苦情牌+更新通知(1/1)
作者:阎ZK
    如题啊,苦情牌,苦情牌!!

    emmmmm,因为之前毕业的问题,我断更过五六天那样子,首先是要向大家道个歉哈~不过恶果什么的,我现在也尝地够可以了(苦笑)~这是一个疯狂消费故事的年代,永远不缺中意的小说看,等到我恢复正常更新的时候,我突然发现订阅量锐减,几乎只有原本的一半……

    卧槽这根闷棍给我打得,又狠又准。

    那能够怎么办呢?自己作出来的死,含着泪也得死回来啊~

    我只恳求诸位还在看这本书的,觉得现在还算是比较喜欢这本书的,就支持支持正版哈~好歹给咱一口饭吃,饿死了不就强行太监了嘛(摊手)

    有些朋友应该看出来了,是的,之所以这样说是决定要尝试一下全职写书……

    以后基本上会维持在每天三更这样子,如果有异常要么是真的有突发的大事,要不然就是要爆发下选择四更……

    然后追定什么的如果能够恢复到原本的百分之八十的话,那么每周必定有一天是四更,恢复到原本模样的话,每周一次五更。

    然后最后哭喊一句啊,还在养的朋友们(如果有的话)不要再养了,要快被养死了啊(??益?)~