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3,州长(1/1)
作者:萝卜特帅
    康纳先生阻止女儿的行为,倒不是看出罗北的不妥。而是在他看来罗北这种靠“手艺”吃饭的人,应该是很忌讳别人打听自己绝活的。

    不过小姑娘莎拉康纳,正处在充满了好奇,求知欲旺盛的年纪,怎么可能被父亲的一句话就劝了回去。

    只见她蹦蹦跳跳的来到了罗北身前,抓着罗北的大手上下翻看了起来,到处寻找着硬币的踪迹。

    “这真的是太酷了,我从来没见过这么神奇的魔术,你把硬币藏在哪里了?你可以把这些教给我吗?我爸爸可以给你学费。”

    说起来也不能怪小姑娘大惊小怪,这年头的魔术表演,还是那种大型项目大行其道,类似于水底逃生,或者大变活人之类的。

    近景魔术不能说没有吧,但会的人肯定也是寥寥无几,想象一下当年大家看春晚,那见证奇迹的时刻,就可以想象一下第一次观看这种魔术表演时的心情了。

    甚至别说小姑娘莎拉康纳了,就连康纳先生和康纳太太,都对罗北的这个“魔术”赞不绝口。并且托这个“魔术”的福,两个成年人也对罗北的警惕性大为下降。

    在他们看来,有这么一手绝活的罗北,即使挣不到大钱,维持吃喝不愁也是绝对不会有问题的,犯不上走那些歪门邪道。

    看着眼前的一家三口一脸感兴趣的看着自己,罗北笑了笑。再一次伸出右手,左手飞快的在上面一晃,硬币便再一次出现在了掌心。

    一家三口眼睛一直睁的大大的,可无论如何也没有看清,罗北是怎么把硬币“变”回来的。两个大人用力的鼓着掌。

    而小姑娘则不会像大人一样那么矜持,扒着罗北的胳膊,整个人都快要挂在罗北的身上了,还惊奇的大叫着。

    “这太神奇了!我要学,教给我好吗?”说着,还用她那萌萌的大眼睛,紧紧的盯着罗北的双眼。

    罗北将手心里的硬币放到了小姑娘的手里,蹲下身子微笑的说道:“这个我可教不了你,这是我的特异功能呢。”

    有时候事情就是这样的,越是实话反而越没有人相信,别说两个大人了,就连小姑娘也一脸的不高兴。

    小声的“切”了一声,说道:“少骗人了,世界上哪有什么特异功能,我都已经九岁了,你就是不想教给我。”

    莎拉康纳的话,让她的父亲康纳先生十分尴尬,将小姑娘搂在了怀里,拍了拍她的小脑袋,对罗北说道:“莎拉还小不懂事,请别见怪。如果您不介意的话,和我们一起共进晚餐怎么样?”

    罗北当然求之不得了,等的就是这个机会,怎么可能拒绝。于是跟着一家三口再一次走进了刚刚才离开的别墅。

    美国人的晚餐虽说要比中餐正式一些,可在咱们华夏人看来,依旧是糊弄的不像样,无非就是南瓜土豆还有青豆,放到锅里一通乱炖。

    罗北虽然对吃不是那么太讲究,可让他吃这么一碟子糊糊,还不如给他一个三明治来的舒服呢。

    于是罗北借用了康纳太太的厨房,随便做了一个西红柿炒鸡蛋。还别说,这道酸酸甜甜的菜,还真的挺对老外的口味。一大盘子的菜,端上桌子没几分钟,就被一家三口风卷残云一般的消灭了个干净。

    临了康纳先生还不停的称赞,说罗北的厨艺和他的“魔术”一样的精湛。这话说的,即使以罗北的脸皮厚度,也不由得微微发红,嗯这是精神焕发!

    这顿饭吃的是宾主尽欢,康纳先生和太太对于掌握了八门外语的罗北感觉异常良好,甚至在晚饭后还邀请他在别墅暂住。

    不过罗北知道,自己的破绽其实非常多,不说别的,就说身份的问题,罗北就一时解决不了。更别提一个远游的人怎么可能没有行李。

    于是罗北谎称自己在林子里还有帐篷,等明天早上的时候自己再来拜访,到时候还可以把帐篷扎在湖边。

    于是罗北婉言拒绝了康纳先生的送行,独自一人向着树林的深处走去。不一会儿就从一家三口的视线中消失了。

    帐篷和行李对于罗北来说怎么会是问题,从一家三口的视线中消失后,罗北便直接瞬移到了自己最熟悉的地方“纽约”。

    到了纽约,罗北首先再各大商场的仓库里,将各式各样的帐篷参观了个遍,了解完各种数据和性能过后,果断的选择了一个最贵的直接背走。

    顺便还随手拿了一个大号的旅行背包,甚至水壶换洗衣服之类的也一样没少的准备了个齐全。既然要演戏嘛,怎么也得把行头准备齐全了不是。

    准备完了这些,罗北看着空空如也的钱包,于是又重操旧业的,在罪恶之城的小巷里发了几笔小财,这才施施然的瞬移回到了那片密林。

    一夜无话,第二天一早,罗北背起了背包,拎着刚刚支好一晚便再一次收起的帐篷,来到了小湖边。

    一家三口显然还在睡梦中没有醒来,于是罗北趁着这个时间,再一次支起了帐篷,顺便在湖里电了几条鱼。

    然后在帐篷边生起了一团篝火,开开心心的烤了起来。当两条手臂长短的大鱼快要烤熟,发出了阵阵香气的时候,莎拉康纳一家三口终于醒了过来。

    罗北邀请三人一同来吃烤鱼,不过只有天真烂漫的小姑娘一个人答应了,一边看着罗北不满的哼着,一边吃的直吐热气。

    吃完了早饭,康纳先生邀请罗北一起同他还有莎拉康纳泛舟钓鱼。而康纳太太显然对此毫无兴趣,于是只能自己独自在家收拾屋子。

    宁静的清晨,一切看起来都是那么的美好。然而意外总是在人们意想不到的时候发生。

    就在罗北和康纳先生,两人一起摆弄着拴在码头上的小船时,一个一头精干短发魁梧异常的身影出现在了码头的另一端。

    看到这个熟悉的身影,罗北当时就懵了!这不是州长大叔吗?这特么才1974年啊,这家伙来的也太早了吧!

    天网这是知道来了自己这么一个搅局的人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