间,这股力量就会在一瞬间,将罗北面前的所有障碍一分为二,这股力量会随着罗北将长刀背在身上的时间而增强。

    这对于罗北来说,简直可以说是伟大的福音。从此以后罗北终于可以摆脱那无休无止的自我约束。

    罗北按照查尔斯教授的理论,控制着自己力量这么久,可进展却几乎没有,每当罗北全心投入战斗的时候,体表的电流都会不自觉的溢出体外。

    罗北早就在猜测,或许查尔斯的理论是错误的,电流的存在或许并不是毫无意义的流失,很可能是独属于自己的侦测方式。

    当然,这也仅仅是罗北自己的猜测。不过“伪阿瓦隆”的特性,却真正的让罗北下定了改变之前训练计划的决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