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5,突击(1/1)
作者:萝卜特帅
    美国队长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的好友摔下山谷,自己却丝毫没有办法。正在绝望之际,突然看到罗北冲进了车厢。

    便冲动的伸手抓住了罗北的衣领,大声的喊道:“罗,快去救救巴基。他摔下山谷去了,快点帮帮他吧。”

    罗北掰开了美国队长的手指,走到车厢上那个大洞旁边,探出头向下看了看。此时的火车依旧在不科学的飞奔着。

    就这么一会儿的时间,离巴基掉下去的地方就已经过去了很远,罗北探出头去仔细看了看,却没有发现一点巴基的踪迹。

    于是罗北大声的喊了一句:“howareyou?”半天过去了,只有罗北的声音回荡在山谷之中。隐隐约约的似乎变成了“andyou。”

    罗北回过头来,拍了拍美国队长的肩膀说道:“抱歉,你知道这里有强烈的力场阻止我瞬移,对于巴基,恕我无能为力。”

    显然美国队长也是知道这个情况,之前向罗北求助也是心怀着万一的想法,而悬崖下方则是一条流速颇快的河,即使这种严寒的天气都没有结冰,即使到下面去寻找,现在的巴基早就看不到人影了。

    巴基就这么光荣的“牺牲”了,不过虽然出了这个令美国队长悲痛万分的意外,可整个行动却是及其成功的。

    很快那名侏儒科学家,便被突击队的队员们抓获了。因为担心海德拉得知侏儒被捕的消息,前来救人,或者干脆将他暗杀了。

    所以众人甚至没有时间下到悬崖下面去寻找一下巴基,就不得不带着这个大脑袋侏儒,立刻转移了位置。

    一路上虽然是提心吊胆的,可还算是安全的带着这个侏儒回到了基地。美国队长亲手将人交给了上校,便拉着罗北喝酒去了。

    说实话这次巴基的意外给美国队长的打击不小,美国队长从小就没几个朋友,巴基可以说是他唯一的挚友了。

    这次巴基却是在他眼前掉下的悬崖,所以美国队长难免会有借酒消愁的心思。罗北虽然没啥酒量,可也不得不陪着他喝上一些。

    此时的欧洲,基本上已经被盟军和联军一起,共同炸成了一片巨大的废墟,想要找到一间还能营业的酒吧,简直就是痴心妄想。

    不过酒吧虽然找不到,可是想要喝酒还有的是办法的。此时罗北就同美国队长一起,坐在一间酒吧的废墟里,喝着从酒窖里拿出来的烈酒。

    说起来也挺奇怪的,按说罗北的身体素质并不比美国队长差,而且论起自愈能力还要远超美国队长。

    可是说起酒量来,罗北却完全不能和美国队长相比。一杯烈酒下肚,罗北就感觉到晕晕乎乎的了,可美国队长却毫无反应。

    就在这时佩姬卡特那凹凸有致的身影,出现在了酒吧的废墟里面,看着拿着酒瓶狂往嘴里灌的美国队长,心疼的说道:“要我陪你喝一杯吗?”

    美国队长看了一眼佩姬卡特,说道:“厄斯金博士说过,血清不光会影响肌肉,还能影响细胞,它会促进细胞的分裂和繁殖,同时增强我的自愈能力,顺便形成一个精神保护系统。”

    而佩姬卡特就像是没有看到罗北一样,绕过了坐在地上的罗北,来到了美国队长身边,说道:“你的新陈代谢是普通人的四倍,博士认为这其实也可以说是一种副作用。”

    美国队长往嘴里又灌了一大口酒,擦了擦嘴角,说道:“也就是说,其实我根本不会喝醉,究竟还没等进入我的血液,就已经被分解吸收了。”

    听到了美国队长的话,罗北挠了挠头说道:“那我为什么还会喝醉?我的自愈速度可比你要快多了。”不过面前的两个人,仿佛没有听到罗北的话一样,就这么静静的坐着。

    看着旁若无人的一对儿狗男女,罗北咧了咧嘴,懒得看他们这么毫无公德心的撒狗粮,便摇了摇头,站起身来独自回到了宿舍。

    上校的审讯效率真的不慢,心理游戏玩的那叫一个溜。仅仅隔了一个晚上,便将施密特最后一个据点,也就是他们的大本营给问了出来。

    不仅如此,那个大脑袋科学家还交代了施密特的下一步行动——轰炸美国本土。这一消息直接让指挥部炸了锅。

    之前的战争不论打的多么激烈,可依旧限制在了欧洲本土之上,即便是不久前小rb轰炸了珍珠港。

    可珍珠港依旧是远离美国本土,不论美国国内现在战争气氛多么浓烈,可真正的战争依旧离他们很远很远。

    而现在不一样了,作为武力水平远超全世界好几十年的海德拉,现在竟然策划着将要对美国本土进行轰炸。

    这就让在座的各位军官不得不感到压力山大了。况且以海德拉的实力,他们的轰炸能是一般的轰炸吗?

    这些指挥官可不是美国本土的那些饭桶,他们可是深知海德拉的恐怖,一旦开始轰炸。一颗炸弹抹平美国一座城市,那可不是天方夜谭。

    感到压力的指挥官们,立刻召开了紧急会议,商讨进攻这最后一个据点的问题。

    根据大脑袋侏儒的供词,这个据点可不好打,外围的防御可是一水的努凝土工事,而且武器统统都是经过升级的大型能量武器。

    想要正面进攻,不说时间上来不来得及,就说这个伤亡,在座的指挥官都不一定能接受的了。而且情况虽然紧急,可却没有一个人敢拿自己的前途做赌注。

    就在一筹莫展之际,罗北站了起来敲了敲桌子,看到大家的注意力都被自己吸引力过来,这才说道:“我有一个办法。

    据我所知施密特对我们的美国队长非常感兴趣,毕竟两人都可以说是厄斯金博士的杰作。既然如此,我们何不让队长假装被俘虏混进基地呢?”

    罗北的提议毫无意外的被所有人一致反对,毕竟谁也不敢保证施密特会不会真的把美国队长杀掉。

    可在众人的反对声中,美国队长的眼神却渐渐的亮了起来。只见他大手在桌子上一拍:“我决定了,就这么干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