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9,时光机(1/2)
作者:萝卜特帅
    要说反应最快的,还得说是罗北,只见他拔出腰上的双枪,毫不犹豫的扣动了扳机。两把手枪愣是被罗北用处了机枪一样的效果。

    一边开枪,罗北一边问道:“我们到底要把这家伙引到什么地方?这么跑来跑去的,有点儿心烦啊。”

    “稍微拖延它一会儿,我们马上就会到达目的地。”州长说着,一拳砸碎了满是花纹的前挡风玻璃,视野顿时开阔了起来。

    拆掉了玻璃,州长立刻把油门踩到了底,发动机立刻发出了一阵垂死的轰鸣,车速再一次提高了许多。

    听到了需要拖延一下t-1000的追击,罗北立刻转移了火力,原本射向终结者的子弹,转而射向了警车的发动机。

    随着罗北两梭子子弹打光,警车的前机器盖上冒出了浓浓的火焰。只见t-1000用头猛的撞碎前档。

    然后脑袋变成了脚站在了机器盖上,身体从驾驶席上迅速的涌了出来,一双手臂变成了长刀,双脚一蹬便跃向了货车。

    罗北怎么可能让它得逞,t-1000刚刚腾空跃起,罗北便紧跟着跳出了车厢。一双大脚正蹬在了它的胸口。

    双脚同时发力,t-1000顿时就被罗北原路蹬了回去。而罗北也借着这股力量,顺势飞回了车厢。

    也是凑巧,t-1000刚刚飞回了警车,重重的砸到了机器盖上,一阵剧烈的爆炸就将它吞噬了起来。

    “这就算是解决它了吗?”里斯抱着一把突击步枪,呆呆傻傻的看着罗北问道。

    “哪有这么容易,现在也就是能稍微阻挡它一段时间,用不了多久它就会追上来的。”莎拉随口解释了一句。

    没过两分钟,货车终于开到了目的地。这是一个早就被废弃了的废水处理厂,挂满铁锈的厂门被飞驰的货车撞飞。

    一阵刺耳的刹车声过后,货车稳稳的停在了空旷的车间内。

    车一停稳,罗北一手捏着年轻州长的脑袋,一手拎着它的身体,便从车上跳了下来,咣当一声把它们扔到了地上。

    还没等罗北开口询问怎么处理这个终结者,就听到州长说道:“做好准备,t-1000还有三十秒到达……”

    话音未落,就听“哗啦”一阵乱响,只见t-1000那银色的身影,便撞碎了窗户跳进了厂房,无视其他人直奔莎拉而来。

    这时才听到州长所说的后半句:“或者更短。”

    罗北已经懒得对州长吐槽了,看到冲过来的t-1000,罗北二话不说从酒吧空间里掏出了武士刀,抽刀出鞘。

    没有给t-1000任何的机会,武士刀直接插进了它的胸口,紧接着强烈的电流,便顺着武士刀涌入了t-1000的体内。

    就像十年前一样,当电流涌入t-1000体内的时候,它那水银一样的身躯离开不受控制的抽搐起来,一边抽搐,一边还不受控制的改变着各种形状。
199,时光机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