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6,到来(1/1)
作者:萝卜特帅
    没有罗北预想中那样的歇斯底里,莎拉对于州长所说的未来会发生的一切,甚至都看不出有多少抗拒。

    只听她语气平稳的说道:“所以你们以后还会陪着我吗?你们还是我的家人吗?”

    听到了莎拉的问话,罗北看了她一眼,虽然掩饰的很好,可罗北还是看到了深深的不安。这眼神刺痛了罗北的内心。

    在这充满希冀的眼神中,罗北不得不收回了准备好的实话,不着痕迹的躲开了她的眼神,说道:“会的,我们永远都是你的家人。”

    小姑娘,或者现在应该说是大姑娘了。大姑娘开心的笑了起来,可以说这些年来,罗北从来没有见过她如此开心。

    紧接着,莎拉的笑容一收,透过生日蛋糕上的蜡烛,看着坐在桌子另一端的州长问道:“那么我的男人,有罗强大吗?”

    要说这些年变化最大的,还得说是州长,现在的州长不论是从行为,还是从说话的语气,已经基本和常人无异了。除了还少一些变通。

    听到莎拉的问题,州长说道:“根据资料数据对比,里斯虽然是一名优秀的士兵,但以纯粹的能力来说的话,他并没有罗北强大,或许可以说远远不如。”

    莎拉闻言点了点头,又继续问道:“那么他有罗那样渊博的学识吗?”

    州长毫无停顿的回答道:“里斯是从小就被约翰康纳所收养,所以他并没有收到过良好的教育。学识显然无法和罗北相比。”

    听到了州长的答案,莎拉的小嘴里发出了不屑的“切”的一声,而后撇了撇嘴说道:“那我还真是脑子有病了,才会选择这么一个人。”

    “根据天网对人类的研究显示,不排除当时你们是在内分泌的影响下,做出的生理性反应。”

    从州长的回答来看,显然想要真正的理解人类,州长还是有很多的问题需要解决。至少思考方式,还是需要很大的改变。

    果然,莎拉听完了州长的话,立刻没有了继续聊天的兴致,一口气吹灭了生日蛋糕上的蜡烛。

    于是从第二天一早,莎拉就主动找到了罗北,主动要求增加自己的训练强度。用她自己的话来说,就是:“我才不会看上一个各方面都不如我的家伙!”

    就这样,日子一天天的过去了。莎拉在罗北的训练下越发的强大了,并且身材也变得越来越好。

    不过唯一遗憾的,就是莎拉的身高基本上再也没有增长过。不过罗北倒是不怎么在意了,毕竟一个萌萌的莎拉康纳也挺不错的。

    如果可能的话,罗北觉得还是不要让这命运多舛的姑娘,再受到任何伤害了。这大概就是一个作为“父亲”的觉悟吧。肯定是这样!罗北坚定的想着。

    时光一晃,三年又过去了。当年那个扑到罗北怀里哭的昏过去的小姑娘,现在已经19岁了。正处于一个最美好的年纪。

    不过一切普通的美好,都注定与莎拉康纳没有太大的关系。因为这一年正是1984年,是罗北到来后的第十年,也是命运中里斯与终结者同时到来的那一年。

    原本罗北是只记得终结者的故事是在这一年发生,但是具体的日期,罗北已经毫无印象了。

    不过好在他们还有州长,以州长的“记忆力,显然是不会忘记任何重要的事情的,何况他还是专门过来帮助莎拉的。

    5月12日这天,原本是一个普通的日子。可对于莎拉康纳来说,这一天,则是她正式和平静的生活说再见的日子。

    这一天,罗北三人,或者说两人一州长,他们早早的做好了准备,莎拉拎着罗北搞来的反器材狙击步枪,在目标不远处隐藏了起来,枪里装着一发罗北制作的强电穿甲弹。

    罗北则穿上了他许久没有动过的风衣,隐藏在了目标附近的一处阴影当中,等待着第一代终结者的到来。

    而州长,则弄来了一辆厢式货车,在街角的另一端,等待着随时接应完成任务的罗北,还有莎拉。

    夜幕降临了,大街上的行人越发的稀少了起来,只有一队机车暴走族,留着满头稀奇古怪的长发,游荡在目标周围。

    罗北看着三个幸运的倒霉蛋,随口吐槽道:“很好,这个配置非常终结者,夹克机车终结者,简直完美。”

    话音刚落,四周突然刮起了一阵怪异的旋风,一阵莫名的闪电,在罗北正对着的一处角落里闪过。

    紧接着一个全身赤裸,肌肉夸张到不讲道理的身影,从角落里走了出来。只见他四处巡视了一下,便走向了三名暴走族。

    “非常好,卡车司机设计的桥段果然还是这么经典。”说完,罗北从空间酒吧里抽出了自己的武士刀。

    也不准备继续观看熟悉的情节,主动向着终结者的方向走了过去。终结者似乎感觉到了不对一般,突然转过了身体,双眼直楞楞的盯着从阴影处走来的罗北。

    只见那名与州长相貌一致,却又显得年轻许多的终结者,在注视了罗北一会儿之后,突然向着罗北奔跑了过来。

    罗北呆了一下,没想到终结者竟然会主动向自己发起攻击。不过,即便如此罗北也不会在意。

    毕竟别说是这种初代的终结者了,哪怕是更高一级别的t-1000,在罗北看来也不过是活动活动筋骨罢了,连热身运动都算不上。

    果然如同罗北预料的一样。终结者光着腚跑到罗北身前,挥起了沙钵大的拳头,而他那速度却在罗北眼中,比蜗牛快不了多少。

    于是罗北丝毫没有给终结者任何机会,在年轻版州长到达了罗北最佳的攻击距离时,罗北飞快的抽出了武士刀。

    只见一道如同幻影一般的白光闪过,一颗覆盖着人类的皮肤,里面却完全是机械的脑袋,突然闪烁着电光飞了起来。

    三名机车族看到了眼前这“恐怖”的一幕,如同是三个可怜的小女孩一样,尖叫着跑开了,甚至没有骑走他们引以为傲的摩托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