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4,终结者*3(1/1)
作者:萝卜特帅
    州长大叔,也就是天网机器人t-800,即使是炎炎的夏日,依然穿着它那身标志性的黑色皮夹克。一副墨镜架在鼻梁上,几乎是方形的大脸上,看不出一丝表情。

    一只手上提着一把大名鼎鼎的雷明登霰弹枪,另一只手上就更不得了了,居然是一把一次性单兵火箭筒!

    看着全副武装的州长,罗北不由得呲了呲牙,如果只有自己一个人,罗北倒是一点也不害怕这些机器人。

    毕竟自己的能力天生就克制着它们,罗北就不信自己给它们来两发电击,还不能让这种机器人过载。

    可自己不怕,却不代表莎拉康纳不怕!要知道莎拉康纳也就是身后的那个小姑娘,才是这个世界的核心!

    如果莎拉康纳出了什么意外,谁也无法保证今后的世界该怎么发展,万一自己因此被困在了这里,那乐子可就大了。

    想到这里,罗北的第一个反应不是冲上去干掉州长,而是赶紧带着小姑娘逃跑!毕竟自己身上可没带着治疗药剂,不敢赌飞射而来的散弹会不会打中小姑娘。

    然而罗北刚刚转身,就看到一条银色的长刃从水中冒出,直奔莎拉康纳而去。t-1000!罗北这一刻简直是牙眦欲裂。

    就在这千钧一发的时刻,伟大的父爱让康纳先生爆发了!只见他一把推开了毫无察觉的莎拉康纳,用自己的胸膛护住了小姑娘。

    还没等罗北有所行动,突然又从身后的别墅里,传来了康纳太太的一声惨叫!康纳太太也遇害了!

    尼玛这是来了多少机器人啊!就在这时,穿透康纳先生胸口长刃嗖的一下抽了出去,一口鲜血从康纳先生的嘴里喷了出来。

    只见他挣扎的将莎拉康纳推到了罗北的怀里,挣扎的说道:“求求你,带上莎拉快跑!请你一定要照顾好她。”

    话没说完,一个水银一般的身影,流动着从码头上站了起来,一挥手将挡灾身前的康纳先生扔了出去。

    而与此同时,罗北听到了一声清晰的子弹上膛的声音,来不及考虑太多,抱起身前的莎拉康纳,纵身跳向了湖里,并用自己的后背死死的护住了莎拉康纳的全身。

    雷明登那特有的枪声响起了,然而令罗北感到意外的是,子弹并没有击中自己的后背,而是打在了正要追击自己的t-1000的身上。

    子弹当然不会对t-1000造成伤害,但却阻止了它追击的脚步。紧接着枪声接二连三的响了起来,当t-1000被打的不成人样时,州长提起了火箭筒,一发火箭喷着火焰“轰”的一声击中了t-1000。

    与此同时,罗北抱着莎拉康纳也跳进了水里,码头边的湖水并不深,只能没过罗北的大腿。奋力的向岸边跑去。

    刚刚上岸,又一道银色的身影奔跑着撞碎了别墅的墙壁,向着罗北的方向冲了过来。一边跑着,两条胳膊都从肘部变成了长剑。

    罗北二话不说,放开了怀里的小姑娘,同样向着t-1000跑了过去,一矮身躲过了长剑的横扫,紧接着运足了电流,双拳不停的击打在了银色的胸口。

    正如罗北猜测的那样,自己的能力的确是机器人们的克星,拳头上覆盖的电流击打在t-1000的身上,立刻显出了效果。

    只见机器人浑身立刻开始了不受控制的抽搐了起来,随着罗北鼓足了电流,一拳击中了t-1000的头部时。

    这个无法理解的黑科技机器人,身上立刻冒出了一阵黑烟,紧接着便像是一滩水银一样洒落一地。

    不过即使这样,罗北也没有放松一丝警惕,依旧将双手按在那滩水银之上,运足了电力,直到所有的液体都已经发黑,再一次凝固,这才放下心来。

    当罗北再一次把注意力转回到州长那边时,州长正在和另外一个t-1000打得难解难分。不过州长终究还是弱一些,被t-1000打的接连后退。眼看着就要退到码头边。

    这时罗北要是还没猜出州长是来营救莎拉康纳到,那这脑子就真的没救了。于是大喊一声:“你来照顾莎拉,我来解决它!”

    然而罗北忘记了,终结者这种独特的机器人,只会听从于事先设定好的那位主人的命令,其他人的命令一概不听。

    只听州长用毫无感情,充满了机械感的声音说道:“资料库中没有信息,未知人物,命令不予执行。”

    听到州长的回答,罗北那叫一个气啊,不愧是机器人死脑筋!明明自己打不过t-1000也不懂的让自己上去。

    可让罗北离开莎拉康纳,罗北又不敢冒这个险,毕竟现在已经出现了三台终结者了,谁知道还有没有更多的存在。

    于是罗北只好守在莎拉康纳的身边,看着t-1000一点一点的靠近,直到两台终结者退出了码头。

    罗北看了看此时t-1000与自己的距离,又仔细的看了看周围的环境,确定再没有发现第四个终结者时,这才跳起来冲了上去。

    依旧是一套组合拳,顺利的将t-1000放倒。州长看到罗北将对手击倒,不知怎么想的,反而转身走向了莎拉康纳。

    看到莎拉康纳有“人”照顾了,罗北这才放心的输出电流,也不知道t-1000到底是什么构造的。

    虽然是一台机器人,可却完全是以液体状态呈现,丝毫看不出是什么东西在支撑他们行动,即使是被罗北的电流彻底毁坏,也看不出任何一丝机械结构来。

    解决了眼前这台终结者,罗北觉得是时候和那位“州长”好好聊聊了。然而没等罗北站起身来,就听到身后传来莎拉康纳撕心裂肺的哭喊声。

    罗北被这哭声吓了一跳,赶忙转身看去,只见莎拉康纳哭喊着被“州长”扛在肩头,迈步向着那台皮卡车走去。

    罗北赶紧跑了过去将州长拦下:“你这是要干什么!把莎拉放下!”

    说实话,罗北都已经做好了无法和州长沟通,还得打上一架的打算,就连武士刀都已经从酒吧里取了出来,只要州长有任何不怀好意的动作,立刻就挥刀将它的手臂砍断,再将莎拉救下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