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7,注射与回归(1/1)
作者:萝卜特帅
    药剂制作的过程非常顺利,顺利到罗北一直在不停的感叹,有一个智能的电子管家简直太方便了。

    当罗北需要什么材料的时候,只要随口说一声,就会有一只灵巧的机械手臂,将需要的材料递到他的手上。

    当罗北无聊的时候,贾维斯还能和他一起聊聊天,解一解闷。而且贾维斯的知识面实在太广了,无论任何话题都能和罗北聊的非常开心。

    这一下午的时间,罗北都有心自己也弄这么一个电子管家来,只不过想到自己可没有钢铁侠那强大的技术实力,可以为电子管家设计制造那些复杂,而又庞大的配套机械设备。

    而且自己也没有足够大的地方安置这些东西,这才无奈的叹了口气,放弃了这个非常诱人的想法。

    当罗北将药剂制作完成,时间已经到了该吃晚饭的时候了。一推开自己房间的大门,就看到黑寡妇娜塔莎坐在自己的房间里,面前摆着好几个快餐盒。

    看到罗北推门进来了,娜塔莎随手拿起一个汉堡扔给了罗北,说道:“你能想到吗?坐拥无数财富的钢铁侠,平时最喜欢吃的竟然是这种快餐食品。”

    罗北拆开包装咬了一口,无所谓的说道:“作为一个科学家还是可以理解的,毕竟这东西方便的很,而且有蔬菜,有肉类还有面包,怎么看也算不到垃圾食品里面嘛。”

    娜塔莎听完罗北的话,觉得两个人对此可能很没有共同语言,便翻了个白眼说道:“那么药剂呢?我可等了很久了。”

    “急什么,等我先吃点东西再说。”罗北一边吃着汉堡,一边嘟囔着回答。这几天过的,可把罗北累得不轻。

    吃完了晚饭,罗北让娜塔莎脱掉了外衣躺在床上,拿出一支刚刚出笼还热乎着的药剂,说道:“提前说好了,注射这只药剂以后,需要承受我的电击。你可要做好心理准备。”

    对于罗北所说的这些,作为全世界最为著名的女特工,娜塔莎是一点都不在意,并且表示,电击对于花样繁多的刑讯审问来说,只是其中微不足道的一个小项。

    然后便淡定的将胳膊伸到了罗北面前。感到自己被鄙视了的罗北,撇了撇嘴,便拿起针筒,将药剂推入了娜塔莎的手臂当中。

    随着药剂一点点的消失在黑寡妇的血管里,娜塔莎不受控制的开始剧烈的挣扎了起来,原本姣好的面容,也开始变得消瘦干枯。

    就连胸前饱满的鼓胀,也有眼可见的一点点的干瘪了下来,不到几秒钟的时间里,就变得如同非洲难民一般皮包骨头。

    当然,这种情况完全在罗北的预料之内,只见他抓住了黑寡妇的手臂,另一只手贴在了她的胸口上,开始稳定的输出起了电流。

    说起来麻烦,可实际上治疗的过程仅仅持续了不到一分钟,黑寡妇便经历了又丰满变得干枯,又由干枯再一次变得丰满起来。

    而且这一次黑寡妇的气色要比接受药剂之前,还要显得健康得多,就连她身上原本的伤疤都被药剂抹去了。

    又过了一两分钟,黑寡妇的红唇中发出了一声悠长的叹息:“啊,这就是一个真正女人的感觉吗?真是太过久远的记忆了。”

    说完,黑寡妇猛的从床上坐了起来,一把搂住了边上的罗北,诱人的红唇对着罗北的大嘴就啃了上去。

    接下来喘息,叫喊,叹息……反正该发生的都发生了。令罗北感到意外的是,药剂竟然把那层薄膜也给回复了。

    看着床单上的一片红色,罗北挠着挠门想到,这种情况,算不算是自己收获了黑寡妇的一血?

    “在想什么?”看着罗北两眼发直的愣神,黑寡妇躺在一边慵懒的问道。紧接着顺着罗北的视线一低头。

    “你不会在为我们俩人的关系头疼吧?拜托,现在已经二十一世纪了,你还真是一个古板而又可爱的老头。

    你要知道,我只是想体验一下作为一个女人的感觉而已,而眼前恰好有一个看起来没那么碍眼的男人而已。”

    听到黑寡妇这么说,罗北即放心不少,又觉得有些不忿,看来自己终归是成为了黑寡妇那本厚厚的集邮册里,一张不大不小的收藏。

    既然是为了集邮,这一晚罗北无论如何也要把自己的价值体现出来。于是后面的内容就被诗龄柿小妹妹吃掉了。

    一夜无话,第二天一早果然如同她说的那样,黑寡妇利落的穿上了自己的制服,头也不回的离开了罗北的房间。

    对于这一晚黑寡妇会不会有了下一代,罗北丝毫没有担心,自己那最后一哆嗦依然会不受控制的放电,恐怕小蝌蚪早就被电死了。

    即便小蝌蚪来自会发电的自己,有一定的免疫能力,小蝌蚪的接收体也早就被电流整的凉透了。

    当罗北穿好了衣服来到餐厅的时候,所有人都已经到了。默契的吃完了这顿早饭,所有人都来到了史塔克大厦前的草坪上。

    首先是布鲁斯班纳,只见他挥了挥手登上了钢铁侠的跑车,由渠道众多的钢铁侠来安排他的去处。

    紧接着雷神托尔便拿起手里的盛放宝石的容器,将另一个把手塞到了洛基的手里,对罗北说道:“你还要一起来吗?”

    “当然。”罗北快走两步来到两人的身前,一手攥住一个把手,等待着传送的开始。

    “再见了我的朋友们。”雷神托尔感慨的说道。说完一拧把手,一道蓝光从半空中落下,三人的身影渐渐消失。

    而在雷神托尔拧动把手的时候,罗北便在心里默默的说了一句:“回归吧。”

    当蓝色的光柱出现在神域那独特的彩虹桥边时,原本三个人的身影,只剩下了雷神托尔,还有洛基两人一脸懵逼的表情,大眼瞪着小眼。

    而此时的罗北,则已经拎着装着空间宝石的盒子,出现在了那间丝毫没有变化的咖啡厅里。

    “大家好啊,我回来了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