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4,大侄子(1/2)
作者:萝卜特帅
    就在罗北摆好了起手式,拔刀术眼看就要发出来的时候,一串小号的导弹突然冒着火光从罗北的身后飞了过来。

    导弹飞快的撞向了罗北的后背,而摆好了起手式的罗北,只能侧身躲过了导弹,然后刀光一闪,一道蓝色的光刃便脱离刀刃,向着导弹来时的方向飞去。

    “哇欧!没想到老头子的身体还挺硬朗的。”随着轻佻的声音,一个金红色相间的机械战甲闪过了罗北的光刃,咣咣一声落在了罗北的身边。

    而之前被罗北躲过的导弹,目标显然也不是罗北,就在罗北闪开的一瞬间纷纷落在了洛基的身上。

    导弹的威力威力很小,明显不是为了杀敌而存在的,不过即使威力再小也是导弹,几发下去便将洛基打倒在地。

    罗北看了一眼身边的钢铁侠,随手将长刀收回刀鞘,同样轻佻的问道:“你就是我那没见过面的大侄子?”

    钢铁侠转过面甲,用那双冒着白光的电子眼看了罗北一眼,没好气的说道:“你果然比我爸爸日记里写的还要惹人厌。”

    此时的洛基被炸的灰头土脸,正要站起来反击,看到围在自己身边的三个人,撇了撇嘴,放下了手里的权杖,乖乖的让美国队长带上了手铐。

    三个人押着洛基登上了降落在空地上的飞机。黑寡妇一拉操纵杆,飞机喷出两道火光直奔天际。

    坐在飞机里,罗北看了一眼打开了面甲的钢铁侠,好奇的问道:“你父亲把我记在日记里了?他都写了些什么?”

    “你的异能,主要成就,还有你的研究成果。”说着撇了撇眼睛,看向了坐在一旁的美国队长。

    “shit!他答应过我不会告诉别人的!”

    钢铁侠看了一眼罗北,摊了摊手说道:“他当然没有告诉过别人,只不过他都记在了日记里,还用了一些特定的暗语。

    当时这些暗语还给我造成了一些小麻烦,当然都是非常小的麻烦,要知道我可比他聪明多了。”

    其实在罗北看来,钢铁侠托尼,还真比他的父亲霍华德要聪明一些,不说别的,就说方舟反应炉这种逆天的小型反应堆,一般人就绝对造不出来。

    虽说现在的反应堆里,使用的是霍华德当年研究出来的元素,可霍华德当年却是基于对宇宙魔方的研究才搞出来的。

    而托尼可是直到现在,也都没见过宇宙魔方的模样,更别提当年第一代方舟反应堆,是他靠着手动工具,在极度恶劣的环境中敲出来的。

    就在两人愉快的聊着天时,美国队长转过头来,小声的说道:“你们有没有发觉情况有些不对,这次行动太容易了,我是说洛基不应该这么弱。”

    没等罗北说话,钢铁侠便接过话头说道:“没想到你那被冻僵了七十多年的脑子,竟然还有点儿作用。”

    美国队长实在受不了钢铁侠这傲娇的语气,正准备怼他一句的时候,突然在飞机的四周划过了一连串的闪电。

    听到了轰隆隆的雷声,洛基下意识的缩了缩脖子,小心的向窗外望着。这一幕正好被美国队长看在了眼里。

174,大侄子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