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,2017(1/1)
作者:萝卜特帅
    两道原本附着在圆环之上的电流,突然毫无征兆的分出两根细线,仿佛是正负两极一样,分别从上下两个方向,与站在正中的罗北链接了起来。

    而作为连接点的罗北,竟然毫无所觉一般,任由两道闪电刺入了体内。与此同时,体内的细胞疯狂的吸收着电力,与原本的电流缓慢的融合着。

    紧接着,刺目的光芒从时光机的中心亮起,冲击波瞬间烧毁了房间内的所有设施。整座城市,瞬间陷入了黑暗。

    而站在操作台前的州长,在光芒亮起的一瞬间,飞快的躲到了操作台下,早已预留下来的空间里,躲过了冲击波。

    过了几分钟,州长才从操作台下钻了出来,看了一眼乱七八糟的环境,熟练的将屋子里剩余的仪器,挨个拆成了碎片,这才独自一人离开了这里。

    不说离开了秘密基地后,拖着残破的皮肤,隐藏了起来的州长。单说经过了时光机的传送,到达了2017年的罗北一行。

    时光机虽然制作简陋,可毕竟是由州长亲自动手制作的,整体性能非常完好,准确的将罗北三人投放到了2017年。

    不过时间虽然正确无误,可也不知是罗北造成的影响,还是时光机本身的毛病,三个人并没有出现在遇到位置。

    随着一道电流在一条快速路上凭空闪过,一颗巨大的雷球瞬间在马路中央生成,正在行驶当中的司机在惊吓中猛的一扭方向盘。

    车辆立刻向左一偏,紧接着便不受控制的翻滚了起来,后方的司机下意识的踩死了刹车。一连串的车便装到了一起。

    就在这时,雷球毫无征兆的熄灭了,露出来里面光溜溜的两高一矮的三个人影。站在正中央的,正是罗北。

    这时的罗北状态一点也不好,脑子里昏昏沉沉的,身体一点也不受控制,刚刚站起来,便两腿一软摔倒在了路面上。

    罗北挣扎着看了一眼惊恐的莎拉,勉强从空间里拿出来三个人的衣服,脑袋一歪便失去了知觉。

    等罗北再一次睁开眼睛的时候,发现自己正躺在医院的床上,右手腕上还挂着一副冰凉的手铐,另一端连在了病床的栏杆上。

    “谢天谢地,你总算是醒了。到底发生了什么?为什么你一言不发的就晕倒了?可把我给急坏了。”

    一直把视线放在罗北身上的莎拉,刚一看到罗北睁开了眼睛,就立刻说道。一边说着还一边抹着眼泪。

    “我没有什么问题,别太紧张,你是知道我的恢复能力是有多强的。”罗北看着满脸眼泪的莎拉,勉强的笑了笑说道。

    说完罗北仔细的感受了一下自己体内的状况,发现自己除了闪电能力不怎么受控制之外,其他倒是一切都好。

    对于自己体内电流的情况,罗北虽然没有留意到穿越时的异常,不过多少还是有一些猜测的。

    毕竟自己的空间异能是以电流表现出来的,而在终结者世界里,穿越时间依旧是以雷电为表现形式。

    两种能力虽然不同,可都是通过雷电来表现,那么遇到一起以后,难免会互相同化,自己的雷电不受控制,显然也是因为吸收了另外一种雷电造成的。

    不过虽然自己的异能被废了一大半,可罗北却没有过多的惊慌。通过自己的感觉,罗北知道,这种情况不会持续太长时间,甚至不需要自己的电流将外来户完全吸收,之需要吸收一半,自己就能再一次将电流控制起来。

    感受完这些之后,罗北这才松了口气,对依然一脸紧张的看着自己的莎拉笑了笑,说道:“别担心,应该是咱们过来时,我的能力受到了一定的干扰,很快就能恢复。而且我感觉到不仅是恢复,我的能力还会有所增长。这是好事。”

    听到罗北的解释,莎拉这才放下了心笑了起来,说道:“是不是好事我不在意,只要你没事就好。”

    两个人毫无顾忌的聊天,让一旁刚刚缝合完伤口的里斯吃了满嘴的狗粮,看着旁若无人的两位,分外不爽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你们两个够了!还好事?我怎么看不出来哪里是好事!我们是来执行任务的!可现在呢?我们被锁在了这里!如果被警察抓回去,一切就都完了!与其在这里聊天,不如想象办法,怎么尽快离开这里!”

    “小家伙别着急,既然我已经醒过来了,那么我们很快就能离开这里。放心吧,时间还来得及。”罗北躺在病床上,毫不在意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时间?我们还有个p的时间!你知道创世纪,也就是天网什么时候上线吗?就特么的是明天!我们只剩下28个小时了!”里斯有些歇斯底里的喊道。

    里斯说的时间,让罗北多少有一些惊讶,不过也就仅此而已了,毕竟这在罗北看来也没有紧迫到哪去。不是还有28个小时呢吗。

    比这时间还要紧迫到情况,罗北经历的多了,在他看来事实上也没怎样嘛。与其着急忙慌的自己先乱了阵脚,还不如稳稳当当按部就班的一步一步的来。

    当然,这第一步要先干什么,罗北倒是还没有想好。不过反正就是搞破坏嘛,到时候自己的异能应该差不多也恢复了,自己只需要站在天网的服务器机组那里疯狂放电,应该就差不多了吧。

    没等罗北把自己的“计划”说出来(应该说是万幸还没说出来)的时候,病房的大门被推开了,一前一后走进来了两个身穿黑色西服的人。

    为首的是一个一脸络腮胡子的大胖子,后面的则是一个看起来四十岁左右的白人女性。两人一进屋就直奔三人而来。

    大胖子走到三人身前,拿出一台手机看了看说道:“说说看,你们说干什么的?一个小姑娘,没有指纹纪录,面部识别系统也没有你的驾照信息,甚至护照,信用卡信息,社保账号,甚至社交媒体信息平台上,统统没有你的任何记录。那么可以说一说你到底是谁呢?”

    大胖子说着,看向了故意摆出一副呆萌脸的莎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