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1,一只眼(1/1)
作者:萝卜特帅
    参观完了二战纪念馆,科尔森又兴致勃勃的带着罗北一同参观了科技馆,说实话罗北对于科技馆还真没有多大的兴趣。

    毕竟之前穿越的几个世界,论起科技水平其实都各有千秋。尤其是上一个dc的世界,论起科技水平可以说和这里不相上下。

    所以罗北对于这些明显是属于民用技术,缺乏真正高科技领域的发明不怎么在意。也许是看出了罗北的兴致不高。

    科尔森果断的把罗北带到了,属于史塔克集团的专属展示区。指着这里的东西对罗北说道:“这些都是你好朋友霍华德的儿子发明的。

    托尼继承了他父亲优秀的大脑,不过现在他遇到了一些麻烦,虽然基本上解决了,不过解决的不彻底。

    在他靠近心脏的血管里,留下了一些弹片随时威胁他的生命,虽然他用一些技术解决了危机,但是弹片却并没有取出来。我想你的那种药剂是不是能够帮助到他?”

    罗北当然知道科尔森说的是什么情况,毕竟钢铁侠的故事,罗北还是非常清楚的,不过罗北同样清楚的,还有托尼史塔克那自大的性格。

    于是罗北点了点头说道:“帮忙是肯定没有问题的,不过以霍华德那自大的性格,恐怕他的儿子也不会轻易接受别人的帮助。”

    听到罗北的话,科尔森下意识的点了点头,说道:“恐怕你说的对,那么这件事就先放在一边吧。我先带你去住的地方。在那边我们给你安排了实验室,而且美国队长现在也在那边住着。”

    刚把罗北安置妥当,科尔森接到了一个电话便急匆匆的离开了。留下罗北一人独自在实验室里制作治愈药剂。

    毕竟已经答应了科尔森,还是早些做出来比较好,省的一不小心再给忘记了,那样就不太合适了。

    晚上的时候,罗北见到了外出归来的美国队长。刚一见到罗北,美国队长便兴奋的扑了过来,给了罗北一个大大的拥抱。

    然后激动的说道:“罗北你总算是醒了,这个世界上恐怕也只有你,才能理解这种一觉醒来,世界完全变了一个模样的感受。”

    罗北沉吟了一下,说道:“的确我是可以理解的,不过我理解的方式恐怕和你还是有一些区别的。”

    罗北说的是自己第一次穿越到大船世界的感受,美国队长显然是不清楚的,不过总算是有了个可以聊天的人,所以美国队长也没有顾虑太多。

    放开了罗北后,美国队长苦恼的说道:“真难以置信,一觉醒来就发现战争已经结束了,世界完全变了一副模样,我甚至觉得这个世界似乎再也不需要我了一样。”

    罗北拍了拍美国队长的肩膀,说道:“理解,完全理解。说白了其实就是闲的。来,我给你找点事干。”

    说着罗北从口袋里掏出了那台游戏机,递给了美国队长,说道:“拿去,别看这玩意虽然不大,可拿来解闷却再合适不过了。”

    美国队长拿着罗北递过来的游戏机,尴尬的笑了笑,说道:“之前有人送给我一个玩,不过被我不小心捏坏了。这东西还是挺贵的,你还是拿回去吧。”

    罗北摆了摆手,没有接:“你就拿着玩吧,坏了告我一声,我再给你一个就得了。这玩意儿多的是,又不难弄。”

    听了罗北的话,美国队长这才把游戏机收了起来,说道:“还是你们搞科研的人有钱,这么贵的东西说送就送。”

    美国队长显然有一些微妙的误会。不过罗北也不打算澄清,否则以美国队长的性格,肯定会唠叨个没完没了。

    游戏机美国队长虽然拿了,可也没有就这么放过罗北。而是拉着罗北来到了一处训练场,指着中央的拳击台说道:“咱俩来一场。”

    美国队长这说话的语气,可是一点都不带商量的,安全是强硬的拉着罗北,陪他打一场拳击。

    对此其实罗北也可以理解,毕竟美国队长不论有多么强大,依然还是一个人类。只要是人,就脱离不了社会。

    可现在美国队长却在一夜之间,被从整个社会间割裂了出去,周围没有了熟悉的人,甚至连一点熟悉的环境都无法找到。

    这种寂寞与无助是无法对他人说清楚的,然而就在自己迷茫的时候,罗北出现了。一个和自己来自同一个时代,而且还是同时被冰封的人。

    于是早已迷茫多时的美国队长,几乎是迫不及待的想要发泄一番。这种发泄不是指肉体上的放纵,而是像印象中“几天前”那样,像一个战士一样好好的打上一场。

    如此简单的一个心愿,却在见到罗北之前,因为自己过于强大的力量而无法达成,只能独自一人闷头打着沙袋。

    两人脱掉了外套随手扔在了地上,拳击手套什么的那都是用来保护对手的,罗北和美国队长怎么会用的上这些东西。

    于是两个人便拳拳到肉的打在了一起,要论起绝对的力量,明显是罗北占优。在第一轮交锋中,罗北就轻易的将美国队长甩了出去。

    然而这并不意味着美国队长就很弱,虽然在力量上输给了罗北,可美国队长的反应能力,却要明显比罗北高出一筹。

    第一轮被罗北扔出去后,美国队长便不再与罗北正面交锋,而是在拳击台这狭小的空间内闪转腾挪,时不时趁机打上罗北一拳。

    两人之间各有优势,罗北的力量强大,且自愈能力超强完全不惧美国队长的拳头。而美国队长则身体灵活,自愈能力也没比罗北差多少。

    于是打着打着两人就打出了真火,都不再收着力道,各自用起全力打向对方。这一下拳击台可遭殃了。

    没过几分钟,四角的四根柱子便被拆的一干二净,木屑散落一地。再过了几分钟,只听训练场里传来轰隆一声,拳击台在两人共同努力下,终于承受不住,塌了下来。

    这时门口传来一个低沉的声音:“看来你们两位的精神都很不错,这样我就放心了。”

    罗北转头一看,一个身穿黑色风衣的独眼黑人,此时正站在门口看着中央的两人,正是神盾局的局长,尼克佛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