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0,烂摊子(1/1)
作者:萝卜特帅
    180,烂摊子

    罗北向前两步走到了破碎的玻璃边,用手扶着窗框,眼睁睁的看着浩克一点点的变小,然后消失在视线里。

    虽然这里是几千米之上的高空,可罗北却一点也不为浩克的安全担心,反而隐约的感觉到,自己似乎给今后惹下了一个大麻烦。

    希望下次再见到浩克的时候,这个没多少脑子的大家伙能忘掉这码事。不过那都是以后的事儿了,解决了眼前麻烦的罗北一身轻松的,转身走向了来时的方向。

    这一次的事故给母舰造成了不小的损害,印象中一共四台的发动机直接报废了一台,内部的设施也被浩克拆了个七零八落。

    记忆中钢铁侠的战甲,似乎也因为修理涡轮而接近报废。这一次的战斗虽然有自己参与其中,不过应该还是没有改变这个结局。

    而浩克则是被自己扔到了飞船下面,一会儿的纽约大战,就只能靠布鲁斯班纳博士自己赶到战场了,索性现在离着纽约也不算远,布鲁斯班纳努努力,还是可以及时赶到战场的,不至于太耽误事。

    至于说雷神托尔,因为自己牵制了浩克,也不知道他还会不会被自己的好弟弟,骗进那间给浩克准备的特质牢房里。

    想到了雷神托尔和洛基,罗北隐约间觉得自己似乎还忘记了点事情。仔细一回想,坏了!科尔森那小子不会还那么倒霉吧。

    想到这,罗北赶紧跑了起来,直奔着之前关押洛基点地方而去。说起科尔森来,这家伙虽然曾经骗过罗北。

    可说到底那也不算是什么大事。况且罗北还是挺喜欢和他聊天的,毕竟任谁也很难讨厌一个,嘴边常年带着真诚微笑的人。

    如果能趁机将科尔森救下来,罗北还是非常乐意的,毕竟能和自己开心聊天的朋友,本来就没几个,而且仅有的几个也都不是什么正常人。

    于是罗北一路毫不停歇的奔跑着,没过几分钟就跑到了那间专为浩克设计,却屁大的作用都没起到的牢房里。

    刚一冲进牢房的大门,罗北的心就凉了一半,科尔森此时怀里抱着一挺能量枪,一动不动的躺在了地上,身下是一片鲜红的血迹。

    尼克佛瑞正蹲在科尔森的面前,仅剩的一只眼睛里,一片通红布满了血丝,就连身体都有一些微微的颤抖。

    罗北赶紧跑了过去,伸出两指按在了科尔森的颈部动脉之上,万幸的是脉搏虽然微弱,但依然还有,证明科尔森还没有彻底死去。

    人只要还没死透,罗北就有充足的信心将人救回来,不过前提是手里得有自己制作的药剂,恰巧罗北手上还真就一支都没有。

    不过没关系,自己没有尼克佛瑞有啊,自己在上飞机之前,刚刚交给了他们一批药剂,这个时候正好拿来使用。

    于是罗北一把抓住了尼克佛瑞的衣领,少有的紧张的说道:“药剂呢?快把药剂拿出来,我能把科尔森抢救回来。”

    “已经来不及了。”尼克佛瑞任凭罗北揪着自己的领子,语气沉重的说道:“事实上知道自愈药剂的人,原本就没有几个。

    除了我和科尔森外,只有不到十个人清楚。作为最重要的后备手段之一,我们严密的封锁了一切关于药剂的消息。所以药剂并没有在船上。而是被我们悄悄的转移了出去。”

    尼克佛瑞原本以为自己都说道这份上了,罗北怎么也改相信科尔森已经没救了。然而罗北却没有按照他写的剧本来演。

    “告诉我地点,我现在就带着科尔森过去。你知道我的速度是很快的,时间上绝对还来得及!”

    看着不按剧本来的罗北,尼克佛瑞不禁感到一阵头疼。用力揉了揉自己光秃秃的脑袋,无奈的说道:“你也不用太着急,其实我们还是有一些备用手段的。

    只不过之前从来没有没做过人体试验,不过现在有了你的药剂的支持,我想基本上没有失败的可能。只不过科尔森要多受一些罪了。”

    听到尼克佛瑞的话,罗北忍不住抽了抽嘴角,嘀咕的说道:“尼玛,你们这些特工的话,还真是一句都不能相信啊。”

    “也不全是这样,只不过复活的代价真的太大了,不到万不得已我真的不想动用这些资源。”说着尼克佛瑞按下了耳边通话器,用特别沉重的语气说道:“科尔森特工牺牲了。”

    尼克佛瑞的耳机里立刻穿出惊讶的喊声,声音大到就连罗北都可以轻易的听清:“什么?我立刻呼叫救援小组!”

    “不用了,罗北博士现在就在我这里。直接呼叫善后小组吧。”说着按灭了通讯器,转身对罗北说道:“还请你配合我演一场戏,我们这个组合还需要一些动力。”

    说完便带领着罗北走出了监狱,顺路来到了一处小仓库。尼克佛瑞指着其中一个小型储藏柜说道:“其实科尔森还给你准备了一份礼物,就在那里面。”

    罗北看了一眼尼克佛瑞,走到柜子前面伸手拉开了柜门,里面并没有太多东西,只有一件黑色的连帽风衣,还有两把巨大的手枪。

    “这是科尔森特意按照纪念馆里的形象,找人为你特别定制的礼物,他本想给你一个惊喜的,他希望向所有人宣告你和美国队长的正式回归。不过现在只能由我转交给你了。”说着拍了拍罗北的肩膀。

    罗北将风衣拿到了手里,摸着明显属于高科技的面料,撇了撇嘴说道:“你还真是不放过任何一点机会,不过这玩弄鸡汤我接下了。”

    尼克佛瑞虽然没有听懂罗北说的鸡汤是什么意思,不过至少明白罗北是答应了配合自己的计划。

    于是从隔壁的衣柜中取出了一叠卡片,用自己手上的鲜血在卡片上摸了摸,说道:“这是科尔森的东西,他早就想让美国队长在上面签名了,我想现在就是个好机会。只不过希望他不会介意,我把这些卡片弄脏了。”

    罗北看了一眼做着准备工作的尼克佛瑞,也不多话脱掉了身上的夹克,换上了科尔森特意为自己准备的风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