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3,斩杀巨鲸(1/2)
作者:萝卜特帅
    罗北的话音刚落,就听耳机里传来了钢铁侠的声音:“呃,你不觉得你说的这话打击面有些太广了吗?”

    罗北撇了撇嘴,连开几枪将手里的子弹打空,说道:“你没想错,我要表达的就是你想的那个意思。”

    “恰好我也不怎么喜欢你,老头子什么的最讨厌了。”钢铁侠的声音再次从耳边传来:“不说这些了,布鲁斯班纳回来了吗?”

    “还没有,如果看到他我会通知你的。”罗北说道。说话间大量的外星士兵从大楼上跳了下来,向着罗北他们冲了过来。”

    与此同时,空中的小型飞行器再一次多了起来,疯狂的向地面上一切的目标倾泻着火力,一团团火焰从地上冒起。

    大量的平民呼尖叫着狂奔,以图躲避外星人的攻击。看到这种混乱的局面,黑寡妇喊道:“你们去疏散平民,我来阻挡它们。”

    罗北看到大量的外星人从地面发起进攻,于是便将手枪塞回了枪套里面,伸手抽出了武士刀。

    看了一眼身边的黑寡妇,说道:“疏散这种活不应该都是女人去干吗?我这样的强力人士应该投入到正面战场上。”说着罗北便挥刀冲向了外星士兵。

    “让你失望了,我可算不上是个女人。”黑寡妇说着,用她那两把女士手枪,向着外星士兵开起了火。

    鹰眼和美国队长两人,可没有罗北和黑寡妇一样磨牙的习惯。看到两人已经开始了战斗,便抓紧时间疏散着群众。

    那边忙乎着疏散着街道上的群众,罗北这边则不停的挥刀,每当刀光亮起的时候,就必定有一个外星人的头颅飞起。

    其实对付这种大规模的地面攻势,罗北还有更强力的招数,就是大规模的释放闪电,可经历过二战洗礼的罗北,深知自己体力有限。

    那种招数虽然可以轻易的瞬间清理出一条街道,可源源不断的外星士兵很快就能把缺口补上,罗北的闪电终归还是会受到体力的限制。

    原本罗北还挺看不上雷神托尔,那种借助自然闪电的战斗方式,认为那些雷电终归不是自己的,并不靠谱。

    可当他真正面临着铺天盖地的外星士兵时,就发现雷神托尔这种看似取巧的战斗方式,其实也是经过了战争考验的大智慧。

    不过感叹归感叹,让罗北立刻学会雷神托尔的作战方式根本就不现实,先不说他能不能引下自然雷电。

    就算是可以,罗北的身体也远远没有达到,可以承受住自然雷电的强度,没准儿刚一接触到闪电,身体就得崩溃。

    没看到雷神托尔都不敢用身体承受闪电吗,他都得靠着自己那把名为妙而尼尔的锤子,才敢引下雷电攻击敌人。

    所以对罗北来说,目前最好的方式反而是这种速度略慢,但却不会消耗太多体能的方式来战斗。

    万幸的是罗北此时的反应速度非同凡响,时不时的挥动武士刀将敌人的子弹拨打回去,也算是能弥补火力不足的劣势。

    就在罗北多少有些狼狈,奋力的杀敌的时候,钢铁侠突然从上空飞了下来,二话不说就抱着罗北飞了起来。
183,斩杀巨鲸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