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7,飞向天空(1/1)
作者:萝卜特帅
    看到了从前方跑过的施密特,罗北这才恍然惊醒,自己玩飘了啊,于是赶忙从怀里掏出手枪,准备先把眼前的火人干掉。

    就在罗北掏出手枪的时候,一连串的机枪声从他身后传来,眼前的火焰喷射兵瞬间变成了一个巨大的火球。

    与此同时,美国队长也从施密特经过的通道跑了过来,一扭脸正好看到了站在这边的罗北,于是小跑了两步过来,说道:“你迟到了。”

    罗北正想说些什么的时候,发现美国队长竟然越过了自己,向自己的身后走去。罗北诧异的回头一看。明白了,佩姬卡特正端着冲锋枪站在一边。

    仿佛是看到了罗北怪异的目光,佩姬卡特羞涩的扭了扭自己曲线优美的身体,尴尬的说道:“你们不是要去……”

    这时美国队长才恍然间回过了神,赶忙一把拽过身边的罗北转身就跑,一边跑,还一边自言自语道:“哦,对我们要去追施密特。”

    施密特不愧是第一代的超级战士,就两句话的功夫已经跑的只剩下一个背影了,不过罗北和美国队长也不是一般人。

    迈开了长腿就向施密特逃走的方向追去,而施密特一边逃跑,还不忘一边拿出自己特制的能量手枪,反手射向罗北和美国队长。

    就这样三个人,一个逃两个追的,就一路打到了一个巨大的机库里面,此时联军的大部队早已冲进了堡垒。

    而海德拉不愧邪教之名,即使到了这种山穷水尽的地步,依然顽强的抵抗着联军的进攻。这时正龟缩在机库里,与冲进来的联军士兵激烈的交战着。

    顶着一个红色脑壳的施密特冲出了通道,直接钻进了海德拉的士兵当中,几乎是毫无障碍的横穿了战场。

    而罗北和美国队长则没这么走运了,想要追上前面的施密特,就只能从海德拉的残余部队中杀过去。

    于是罗北看了一眼美国队长,说道:“我们冲过去,我负责左边的攻击,你负责右边。有没有什么问题?”

    美国队长拍了拍自己的盾牌,说道:“即使有问题,也是你有问题。”说完架起盾牌便迎着枪淋弹雨冲进了敌阵。

    此刻的海德拉士兵早已被联军击溃,虽然依旧在负隅顽抗,可阵型早已混乱不堪。这时再加上罗北和美国队长突然从侧方杀入,立刻就混乱了起来。

    也就是罗北和美国队长两人并没有心思针对这些普通士兵,否则这些人绝对撑不过一两分钟。

    不过即便是这样,这些残余的士兵终归还是拖慢了两人追击的脚步,当罗北两人终于冲出了敌阵的时候。

    施密特已经登上了一架堪比航天飞机的巨型轰炸机,就在罗北两人拼了命的向着飞机奔跑的时候。

    这架巨型轰炸机尾部喷着火焰,向着跑到尽头的出口开始滑行。罗北两人再能跑,也终究没有飞机速度快,即使此刻飞机才刚刚开始滑行。

    就在这一筹莫展之际,满脸褶子的老上校建功了!只见他开着施密特那辆用黑科技打造的超跑,吱的一声停在了罗北和美国队长身前。车子的后排座上,还坐着佩姬卡特。

    罗北二话不说就跳上了车,直接坐到了副驾驶上,对着上校说道:“你知道吗,我第一次觉得你这张长满皱纹的老脸是这么的帅气。”

    老上校等美国队长跳上了车,一脚底板油就将车子开了出去,一边开着车,一边对着罗北说道:“不用你说,我已经帅了好几十年了!”

    老上校的驾驶技术那是相当不错,也不知道他是按了一个什么按钮,这辆汽车是好几个的排气筒里,立刻喷出了一股股的火苗。

    汽车飞快的接近了这架轰炸机。当汽车追到了飞机的起落架旁边时,罗北从座椅上站了起来,爬上车头就要跳上去。

    突然,佩姬卡特大叫了一声:“等一下。”

    正准备跳起来的罗北,被这突然的一声大叫险些给闪到车下。气冲冲的瞪着眼睛回头一看,正好看到佩姬卡特缆住了美国队长的脖子,一口啃在了他的嘴上。

    罗北翻了个大白眼,转过头无奈的看着身边的老上校。不过罗北无奈的眼神显然是让老头子误会了。

    只见他瞪着两个发黄的大眼珠子,呲牙咧嘴的冲罗北喊道:“想都别想,我是不会吻你的!你就死了这条心吧。”

    罗北好悬没吐出来,这么大岁数的老头子了,居然还学会了卖萌,于是伸出了右手的中指,说道:“什么时候你要是变成了佩姬那样的美女再说这话吧。”

    说完不管老头子的反应,纵身一跃双手牢牢抓住了起落架,将自己紧紧固定在上面。紧接着美国队长也跳了上来,挂在了起落架的另一端。

    几秒过后,巨型轰炸机便离开了封闭式的跑道,一阵剧烈的横风吹过,飞机便飞上了蓝天,以极快的速度向上攀升着。

    原本罗北还想尽快的从起落架上爬进机舱,可剧烈的罡风使罗北和美国队长两人,即使是抓住起落架不掉下去都很勉强。

    两人只好随着起落架一起进入了机舱。刚一进入机舱,罗北就看到机舱的下层位置,悬挂了一排带着驾驶室,却明显不是飞机,而是巨型炸弹的东西。

    就在美国队长准备好好研究一下这些炸弹的时候,一队士兵穿着海德拉的飞行员制服,向着炸弹这边跑了过来。

    两人很快解决着这帮“飞行员”,甚至都没有给他们留下一丝还手的机会。不过美国队长依然不怎么放心这里,和罗北一同破坏了控制台,这才拎起了盾牌走向驾驶室方向。

    一路前进着,两人还毫不留情的将所见的所有海德拉士兵消灭的一干二净,只到靠近驾驶室时,整个飞机内部,只剩下了罗北,美国队长,还有施密特三个人了。

    看着眼前紧闭的金属大门,罗北挥动长刀,一刀就将大门劈倒。迈步走了进去,而美国队长也毫不犹豫的紧紧跟在罗北的身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