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0,露馅(1/1)
作者:萝卜特帅
    科尔森不得不说是一个非常有亲和力的人,自打和罗北说上话起,就没有一点公事公办的架势,完全是一副和老友聊天的语气。

    这让罗北也轻松了许多,毕竟刚一醒来就有这么一个人来聊天,还是一件很让人身心愉快的事情。

    送走了科尔森,罗北独自在病房里享用了自己七十多年以来的第一顿饭,说实话一点都不好吃。

    用自己主治医师的话来说,身体机能停滞了七十多年,如果一上来就大鱼大肉的话,很可能会出毛病,所以食物都是以各种糊糊为主。

    勉强吃完了自己的晚餐,接下来的时间就是留给罗北休息的了。不过已经沉睡了七十多年的罗北,怎么可能乖乖的躺在床上。

    所以当第二天一早,科尔森再一次来到罗北的病房里时。就看到半躺在床上的罗北,手里正拿着一个最新款的电子游戏机,在那里biubiubiu,啊啊啊,开心的玩着。

    看到眼前这一幕,科尔森不由得嘴角再一次抽搐了起来,过了好半天,才组织好语言轻松的说道:“看来你比美国队长,要更容易适应这个新的世界一些。”

    其实罗北早就发现了科尔森,可他正打游戏玩得开心,所以也就没理会他,这时听到了科尔森的话,便头也不抬的回答道:“其实比起几十年前,我更喜欢现在这个世界多一些,毕竟可玩的东西太多了。”

    科尔森笑了笑,指着罗北手里的游戏机,说道:“如果我没认错的话,这个应该是刚刚上市不久的新款游戏机,我可不记得我们有准备这些。”

    罗北毫不介意科尔森的调侃,就像是没有听懂一样继续打着他的游戏,说道:“作为一个享誉七十多年的暗杀之王,总是会有一些自己的手段的。”

    即便以科尔森这种温和的脾气,也不禁对罗北的性格感到万分难缠。干脆也不再和罗北兜圈子了,坐在椅子上说道:“所以你这是承认了,自己有一些特别的能力?”

    恰好就在这时罗北的游戏角色耗干了最后一点血量,看着屏幕上大大的gameover字样,罗北放下了手里的游戏机。

    后背往床头上一靠,摊了摊手说道:“这不是明摆着的事情吗?任何一个普通人类,恐怕都无法在毫无准备的情况下,被冰冻了七十多年还活的好好的吧。

    别忘了,我在成为战士之前,可是一个非常出色的生物学科学家的。我想你们在把我挖出来的时候,就已经有所怀疑了吧。”

    听到罗北如此光棍的承认了自己具备超能力,科尔森笑着放下了手里的文件,说道:“这样一来我们之间的交流就轻松多了。

    事实上我们对你的怀疑要比这早得多,早在你和美国队长发生意外的时候,我们重新整理了一切关于那次实验的资料。

    在整理资料的时候,我们发现有关于你的资料太少了,而从对其他科研人员对了解来看,你却是和厄斯金博士一起加入的这个项目。

    所以我们大胆的推测了一下,你才应该是世界上第一个成功的超级战士,无论是美国队长还是施密特,都是次一代的成果。”

    听了科尔森的话,罗北只有一个感觉,那就是太精彩了!这些推理不论从逻辑角度,还是从事实的角度来说,完全没有一点儿问题。

    这推论精彩到如果不是罗北清楚事实的真相,恐怕就连他自己都不得不信了。所以罗北也就懒得再去解释,干脆就将错就错的承认了。

    见到罗北干脆的承认了自己的猜想,科尔森露出一脸果然如此的表情,说道:“那么我是不是可以认为,血清的制作方法,其实是掌握在你的手里?”

    罗北没好气的翻了个白眼,说道:“想多了小伙子,事实上在厄斯金博士选择死亡的时候,血清的配方就已经彻底失传了。

    你看过实验记录应该知道,血清中有两种关键物质。其中一种物质是由厄斯金博士发明的,而另一种物质则是来自于我。

    来自于我的这部分药剂,主要起到了增强自愈能力的作用,其他的所有能力,都是来自于厄斯金博士的发明。”

    听到了罗北的说辞,科尔森不置可否的点了点头,说道:“所以你还掌握着一种超级治愈类的药剂?”

    罗北点了点头说道:“当然,如果你们想要的话,我可以给你们准备一份,不过要事先说明一下,使用药剂时有非常苛刻的条件,就是必须由我亲自给使用者施加我的异能,否则治愈药剂会把使用它的人吸成人干。这样你们还想要吗?”

    科尔森撇了撇嘴说道:“为什么不呢?反正又不是给我用。”

    总算是完成了一项艰巨的任务,科尔森现在心情十分不错,手里的文件夹一合,也不给罗北介绍了。站起来说道:走吧,我带你出去转转,先去看看二战纪念馆。”

    二战纪念馆里人不多,或者说几乎就没几个人。罗北被科尔森一路领着来到了一副和人等身的巨幅画像旁边,指着画像说道:“这是以你们咆哮突击队的所有成员做参照,画出来的巨幅油画作品。”

    罗北看着眼前这些熟悉的面孔,不由得也有一些感慨。直到他看见了一个标示着自己名字的画像。

    看着眼前显示的名字为自己的画像,罗北嘴角不停的抽动着,嘟囔着说道:“我真特么怀疑,画这幅画的家伙是不是玩过守望先锋。这尼玛明显是死神啊。”

    说是死神也不太合适,因为画像上的自己毕竟还背着一把武士刀,而且脸上也没有带着面具,而是罩在兜帽里,整个面孔都是黑漆漆的,只有两只眼睛冒着猩红色的光辉。

    罗北指着这幅画像,问道:“你确定这个画的是我?这也太抽象了点儿吧。”

    科尔森看着罗北的表情,不厚道的笑了起来:“谁让你没有留下任何影响资料呢,所以当年的作者只能根据描述构想出这么一个形象来。”

    罗北看着眼前的画像,不由得开始怀念起,当年大船上杰克给自己画的那张素描。两张画一对比,罗北就连自己名字边上那个已故的字样都懒得去管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