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5,拖后腿的(1/1)
作者:萝卜特帅
    看着浩克左摔右砸玩的哈皮,罗北觉得似乎这里没自己多少事情可做。于是一边敷衍的挥刀砍死几个喽啰,一边暗自琢磨。

    看浩克这个状态,似乎注意不到自己的样子。要不咱还是去干点儿什么更有意义的事情?比如到楼顶上去把那个机器关掉?

    这场战斗打到现在这种程度,可是给罗北憋屈的不要不要的,铺天盖地的外形飞行器不说,就地面上的外星人也是越杀越多。

    最最关键的是,楼顶那个挨千刀的宇宙魔方,特么竟然封闭了自己的瞬移能力!这让早就习惯了快速击杀方式的罗北怎么打!

    当然了,罗北经过了七十多年的消化吸收源自宇宙魔方的力量,多少对这种能量封闭有了一定的抗性,也不算是完全不能瞬移。

    只不过这种半封闭半开放的情况,比完全封闭还要危险的多。万一用一个瞬移,然后出现在了太阳核心里。

    那罗北到哪说理去?哪怕不在太阳核心,就是把他扔到马里亚纳海沟里去,罗北也受不了啊,俗话说得好,浪不过三啊!

    就在罗北准备就近找个机会跳进隔壁大楼的时候,没想到浩克这小子虽然脑子不好使,可直觉意外的精准,两只小眼睛刷的一下盯上了罗北。

    罗北被浩克的小眼神看的直冒冷汗,没办法呀,罗北是真打不过浩克,说他是铜皮铁骨都是对浩克的侮辱。

    力量无限大,直觉精准,还特么免疫伤害。别说罗北了,就说这外星军队,只要给浩克足够的时间,他一个人都能给屠干净了。

    在罗北碰到的所有怪物里,没有一个能比浩克还无解的,哪怕是怼死超人的那个基因怪,也要比浩克差上许多。

    于是当罗北对上浩克视线的时候,还是可耻的认怂了!嘴里碎碎念道:“你够绿,你说的算行不行?”

    看到罗北乖乖的在那边挥刀杀敌,浩克这才满意的大吼了一声,这声音比起巨鲸也差不了多少。

    仿佛是玩够了,浩克一脚踢飞了身前的外星人,然后弯下腰,几乎看不到任何费力的样子,一把撕下来一块儿四五米长巨鲸的装甲。

    然后卯足了力气,狠狠的顺着装甲的缝隙扎进了巨鲸体内,比浩克还要大的甲板深深的插了进去,只留下一截不到半米露在外面。

    然而这种伤势对于体型巨大的巨鲸来说,完全不叫个事,就如同普通人胸口上扎了个牙签一样,疼归疼但完全不会致命。

    就在罗北正在奇怪,浩克这是在玩什么呢,这点伤显然弄不死巨鲸的时候,就见到浩克吐了口痰,看着罗北冲着露出来的那截甲板努了努嘴。

    罗北顿时整个人都不好了,浩克这尼玛是要成精啊!说好的是二傻子呢?这么越来越有人样了?现在居然还会使唤人了?

    不过人在屋檐下怎敢不低头啊,罗北只能将武士刀挂回了后背上,双手抓住了半截甲板,运足了全力将电流灌了进去。

    顿时就听得巨鲸一声惨叫,紧接着便一头向下栽过去。罗北刚准备从巨鲸身上跳下去,就再一次被浩克一把攥进了手里。

    不过这次罗北就要淡定的多了,虽然浩克的脾气怒怒无常可只要是可以交流的,那对罗北来说就没有太大的危险。

    只见浩克一把抓住罗北后,脚下用力一蹬便跳到了旁边,史塔克大厦的墙壁上,顺手还按死了一名敌人。

    浩克的攻击是毫无目的的,基本上是看到什么就打什么。而罗北的目的却是非常明确的,既然现在就在史塔克大厦的外墙上,那干脆就别乱跑了。

    于是被浩克攥在手里的罗北大声的喊道:“浩克!到楼顶上去!我们去楼顶。”罗北深怕浩克没玩痛快,不听自己的话,接着又喊道:“洛基那个傻小子在上面,我听见他说你是傻大个了!”

    说完这些,罗北在心里默默的为洛基点了根蜡,以浩克这小心眼儿的性子,一会儿洛基肯定讨不了好。不过为了自己的任务,洛基还是陪着浩克好好玩一玩吧。

    果然听到罗北的话后,浩克的小眼睛立刻怒气冲冲的瞪向了楼顶,双腿用力一蹬便向上连飞了五六层楼。

    浩克一手攥着罗北越跳越快,越跳越高,也就几秒钟的时间,浩克便一跃跳上了钢铁侠专为自动拆除铠甲而设计的平台上。

    而恰巧好死不死的,洛基正巧站在窗户边,一脸深沉的向下方望着,正好和浩克两只小眼睛对在了一起。

    浩克先是看了看屋里的洛基,又看了看手里的罗北,然后一甩手,就把罗北高高的扔上了楼顶的平台。

    要是直接把罗北扔上来也就算了,可偏偏把罗北扔到了围墙上,罗北撞碎了围墙,这才狼狈的爬了起来。

    罗北是上来了,可偏偏可以关闭空间通道的权杖还在楼下,罗北只得再跳下去捡起权杖。当他再看向里屋的时候,只见浩克正拎着洛基的一只脚,左摔摔右摔摔玩的高兴。

    于是罗北悄悄的爬回了楼顶,按下了通话键:“hello,各位战友们,我现在就在发射器的旁边,我要关闭通道了!”

    话音刚落,就听到钢铁侠异常愤怒喊声:“等一下!刚刚尼克佛瑞说有人发射了核弹!等我把它扔进去!”

    罗北此刻内心里有一万句mmp不知道该对谁说,刚刚就觉得自己忘了点什么,现在想起来了,还有后方那批拖后腿的傻x存在。

    这帮傻x难道真的以为种颗蘑菇就可以世界和平了吗?真是不怕神一样的对手,就怕猪一样的队友啊。

    就在罗北心里狂骂的时候,钢铁侠驮着一颗比他还大的导弹飞了过来,嗖的一下飞进了头顶的空间通道中。

    然后左等也不见他回来,右等也没有消息,直到众人都通过通道,看见了爆炸产生的火光,都没见钢铁侠的回归。

    就在这时,罗北听到了耳机里面美国队长的声音:“罗,关掉通道吧!”

    罗北二话不说将手里的权杖向着宇宙魔方用力一捅,一声刺耳的爆响过后,那道连接着空间门的光柱,便渐渐的消散在了空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