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4,巴基(1/1)
作者:萝卜特帅
    经过了几个月的激烈较量,时间依旧从炎炎夏日,变成了寒风凛凛的严冬。随着联军在正面战场的节节胜利,美国队长所带领的咆哮突击队,也在这场针对海德拉的战役中,取得了辉煌的战果。

    在这期间,罗北不是没想过独自去寻找空间宝石的踪迹,可宝石的力量所形成的独特力场,却完全的屏蔽了罗北的感知。

    虽然罗北心里知道,施密特此时肯定和空间宝石一起,隐藏在阿尔卑斯山上的一个秘密基地里。

    可阿尔卑斯山大了去了,单靠罗北一个人,哪怕找到战争结束了,也不一定能够发现任何施密特的蛛丝马迹。

    当然罗北也不着急,反正只要跟在美国队长身边,早晚还是要和施密特怼上一波的。到时候再去抢夺空间宝石也照样来得及。

    然而随着战争的节节胜利,美国队长记忆中的所有属于海德拉的军事设施,已经被摧毁的一干二净。

    也就是说,从那个时候开始,众人就已经没有了有关于海德拉的任何信息。即使罗北抓获了不少指挥官,也依旧没有从这些狂信徒的口中,问出丝毫海德拉的秘密。

    不过万幸的是,咆哮突击队的队员们,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中,截获了海德拉的通信。得知了施密特手下头号科学家,那个侏儒的踪迹。

    施密特自从获得了超凡的力量,就放弃了自己对科学的探究。而现在那个侏儒科学家,可以说是属于海德拉作为核心的成员之一。

    得知了这一消息的美国队长,立刻带领队员们动身准备抓捕这位科学家。不过想要抓捕这名关键人物也并不容易。此时他已经乘坐上了一辆火车,准备往欧洲腹地转移。

    站在白雪覆盖的悬崖峭壁上,美国队长皱着眉头的问着身边的罗北:“火车已经在过来的路上了,怎么样有把握吗?”

    罗北深吸了一口气,看着远处的火车那小小的黑点静静地感受了片刻,便摇了摇头说道:“不行,火车里肯定装了大量的能量块,我过不去。”

    听到了罗北的话,美国队长也没有太过沮丧,仿佛早就猜到了会是这样的结果,点了点头说道:“好吧,只能施行第二套方案了。”

    说着将手中的扣环,挂在了早就准备多时的滑索之上,说道:“罗,你负责火车头后面第二节车厢,如果目标在里面,就直接进行抓捕。

    如果不标不在,就消灭所有车厢内的反抗人员。同时还要防止有人向其他车厢支援。我和巴基,负责第二和第三节车厢。”

    经过了几个月的锻炼,美国队长早已不是之前和罗北一起行动的初哥模样,任务安排的也是井井有条。

    罗北当然不会发表任何意见,巴基死不死又和他有几毛钱的关系?何况这次的事故,从另一方面来说,又何尝不是成全了巴基呢。

    火车行驶的速度飞快,很快就由芝麻粒大小,变得肉眼就可以看清了。单看这火车的速度,竟然不比我们的动车慢几分。

    很显然,这辆看起来傻大粗苯的火车,也是由海德拉的黑科技所制造出来的。否则以目前的科技水平,根本解释不通。

    火车的速度变快了,那留给大家的行动时间,也就相应的变少了许多。所有人都依次排好了队,当火车驶入了预定位置的时候,便毫不犹豫的上了滑索,飞快的冲向了火车。

    罗北是第二个出发的人,前面一个队员负责控制火车头,这个任务难度并不是很大。而罗北的任务就要艰巨的多了。

    第一节车厢是离着火车头最近的位置,一旦行动开始了,只要海德拉的人不是傻子,就必定会想到首先控制火车头。

    而罗北既要阻断海德拉对火车头的支援,还要消灭车厢内的反抗力量,如果目标在这节车厢里的话,还要保证目标的安全。

    最最关键的是,这辆火车里谁也不知道究竟安置了多少能量模块,罗北的力量就不敢轻易动用,万一将模块引爆,即使是以罗北的身体,也不敢保证可不可以剩下什么渣渣。

    于是当他双脚一踩到了车厢的顶子上时,便伸手将长刀抽出,迈步走到了车头与第一节车厢之间的位置上。

    只见罗北反手握住长刀,奋力的将长刀插入了车顶,然后以自己身体为圆心,飞快的划出了一个圆形。

    随着这套动作的完成,罗北踩着火车顶上那厚重的钢板,直接落入了车厢里面。迎接罗北的则是三个人,和六把能量机关枪。

    罗北的双脚还没落到地面上,六把机枪便先后开了火,蓝色的能量光弹接连的飞向了半空中的罗北。

    罗北顾不得太多,赶忙挥剑将能量弹打飞出去。别看罗北敢无视普通子弹,哪怕是狙击枪的子弹罗北也不会太过在意。

    可这能量弹就不行了,不是罗北怂,而是罗北亲眼看到过被这能量弹击中的人,那些人无一例外全部化成了飞灰。

    罗北是有那么一些二,可他又不傻,明知道很有可能会死,何必非要作死的去尝试一下?

    于是被罗北打飞的能量弹,毫不意外的撞在了车厢壁上,发出了剧烈的爆炸,凛冽的寒风立刻灌进了车厢里。

    罗北一边单手挥刀将能量弹弹开,一边从怀里掏出了手枪,许久没有动用过的枪技再一次发挥了作用。

    三声枪响过后,三名海德拉士兵便倒在了地上。别看他们身穿着特制防弹衣,可罗北每一枪都是从他们面具的目镜位置射入。

    解决了三名士兵的罗北,也不顾不顾背后火车头那边的情况,眼睑车厢内并没有侏儒的身影,便不再有所顾忌,挥动长刀将车厢内所有人消灭了个干净。

    就在他准备推开车厢门,准备继续向后搜索的时候,突然听到第二节车厢传来了一声和刚才毫无二致的爆炸。

    随着舱门的打开,罗北一刀砍死了面前背冲着自己的士兵。正好看到了巴基从车厢的缺口处,掉落到了深深的峡谷之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